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真情好姊妹-盈芳每年在我長魚尾紋的時候總是熱情的安排飯局、約我一起出來慶祝,不過今年因為幾個朋友都在忙,所以我們約了生日後的一天一起吃個飯(不過我懷疑,應該是我人緣不好、大家都故意裝忙不想參加吧?!),但在生日的前一天,盈芳還是很貼心的約我一起喝個下午茶(可能擔心我在家想不開哈哈!,因為我住士林、她住北投,本來想約的咖啡弄、Smith & Hsu都客滿,她找到古典玫瑰園在忠誠路的誠品開了間旗艦店,很幸運的有位子,我們就約在那裡囉~

說是真情好姊妹不是沒有道理,我們一樣是認識了10幾年,因為我們從前住得近(那時我住石牌),她總是會騎著摩托車來我家載我一起去鬼混,晚上又載我回家,幾乎做甚麼事都一起,可以說,若沒有她應該就沒有我瘋狂的青春歲月。以前不管是混KissFarm HouseHard Rock(又不小心透露年齡了啦)她是固定的鐵咖;有男生約我去吃飯,我一定會帶著她一起;賀伯颱風來的那次,因為我待在家裡太無聊,還冒著風雨、不顧摩托車泡在水中、買了麻辣鍋底去她家吃麻辣鍋;曾經我們還自以為酷炫的半夜在馬路上的安全島一起幫朋友過生日還有好多想的到跟想不到的瞎事都有我們兩個的份,當然,這中間我們也有過爭執跟不愉快,但最後總是重修就好。現在大家很不免的因為工作的忙碌減少見面的次數,但有機會我們還是會一起約去特賣會、一起團購跟一起吃美食,當然最重要的,還有分享生活中的甘苦!

廢話說太多回到古典玫瑰園

 走進誠品的一樓手扶梯旁,就可看到指引

IMG_2221.JPG  

上二樓就可清楚的看到入口。她們現在門口在做水果茶的試飲,很好喝喔!

IMG_2222.JPG 

進去之後會先經過銷售區,銷售各種茶具跟茶品

IMG_2235.JPG

~看看這個裝潢,真不愧是旗艦店ㄝ~也太豪華了吧!

IMG_2237.JPG
若人比較多還有獨立的包廂喔~只是還滿隱密的,不太方便拍。

不過在這個區域也很有Fu!!

IMG_2226.JPG

Menu,一本是飲料,一本是餐點

009.jpg

下午茶的選擇

IMG_2223.JPG

IMG_2224.JPG

她們還有針對小朋友的下午茶套餐喔~好貼心喔!
IMG_2227.JPG 

我們點了一個下午茶套餐,NT$380,包含三層點心跟一份飲料。

你沒看錯,這是一人份喔!太超值了吧!!

IMG_2230.JPG
 

IMG_2232.JPG

IMG_2231.JPG

IMG_2233.JPG
這是我的熱茶-可是我居然忘記它的名字了!!不過重點是跟好姊妹喝茶啦~喝什麼不重要!

IMG_2239.JPG

一起來裝一下有氣質吧!!

IMG_2249.JPG

快結束前,盈芳的寶貝來加入我們。他們是我看過最恩愛的情侶了啦!我想,好友中應該沒人會反對我說這句話,兩個人好到不行,說話總是輕聲細語,以為他們才在熱戀期嗎?十年還算是熱戀期嗎?哈哈~希望他們永遠幸福快樂喔!!

IMG_2248.JPG
這個地方真的太讚了,不只燈光美、氣氛佳、服務態度好、茶很好喝,而且完全不會趕人!這點很難得,因為現在熱門一點的地方都有用餐時間限制,八卦講的正起勁就要被請出門了,很掃興!所以愛聊天的姊妹們又多了一個選擇了!!

晚上燈光變暗,看起來更有Fuㄝ~不太像英國,到覺得像在法國...

IMG_2254.JPG
年輕時我們很常來這個區域鬼混,在以前天母還很熱鬧的時候,都會從中山北路七段逛到這裡,後來逛街的重心慢慢轉到東區,就很少注意這邊的變化。今天再次逛到誠品,覺得整個氣氛很好,人也不像東區這麼多,逛累了就去玫瑰園喝個茶,真是家庭主婦消磨時間的好地方,也歡迎大家多來天母走走喔!

今天真的很謝謝盈芳安排了這個美好的下午茶,更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做我最好的朋友!! Love you~

 

古典玫瑰園 誠品旗艦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88號2F

電話: (02)2874-2776 或 (02)28730966轉206

http://www.rose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