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又要老一歲了年輕的時候過生日總喜歡大張旗鼓的找一大群朋友一起慶祝,租飯店的房間開趴、一群人穿的像酒店小姐在老爺酒店頂樓享受池畔晚宴或是在當年很紅的餐廳現代啟示錄”(天啊!這整個透露我的年齡!!!)包下230個位置跟朋友狂歡,可是隨著年歲的增長,過生日這件事總覺得要低調,覺得要去面對蠟燭上的數字也太殘忍,而且畢竟,該瘋的、該玩的年輕的時候都有過,也就夠了! 現在真的覺得能跟幾個好朋友或是家人一起,就很幸福、開心了!

前兩天認是十幾年的好姊妹美芸打給我約我一起吃飯,讓我很驚喜、也覺得很開心,年輕的時候大家鬼混在一起、每天見了面不夠還要講電話講到耳朵發燙,這幾年大家都忙、他也因為有兩個小孩跟他們自己經營的事業碰面的次數減少,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好好吃個飯聊聊天也很開心,而且她還要帶她可愛的女兒GiGi一起來,相信一定會很有趣。因為有小朋友,所以我們挑了一個人比較少的地方,而且也因為難得見面,我們可以吃豪華一點,所以就約了A9的紅花鐵板燒,中午的商業午餐很划算!

IMG_2215.JPG

等美芸到的時候,服務人員帶我們到靠近窗邊的包廂,它裡面總共大約有5~6包廂,不過因為我們一見面就忙著聊天,所以我根本沒有拍包廂裡面。

餐桌上的擺設
IMG_2181.JPG


我們今天點了780+10%的套餐,是有麵包、湯、沙拉、海鮮(圓鱈or明蝦擇一)、主菜(牛排、羊排、豬排or雞排)、青菜、甜點、飲料(or咖啡),海鮮就各來一種,主菜一個是無骨牛小排 & 雞排。

餐點上之前先幫這對看起來是姊妹實際上是母女的兩個人拍照。美芸今天還給我用史迪奇的髮圈、穿辛普森粉紅色的T恤,活像個大學生!(太過分了啦!)IMG_2184.JPG

GiGi真的很可愛喔!只要講到拍照,她最會擺POSE啦! 馬麻趕緊帶她去報名小童星啦!!

IMG_2183.JPG
 

而且,餐廳還特別給她一份小朋友餐具,是Minnie的ㄝ~也太可愛了吧!

IMG_2185.JPG
 

首先上來的是我們的麵包-烤的軟軟香香的,好好吃! 我們兩個都吃完了!

IMG_2189.JPG

湯品有四種可選擇,我選了波菜濃湯,裡面還有蛤蜊跟干貝絲,很好喝喔!

IMG_2190.JPG

這是今天的主廚,吳師傅。

IMG_2188.JPG

明蝦。蝦子吃起來又甜有脆,搭配有點蜂蜜芥末口味的醬,很爽口,很好吃!香菇也煎得剛剛好,吃起來很Juicy!

IMG_2192.JPG
 

 沙拉,有千島醬跟百香果醬兩種,我選了百香果醬,旁邊多的水果是美芸給我的,一般是沒有這麼多喔!

IMG_2193.JPG
 

我的去骨牛小排,五分的熟度搭配煎的香酥的蒜片,很甜、很好!(右邊是美芸Share給我的雞肉,也是軟嫩多汁喔!)

IMG_2195.JPG

青菜-豆芽菜,裡面還搭配綠色的金針與韭菜一起拌炒,爽口而且有點甜味喔!

IMG_2196.JPG

吃完之後,我們被帶到外面用甜點。這邊很寬敞、很舒服喔!

IMG_2179.JPG

這是蛋糕與水果。蛋糕裡面有黑櫻桃,整個吃起來不會太甜,滿合我的胃口!

IMG_2198.JPG

美芸說他們的餐具都是有名的餐具喔!我是不知道啦~但美芸認識就是了...

吃到一半,GiGi的老師打電話來給美芸,GiGi還搶著要跟老師講話呢!!認真的樣子很可愛喔!

IMG_2200.JPG

窗邊的位子拍照真的太美了!再幫她們"姊妹"來張照片啦!!

IMG_2206.JPG

吃到最後只剩下我們這真是太適合我們了,GiGi在那邊很開心的跑來跑去,我跟美芸則是用自拍功能,留下了搞笑的自拍照甚麼姿勢啦~自以為還年輕哩!

我們今天可是沒有講好喔!可是兩個人都穿運動風+球鞋,這就是10幾年好姊妹的默契啦!!
IMG_2214.JPG

最後一起跟GiGi留下大家裝可愛的照片啦~ GiGi要快快長大變成名模,才能讓你媽如願當星媽喔!!

IMG_2208.JPG
 

 今天很謝謝美芸提供了這頓生日大餐,大人吃的開心、小孩玩得開心!只是很不好意思讓她破費了! 姊妹們的聚會真的很開心ㄝ!!我們相約趕緊再找一天一起去吃游壽司喔!


紅花鐵板燒 新光三越A9店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9館 7F)

電話:(02)2345-0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