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偷閒不是我,是另外兩個姊妹-盈芳跟阿霙,一個是請了假、但喝完下午茶之後還要回公司拼命,一個是小翹班。畢竟熱門的怡亨酒店下午茶假日真的都訂不到位ㄝ,上個星期打電話詢問,居然要等到9(要我等到那時,應該早就忘記有訂位了吧…) 於是,就約了今天,除了兩位辛苦的姊妹,還有辣媽-美芸跟久違的喇叭嘴漢洋。

我最先到—(畢竟是在家不事生產的米蟲)所以自己在那邊胡亂拍照

我們的位子&菜單

前方的電梯口

頂上很美、很有氣質的水晶燈

其他的位子沒多久也滿了....果然很夯!!

我回想到,上次來這裡大約是5年前、還是小西華的時候,那時盈芳跟小唐介紹一個在三重開當鋪的男生,大家聊得很開心,事後那個男生還頗殷勤的聯繫,最後可能因為他帶我跟他媽媽見面、他媽媽不喜歡我吧(聽說,他是個超級Mommy boy…),也就沒有下聞了不然,現在我也是三重某當舖老闆娘吧~ 哈哈哈!! (拜託~在自己亂想甚麼啊? 可以回歸正題嗎??) 就當我陷入回憶中幾乎快無法自拔的時候,盈芳跟阿霙出現了!

下午茶的費用是每人NT$$420+10%,只要點飲料,其他的點心蛋糕都是配好的。我點了熱帶綠茶,盈芳點了冰水果茶,阿霙點的是白毫果茶。我們點完飲料後,美芸也出現了~~姊妹們好久沒有見面了~能在午後偷閒喝下午茶聊八卦,真的很開心ㄝ!!

沒多久,茶就先送來了,味道淡淡的,比較沒甚麼特別,倒是茶具很美、很有fu

接著是scone(司康),我個人還滿喜歡吃scone的,尤其是抹上奶油或是鮮奶油(個人不愛果醬),這裡的scone有加巧克力豆,溫熱的抹上鮮奶油好香好好吃喔!!

接下來就送了現做的法式鬆餅,薄薄的餅裡面夾著新鮮的芒果,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對於不愛吃甜點的我來說接受度很高!

 

最後,英式點心盤送來了,點心盤加上大家的茶壺、茶杯,整個桌子被擠的滿滿滿的,優雅度有點被扣分….所以只好催促大家趕緊把scone跟鬆餅吃掉 (~ 還是我們吃的太慢了?)

點心盤依照傳統由下道上分別是鹹的與甜的,因為我不是很愛吃甜的,只有動了最下層的燻鮭魚生菜捲、奶油起司鮮蝦塔與燻鴨胸片,中間的焦糖布雷與最上層的香草起司蛋糕、白酒葡萄柳橙捲還有另一個不知名的甜點都沒有動。燻鮭魚生生菜捲中規中矩,我覺得滿好吃的,而奶油起司鮮蝦塔的奶油起司口感很特別,鹹鹹的,蝦子很脆、很新鮮,我覺得也非常的好吃!燻鴨胸片味道也不錯,也算是很好吃! 雖然甜點沒有吃到,但聽朋友說吃起來非常的甜,所以後來是由美芸打包帶回去給他的小朋友吃…..

比較特別的是,桌面很小,所以點心盤是等一份吃完之後再送一份來(一份是2人份),我們原本以為點心盤是4人一份,等到他送了另一份來才知道,原來是每種點心是每個人都有不過這樣的做法會讓人已經吃完了鹹、甜點後,又要回頭再吃鹹的,不是有點奇怪嗎?

對我來說,怡亨酒店的下午茶食物跟氣氛還是很不錯的,服務人員也很Nice,只是桌面有點小,若下次有機會還是很值得跟姊妹們一起來的喔!

最後,來請兩位美女為今天的下午茶畫下完美句點吧! (美芸因為素顏啦~說甚麼不接受被拍照....甚麼嘛!!!!)

  

怡亨酒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 

電話: 886-2-2784 8888

 

http://www.eclathotels.com/taipei

創作者介紹

Iris 愛說話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mybaby1031
  • 你很妙耶,等人的時候還在回想往日情是怎樣?!哈!
  • 謝謝你成為第一個留言的好友喔!!
    阿你也知道,有點年紀的人就愛回憶往事啊.....哈哈!!

    Iris 於 2010/08/20 11: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