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馬偕做產檢。

今天終於照了超音波啦~負責超音波的技術人員有給我一張留底,但是...有人看得懂以下三張照片到底在照甚麼嗎??

IMG_3825.JPG

IMG_3827.JPG 

這張比較知道是甚麼,就是心跳跟寶寶的脊椎嘛...阿那...然後咧??

IMG_3826.JPG

回家後,我跟林桑抱怨,馬偕也太超過了吧? 超音波照得這麼模糊是怎樣?? 是要鼓勵我們自費照4D嗎? 好在我跟林桑都不是特愛看超音波的人,覺得照的不清楚也就算了...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在8個月的時候偷偷去診所照一下超音波 (雖然林桑一直覺得沒必要),畢竟我擔心若之後我女兒長大、問我說:「媽媽,我以前在妳肚子裡是甚麼樣子?」答不出來的話還真有點對不起她!!

這次產檢體重比上個月增加了2公斤...截至目前為止,體重已經增加了8公斤...希望剩下的2個多月的時間我要好好節制口慾,不能胖太多啊!!

今天也量了寶寶的體重,大約是1400公克,醫生說很標準~ 希望她能持續健康的長大、長胖!

我的胎位目前看來是正的,原本今天想要一併報名馬偕4月份的拉梅茲生產班,天曉得它這麼熱門,居然已經額滿、要排候補了...下一次開班是5月份了,因為要分2次上,5月份的第二次上課在5月底,離我的預產期很近,所以若4月份上不到應該就沒機會了...未免也有點太令人緊張吧!

不過還好是3/26的懷孕後期安產講座有報到名...就先去聽聽有甚麼重要的訊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