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起床後,跟林桑討論要去哪裡吃早餐。本以為他又要提議鹹粥、泡菜培根蛋餅之類的,沒想到他居然想要到Evan’s Burger去嚐鮮他真的有進步了!! 其實是我覺得自從我離職之後,有比較多時間跟他說今天跟姐妹去吃了甚麼,或是跟他聊聊甚麼東西很好吃,讓他耳濡目染也聽了很多美食,所以他也願意跟我去嘗試新的餐廳、品嚐新美食。

所以,我們鬼混到11點左右就出門搭捷運囉!(因為林桑很捨不得龍祥電影台在播放的望夫成龍”….否則,我們還可以更快出門的咧!!)

我們來到師大店(因為覺得浦城店好像比較壅擠,所以每次都到師大)到的時候門外很多人在等位

我們拿了號碼牌就先到附近晃晃,等了40分鐘左右、大約12點半,終於輪到我們啦!! 這是我每次都很嚮往坐的位子區,這次來還是坐不到….

我也很喜歡這裡很美式的吧檯,我想,若晚上來這邊坐在吧檯喝兩杯一定超有氣氛的! 若有機會被搭訕一定更讚...(去...已婚婦女還再肖想甚麼啊!!)

林桑因為不吃牛肉、又很想吃漢堡,所以點了他們的墨西哥辣味漢堡(雞肉)”,只是裡面不只有墨西哥辣椒,還有墨西哥牛肉辣醬,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改,但他實在太喜歡墨西哥辣椒的味道了,所以還是點了。

至於我,則是因為來了很多次從沒點過他的招牌牛肉漢堡,所以點了龍捲風漢堡,並且再加點了一份我很愛的炒磨菇。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德國香腸,也是第一次嘗試。

最先送來的是德國香腸 (NT$120)

除了香腸本身,還附了生菜、酸菜跟另一種墨西哥式有點像莎莎醬,不論是搭配哪一個都很好吃!香腸本身則是有脆脆的腸衣,還加了其他的香料,很香、很Q、很好吃!

接著我們兩個的漢堡都送來了!

林桑的墨西哥辣味漢堡(NT$230),看看上面的墨西哥辣醬多麼的誘人啊!!

雞胸肉+起司+墨西哥辣醬與墨西哥辣椒+生菜,很合林桑的口味啦!雖然裡面有牛肉,但他還是迅速的喀光了!

我的龍捲風漢堡(NT$230)

是牛肉+培根+起司+炸洋蔥圈+生菜,我覺得那個炸洋蔥圈很酷!不過為了避免我的嘴巴張太大、整個裂開,我先把兩圈洋蔥圈先吃了,不過即便如此,最後整個漢堡疊起來還是很高、整個很難入口,而且這漢堡也太~~大了,我差一點就吃不完!!

我很喜歡他的炸薯條!雖然我不是愛吃薯條的人,但每次到這邊吃到熱呼呼、香脆的薯條,還是忍不住多吃了ㄧ些。

附上前幾次來都點的牛排蛋沙拉套餐 (NT$250)的照片回味一下...

除了盤子內的食物,還有柳橙汁跟可以無限續杯的汽水或是紅茶。

別看這只是一小盤好像沒甚麼,但每次也是吃到撐到不行!

不過我特別推薦這個牛排上面的奶油,真的是香到不行!我是個酷愛奶油的人,所以大半是這個原因點這個餐,否則這個牛排跟我家牛排的其實差不多…(拜託!也不想想這個套餐才多少錢…..*#@!.)也對啦!以這個價格其實真的很划算喔!而且你看到的蘋果是以肉桂蜜煮過的,我很喜歡蘋果+肉桂的味道,所以這也是我點這個套餐的原因….不過你若是點其他的早餐套餐也都有附這個蘋果喔!

這也是之前點過的烤雞排沙拉(NT$230),雞腿也是香嫩好吃!!

其實這裡的氣氛不錯,也很多年輕人 (講這話好像是我們已經是中年人了…),只是因為生意太好,店家都有嚴格規定你只能用餐1個半小時,而且時間到他們是毫不留情的會來告知你時間到了! 不過以這樣的價位,他們提供的食物與用餐環境算是很棒的!而且他們的生意越做越大,不只附近的公車站牌有他們的廣告,連物流車都被他們包下、整台是他們招牌的紅色!我想,可能很快在其他地方也又要開分店了吧?!

自從知道有這家店之後,我們就在也沒去過這種美式餐廳的創始店「中西美食」了,不知他們是否安好?想必受到很大的衝擊,下次一定要去給他們捧捧場,不能喜新厭舊啊!!

今天林桑也吃得很開心、滿意! 我們一起度過了慵懶的星期日中午!!

 

Evan’s Burger

浦城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27

              電話: (02)2368-2225  (02)2368-2225

師大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11

              電話: (02)2368-2055  (02)2368-2055

http://www.evansburger.tw/

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