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雞婆的我又幫朋友做了個媒,第一次見面的地點選在離我們家跟男主角家比較近的新光三越天母店。因為這邊滿多選擇的,價格都不是很高,對於要請客的人來說比較沒有負擔 (畢竟我也擔心沒成功的話、男主角可能會要我們出另一半的錢啊…)

IMG_2746.JPG 

之前跟林桑我跟林桑就還滿愛來新光三越天母店的7樓吃飯,主要是人潮沒那麼多、走起來也比較悠閒,這裡除了兩班家韓式碳烤還有每次都很多人排隊的勝博殿豬排飯,當然,還有很開胃的瓦城泰國菜,其中我們的最愛就是「兩班家韓式碳烤」,因為他有配好的套餐不用我們傷腦筋、食材都很新鮮、價格也很合理。

IMG_2745.JPG
最重要的是,因為他有特殊的專利不沾黏水冷式烤盤,在碳烤的過程中幾乎沒有油煙,有就沒有林桑最討厭的”燒肉味”(很奇怪ㄝ~很多人去吃炭烤就是愛聞那個烤肉味嘛….!!)。我們曾經帶我公公婆婆一起來吃,連我婆婆不是很不愛外食的人都對這裡很”歐露”,可見這裡很深得我們的心啊!!

這次4人同行,所以我們當然點了4人套餐,包含六道小菜、三種肉品(有多種豬牛羊肉可任選)、草蝦、魚片、干貝、石鍋拌飯、一款湯品(人蔘雞、泡菜豆腐鍋、海鮮火鍋),肉品中我大力推薦的是水梨豬排,因為他是用麥芽糖跟香料先醃過,烤過之後有焦糖的香味,吃起來甜甜鹹鹹的,以生菜包著吃真的是人間美味!!

這是最先送上的6道小菜。每次來的小菜都有點不太一樣,不過韓式泡菜是每次都不會缺席的!畢竟泡菜在韓國料理中佔了很重要的位置啊!!

IMG_2728.JPG
小菜下方是每人一份的沾料(我沒有特地拍,可能看不是很清楚),左邊是有鹹味的辣椒醬,右邊是水果醬,其實因為食材都很新鮮、肉類部分都有先醃過,所以我沾醬的用量都很少 (還是吃清淡一點比較健康啊~~)

這是套餐中附贈的生菜,他的生菜都洗得很乾淨、很新鮮、很脆,所以我們大家都很愛~可惜的是若分量不夠就要另外加點。

IMG_2729.JPG

海鮮的部分因為比較要花點時間烤所以先送來。那個捲得很像花的就是魚片,烤的時候會攤開來。來這麼多次,我從來沒問過那是甚麼魚,反正肉質很嫩、吃起來也有點甜甜的,很好吃!

IMG_2730.JPG
這裡還有個好處,就是服務人員都會幫忙烤。不是只有過來一下下那種,而是所有的食材都會幫忙烤完,所以你吃到的都是最剛剛好的、不會有烤焦的情況。

這是服務人員幫我們烤的蝦子、干貝跟牛排。

IMG_2731.JPG
因為我們的桌子很滿,所以石鍋拌飯是由他們拌好、分好之後再送到桌上,他們還會很貼心的問你要不要加辣。石鍋拌飯最好吃的就是要有鍋巴,這點他們也沒有忘記喔~

IMG_2732.JPG
最後是我們的湯。因為湯送上來的時候桌上也是滿滿的,所以他先在旁邊分好4小碗再送上來,最後等烤爐收走的時候再把剩下的湯放在桌上。(但是很抱歉~等到我想到要拍的時候,只剩下這樣子了...)

IMG_2733.JPG

你可能想問:傳說中最好吃的水梨豬排在哪裡? 哈哈~因為那是我最期待的菜色,烤好之後馬上顧著吃,整個就是忘了拍照…

其實這邊不只是碳烤,還有很多韓式料理,像網友們都很推薦的海鮮煎餅…等等,只是因為我們太愛他們的烤肉了,每次吃完之後都沒有空間再點其他的來吃,希望等懷孕後期食慾大增的時候,能夠來大快朵頤一番啦!!

IMG_2749.JPG
今天的天氣很好,有冬天的太陽,暖暖的。飽餐一頓後大家還一起到對面的運動公園走走,看到好多小朋友在溜直排輪,好可愛喔!!

IMG_2735.JPG
最可愛的就屬這個小混血兒了啦!可能只有3、4歲吧,溜起來搖搖晃晃的,好有趣喔!

IMG_2737.JPG
我以後也要帶小朋友來溜直排輪,不但可以消耗他的體力,媽媽也只要在旁邊跟別的媽媽聊八卦就好,回家之後小朋友應該會累的倒頭就睡、就不會來煩我,真的是太美好了…!!(喂~事情應該沒有你想的這麼完美吧??)

這次的相親之約就在美麗又溫暖的陽光中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很謝謝金主許先生請我們吃這麼美味的一頓午餐,祝福你跟女主角有順利的發展喔…!!

 

兩班家韓式碳烤

新光三越天母店 7F  02-2874-5533

新光三越信義A9館 6F 02-2720-1980

http://tw.myblog.yahoo.com/h02-28745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