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好姊妹Kari北上參加朋友的婚禮,順便和我們這些久違的姊妹們見面,她從大學開始、畢業後工作就一直在台北混,近一年因為養身體加上報考公職而返回家鄉高雄,對於她難得上來台北,一定要讓嚐嚐不一樣或是很夯的餐廳,讓她還是可以跟台北接軌…(甚麼想法啊~自以為台北是甚麼進步的城市嗎?人家高雄在陳市長的帶領之下可也是進步、新潮的很咧…!!)

因為大小姐她本次是搭大學同學的便車,在嘉義看完中醫後才上來台北,所以時間上不是很好掌握,而赴約的姊妹之一Jasmine的老公晚上又在45有生日趴,為顧及她的交通方便,便想說選在餐廳很多的捷運中山站附近,我先預訂了6點半的The one(感覺上好像何時訂位都有位子),又在大約540分的時候到米朗琪排隊,若排的到米朗琪,就可以讓Kari一嚐全台北最熱門的鬆餅店啦!

我到米朗琪的時候先領了號碼牌,我拿到415號,而當時叫號才叫到天殺的315! 好吧~反正慢慢等。可以看到店家前面幾乎永遠都是這麼樣的人多,雖然現在在相隔3間店面的地方開了二店,兩間一起叫號,排隊等待的人潮並沒有減少,可見米朗琪是多麼的受歡迎!!

等到了6點半,雖然號碼才叫到380號,但總覺得已經等了快1個小時,就此放棄好像太可惜了! 再加上主角-Kari才剛要從內湖過來跟我們會合,大家便決定要等下去到了7點,久違的Kari終於出現啦! 看大家就坐在路邊興高采烈的聊了起來,完全不覺得等待的漫長,女人還真的很會聊咧!!

大約720分,終於等到位子了! 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位子,看裡面滿滿的人潮跟櫃台忙碌的工作人員,能等到位子真的是幸福啊!!

我們坐位後方是這面牆,我很喜歡這片牆的感覺 (不過拍照技術太爛~拍得不是很好...)

我們大家分別點了茶跟咖啡,輕食的部分點了蜜汁火腿三明治、招牌的草莓鬆餅跟法式鬆餅。

這是我的俄羅斯果茶-柳橙口味NT$140

這是我第一次點這個茶飲,沒想到是茶再自己加上果醬,先喝一口茶,發現很香、很順口,再加入柳橙果醬,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我想下次來還可以點這個系列的茶。

這是Jasmine點的咖啡~但我忘了名字...他也覺得很好喝!(價格也忘記了...)

接著送來了蜜汁火腿沙拉三明治NT$120

第一次吃到以蜜汁火腿做成的三明治,外面烤的酥酥的吐司,夾著新鮮爽口的生菜與順口的沙拉,沒想到跟甜甜鹹鹹的蜜汁火腿這麼搭ㄝ!! 好吃死了!!下次來還要點這個!真的很愛!!

法式鬆餅NT$70

就是可麗餅裡面包Custard,外面再加上煉乳與巧克力,因我個人不嗜甜,所以覺得這個從裡甜到外、甜到不行,但嚐一小口還好,覺得可麗餅很香,Custard很濃郁,以這個價格來說很划算!

草莓鬆餅NT$140

這應該算是米朗琪的招牌之一吧! 眾姊妹對於這個鬆餅很讚不絕口,尤其她的賣相很討喜,我想很多女生都是衝著上面的大草莓點的,對我來說一樣是覺得很甜!

不過,我覺得米朗琪咖啡的服務很好,不會因為生意好而讓服務打折,沒有服務人員講話不耐煩、對客人講話還是很輕聲細語、也會定時來加水,再加上所有的飲料、食物都很物超所值,所以一直都很受到歡迎!

離該前還看了一下冰櫃中也很受歡迎的蛋糕

 

不過,我們從米朗琪結束之後,一點都沒有飽足感,所以在瑪莉先行返家、Jasmine去參加老公的生日派對後,我馬上帶Kari前往我最愛的石頭小火鍋-天喜迷你小火鍋大飽口福!雖然是外表不起眼、又在老舊的圓環旁邊,裡面的服務生又都是有點年紀、服務不是很好的老店,但我覺的湯頭就是讚的不得了,分量又很剛好。像這種迷你石頭火鍋,我想先在應該不好找~Kari也覺得很喜歡! 兩人又吃又聊的待到人家打烊才捨得走。

希望今天帶Kari吃的兩間風格迥異的店,她都很喜歡喔!!

 

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é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23 

02-2567-3787

www.melangecafe.com.tw

 

 

天喜迷你小火鍋 

台北市南京西路306 

02-2558-6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