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都知道,在前公司近5年,大部分時間我都被籠罩在「視康隱形眼鏡公司」這個客戶的”陰影”之下,其實客戶人不錯,只是因為常常要做大大小小的通路活動,人力的需求很大,加上人員的教育訓練很花時間,所以常常把我們以及人資搞得人仰馬翻,在公司裡面大家常會覺得,接到這個客戶是比較倒楣辛苦的…不過,在此還是要跟客戶說聲謝謝啦~謝謝他們過去以來對我以及對公司的照顧,公司的同事目前還在鞠躬盡瘁的為你們服務喔!!

也因這麼久以來服務客戶的過程中,對視康隱形眼鏡有很深入的了解,我真的覺得視康的隱形眼鏡都很好戴,比較早期的日拋產品比較還好,但近兩年主打的商品真的保濕度都很高、戴起來很舒服,價格也沒有嬌生這麼高,尤其是視康的彩色隱形眼鏡,不管是雙周拋或是日拋,可以說一直都是變色鏡片界中的翹楚,因為它的鏡片有獨家三彩科技,使得戴起來的顏色十分的自然,不會假假的,讓眼神自然有神,保濕效果也很不錯,眼睛不會容易乾,是很多正妹的最愛。(天啊~好像又被做活動的我附身啦~ 不過是真的啦!真的很不錯啦!!)

今年初視康推出了視康睛艷星綻黑”,也就是大家俗稱的放大片,外圈是紫色星狀光芒,戴起來眼睛顯得自然的黑又亮,而且定位效果超好,有戴過嬌X放大片的人都知道,它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鏡片容易跑來跑去、再加上它的外圈是灰色的,所以有時候會讓人有”你的眼睛脫窗嗎?”那種錯覺,可是星綻黑完全不會有這種困擾,再加上它有最新的眨眼保濕機制,時時讓眼睛保水,很適合我這種”年紀大了、眼睛容易乾”的雙眼,所以一上市的時候我自己就超~~愛,同樣的,在市場上也有很好的成績!

前幾天剛好看到網友寫的推薦文,並且還告知他們現在做的促銷活動—「買視康睛艷日拋或星綻黑任二盒,送孫芸芸寶貝奢華魅睫毛」,寶貝奢華的假睫毛一副要195元ㄝ!所以等於是花500或600元就可以得到一份195元的贈品!也太划算了吧!!這是我這種家庭主婦絕對不可錯過的啦!!所以今天馬上殺到我家附近的寶島眼鏡去購買,我覺得那家眼鏡行的生意不像士林的眼鏡行生意那麼好,應該贈品存貨比較多、有多樣可挑選----果不其然啊~我先試買2盒,服務人員馬上把四款假睫毛全部拿出來給我挑選。

就是以下四款:

假睫毛.jpg 

我挑的是”好萊塢巨星”,因為之前都以比較自然的款式為主,所以想試試看比較濃密的。希望戴上它之後可以跟孫芸芸一樣性感有魅力啊... (喂!!別再做白日夢了吧!!)

IMG_2744.JPG
你們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划算?而且馬上聖誕趴跟跨年趴就要來啦~這假睫毛正好可以派上用場,搭配閃閃發亮的雙眼,一定可以成為Party Queen的啦!!

我決定明天再去掃個6盒回來~把其他款式的假睫毛一起帶回家! 反正隱形眼睛都可以放個3、5年,跟本不用怕壞掉~

活動日期只到2010年12月31日為止,而且贈品也是送完為止喔!所以愛漂亮的美眉們、人妻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活動訊息網頁: 

http://www.freshlook.com.tw/edm/201011/


視康隱形眼鏡公司網站

http://www.freshlook.com.tw/produc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