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終於拿到了我的媽媽包,跟我想像中的一樣讚!之後應該會因為這兩個包比較甘願帶小孩出門吧......


女生愛亂買東西,包包是其中一個品項,總是能夠找到各種"看似正當"的藉口買包,"有小孩"就是一個超級正當的理由~為了把小孩子的奶瓶、尿布...等各種小孩子的"傢俬"完整的帶出門,一定要有一個適合的袋子裝,才不會手忙腳亂。

懷孕後就一直在想要買甚麼樣的媽媽包(diaper bag or baby bag)。我不太喜歡花花綠綠的包,擔心不好配衣服,所以像是Ju.Ju.Be、LeSportsac的媽媽包,雖然覺得看起來超~好用的,價格又很合理,但我還是不考慮。精品品牌的,像是Gucci、LV的diaper bag我又覺得重量似乎有點太重,可能裝了東西後、揹不久肩膀就已經痛得要命了! 再說,我覺得價格有點太高,若要花4萬多元我寧願買一個一般款是的包包,還可以用比較久,畢竟媽媽包用到的時候只有這幾年~

之前曾參考過時尚辣媽Angela的Prada媽媽包,接近黑色的深藍,爸爸揹也不會奇怪,尼龍材質很耐髒,重點是很輕,我覺得很不賴。她在新加坡買大約2萬8千元左右,後來我也托她去巴黎的時候幫忙買一個,可是她說巴黎的Prada好像沒有"媽媽包",店員完全不懂她的敘述,所以沒有買到。

前一陣子我上網找些參考,發現有個媽媽整理得很清楚,雖然裡面介紹的diaper bag一樣不是很吸引我,不過我覺的品牌、款式的介紹很詳細,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而且我後來買的媽媽包也是裡面有介紹的品牌之2...呵呵!!)

媽媽包(Diaper Bag)(Baby Bag)完整大蒐羅(上)---精品名牌篇 http://www.wretch.cc/blog/Kitty921/12273020

媽媽包(Diaper Bag)(Baby Bag)完整大蒐羅(下)---專門品牌篇 http://www.wretch.cc/blog/Kitty921/12286136

後來,我看到有個媽媽去年的時候買了個Juicy Couture的媽媽包,粉紅色的,很可愛,請人從美國帶購才1萬元有找,而且之前我看到的JC diaper bag的材質都是絨的,我擔心很容易被弄髒,弄髒後也不好清理,且聽說也滿重的。可是這個材質是尼龍的,我覺得很不賴~我馬上上網找,不過可能因為已經是去年、過季的商品,沒有人在賣or代購,所以我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就想說去美國的ebay網站上找找看,果然讓我找到啦!!

只是,粉紅色應該是最暢銷的顏色,根本找不到了,所以只有灰色、紫色、黑色、鐵灰色這幾個顏色。不過我反而不太想要粉紅色,因為我有點擔心粉紅色比較容易看膩,所以選了灰色。

就是這款!我的Juicy Couture Diaper Bag

圖片9.jpg  

裡面、外面加起來有很多口袋/隔層,超好裝東西的! 最上方還有一個緞帶可以綁蝴蝶結,很可愛!! 可以手提、肩背,還附一條長的帶子可以斜揹,真的好方便!

看看其他的細節...(右上方那張就是尿布墊、圍兜與拍嗝墊)

Photo-5.jpg
很多人喜歡JC的Diaper Bag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它附有尿布墊、寶寶圍兜跟拍嗝墊(幫寶寶拍嗝的時候若寶寶吐奶就不會弄髒媽媽的衣服),之後在外面幫寶寶整套使用起來...真的很可愛ㄝ!!

當我在ebay搜尋的時候,我還看到另外一款,是Kate Spade的,顏色是我很愛的豹紋!! 這個也是過季品...其實Kate Spade的這款媽媽包好像是基本款,因為我在他們的官網上也看到同款式的包包,只是顏色不一樣(這季是千鳥格紋的)。我想說既然我JC挑的顏色比較低調,那我應該要買另外一個比較亮一點的顏色,可以搭配比較深顏色或是比較素的衣服。(這又是個很正當的理由吧...!!)

我的 Kate Spade Diaper Bag

圖片2.jpg
這款也是口袋無敵多,而外側還有兩個袋子,外型看起來很簡單,真皮提把很有質感,接縫也做得很好;底部也是真皮,寫著"Kate Spade New York",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滿有型的! 不但也有尿布墊,還附有兩個扣環,方便媽媽可以把這個袋子扣在嬰兒車上...是不是也很實用呢?

看看其他的細節

Photo-4.jpg

昨天我拿回家之後,林桑有小小驚呼:「妳一次買2個包?」可是在我跟他講了價格之後(一定要原價跟現在的購買價做比較),以及我發揮"電視購物主持人"的功力跟他了介紹商品後,最後他還是跟我一起點頭說:「嗯~真的滿划算的!!我(妳)真的是個精明的家庭主婦啊!!」哈哈哈~

這兩個包原價共約700美金,不過我加上美國到台灣的DHL運費總共約NT$15000,是不是真的划算呢?

最後就來看看以後我帶著他們出門的樣子吧 (看完這些照片,應該會跟我一樣覺得:我真的不適合當麻豆啊!)

Photo-1.jpg

Photo-2.jpg  

IMG_3834.JPG  

 

雖然它們不是當季最新款,也不是超級名牌,但以價格、外型、實用性來講,已經是我心目中最滿意的兩個媽媽包啦!!

好了好了~最近不會再買包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