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Sandy在12月底返台跨年,因為還要忙著回廈門搬家,所以只短暫的停留幾天,碰巧我12月底開始上班、無法隨心所欲的出來鬼混,就只好在她要回廈門的當天、利用我中午的休息時間約了也沒在上班的Kay一起出來吃個簡單的午餐,地點選在東區頗富盛名的義大利餐廳Trattoria di Primo,聽說它的商業午餐很超值,讓我們都很期待~

為了爭取跟姊妹們鬼混的時間,我從公司飆計程車過去、匆忙的衝進餐廳,所以沒有拍到餐廳的外觀~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很多網友的介紹,這間餐廳外面有一個庭院,感覺很舒服!而且餐廳禮的氣氛也很好!有一個很大的冷藏櫃專門賣各式各樣的Cheese。

照例來拍一下菜單...還是只拍了部分,想說下次來吃晚餐的時候再多拍ㄧ些。菜單中很多手繪的圖片,很可愛看起來又可口!

Photo-1.jpg

Photo-2.jpg 

今天的選擇當然就是商業午餐囉~ 跟晚上每人的平均消費7、800元左右看來,商業午餐真的太划算了!很適合我們這種家庭主婦&待業中的人!

商業午餐有沙拉、湯,主菜以及咖啡or紅茶。我們三個人各選了一道Pizza、燉飯跟義大利麵可以嚐嚐不同的口味。

首先來的是季節沙拉

IMG_3044.JPG

我很愛這道沙拉,聽說晚上來的時後服務人員會在桌邊幫你現刨Cheese加在沙拉或是Pizza上面,中午來雖然沒有這樣的桌邊服務,但吃得出來上頭的Cheese是現刨的,搭配培根碎片、新鮮的生菜與酸酸的沙拉醬十分開胃,好吃!!
 

Primo主廚湯~

IMG_3045.JPG
味道很濃郁的玉米濃湯,還不錯喔!

最先上來的主菜-經典Pizza-A.O.P Aglio Pizza

IMG_3046.JPG
加了Mozzarella (馬自拉)和Padano (帕達諾) 兩種Cheese,配上蒜頭和辣椒,看起來很簡單的做法但是風味很足夠,最特別的是它的餅皮雖然是薄皮,可是在邊緣的地方吃起來又有點QQ的,我們一致都覺得是好吃又很特別的Pizza,難怪是它的人氣商品!

第二道主菜-奶油蛋黃鮮蝦麵

IMG_3050.JPG
這道也讓我們很驚艷,麵條裹著濃郁的奶油醬汁,蝦子十分爽脆、新鮮,而且是大隻的蝦子喔~吃起來很過癮!點的時後服務人員還會問你麵條要硬一點還是軟一點,印象中我們是選擇適中...

第三道主菜-煙燻乳酪蘑菇燉飯

IMG_3049.JPG
這道主菜也很好吃,名符其實的"煙燻乳酪"十分濃郁,飯粒也是中間有點硬硬的那種,很道地的口味。只是,前面兩道主菜的Cheese味以經很重了,又來一道Cheese味重的,讓我們有點吃不消啊....所以我們沒有把這道燉飯吃完...有點可惜~

飯後的飲料不管是紅茶或是咖啡都很大杯,但很可惜我要趕回去上班、不好意思坐太久,只好草草跟大家"乾杯"後再坐計程車飆回公司~

IMG_3051.JPG
今天除了跟姐妹聊聊近況,還收到Sandy送我們家林小兔的小禮物-Bodysuit跟小圍巾

Photo-3.jpg
雖然bodysuit是二手的、上面有黃點點,但我可一點也不介意,因為baby的衣服本來就不能用漂白水洗,而且小朋友還小,在家隨便穿就好~所以若各位好朋友、好姊妹們有baby的二手貨我都很樂意接收喔!

粉紅色的那個小圍巾超~~可愛的啦!白色的那件本來是Sandy要送給美芸的,硬是被我凹了起來....其實我現在還不愛買小朋友的東西,可是看到可愛的小熊...還是忍不住想要帶回家,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希望小朋友出生之後,我一定要很節制!

今天可以利用中午時間偷閒跟姊妹們聚會很開心~又可以一起分享美食,人生也真的太美好了吧!!!!!

 

Trattoria di Primo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電話: (02)2711-172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AM11:00 ~ 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