很期待Peggy每次從美國回來,這次他帶兒子在台灣過暑假2個月,剛好我也辭了工作,我們可以一起吃吃喝喝,超級開心的! Peggy回台灣前已經準備了一張" To eat list",上面有很多他在部落格上面看到、有名而且他也想要去吃的餐廳,他簡直比我們這些台北人還認是台北的美食,因為很多還是我不知道的店呢! 不過無論如何很高興可以跟他一起去造訪這些餐廳。

先前去了幾家,有機會再把內容補上來 (雖然沒有上班,但對於寫部落格這件是還是有點懶啊……),今天,要記錄跟Peggy、以前老闆一起享用的游壽司

游壽司是現在很夯的一間餐廳ㄝ~ 尤其是他超值的午餐定食,所以Peggy大約從幾乎2周前才訂的到本周五的位子,而且還只約到下午1點半。我們還約了我以前的老闆-Stevn,也是Peggy的同事一起享用,他跟Peggy應該有78年沒見了;碰巧Robecca也從上海返台,既然大家都很好相處,就約她一起享受這個美食。

Peggy是最早到的,再來是Robecca跟我,而Steven則是大約135分的時候,騎著不知名品牌的淑女車悠閒的來到門口,因為他家就住附近,工作很爽的他居然先回家再騎腳踏車過來,還說3點再去開會即可。一群人很開心的互打招呼,原本安靜的、只能容納10人的游壽司,頓時超鬧了起來….(果然是有我們的地方,頓時就能變成菜市場….) 接著,就開始點菜了~ 午餐的定食有三種:握壽司定食、綜合壽司定食、另一個我忘了…(反正網路上應該還滿多人介紹的),三個人都點了握壽司定食,因為綜合壽司定食是4個握壽司+一晚散壽司,說甚麼擔心吃不完,為了想要嘗試不同口味的,我就點了跟大家不一樣的綜合壽司。

  

一開始是很清爽的沙拉-生菜加上一些章魚,搭配清爽的和風醬,很開胃喔!!

接著就是美味的食物啦! 我只拍了我自己的,反正我想,大家在網路上都找的道很多相關的照片,也都拍的比我好,而我只是單純的想要記錄吃過的美食而已…(因為貪吃,中間漏了鰻魚握壽司….)




這是第一次到游壽司,第一次跟傳說中的阿布拉師傅碰面,覺得他好厲害,年輕又有好手藝,而且非常的親切喔! 三不五時加入我們的話題,不管我們聊到"豪情七海" 或是講到台灣的女生是"身段高、手段低、大陸二奶是身段低、手段高,他都能在認真捏壽司的過程中加入我們ㄝ!

席間,還幫StevenPeggy留下熱切聊天的身影(不好意思,只有拍到Steven的背影…),同時也帶出店內狹小的空間,讓我想到去東京築地市場的那些美味卻又專業(也很貴…)的小壽司店

用完了我的定食,本人最近不知怎樣的食量大,又加點了"比目魚緣側牡丹蝦,兩個都好好吃喔! 比目魚緣側經過炙燒後帶出了油脂真的無敵好吃! 而牡丹蝦上面還有蝦膏(忘了是甚麼蝦...!!)也是甜的不得了!


最後,師傅還用牡丹蝦的蝦頭加煮了一晚味增湯,師傅還要我們把蝦殼撈出、幫我們把殼剝掉,讓我們吃裏面的蝦膏.....真的太幸福了!!

我覺得今天很幸運,因為約的是1點半,可能是午餐的最後一輪,所以沒有"用餐限制一小時,而且又有外面大排長龍'的壓力,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到3點多才走...Steven還叫了兩瓶啤酒,可見大家有多開心!!

最後,女生們一起來張照片,為今天美好的午餐之約畫下美麗的句點…..

  

!!今天最美麗的句點應該是感謝Steven大律師請大家吃這頓美味的午餐! 有了好友、美食、愉快的用餐環境...人生真的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