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居然用了這麼有詩意的標題...我真是越來越有有氣質了我...!! (這位歐巴桑,你難到不知道在你說這句話的同時,你早就破功了嗎?!)

話說最近出門,總看到我們家外面、中山北路旁、捷運沿線的桃花開的好漂亮! 每次去搭公車經過那一段都覺得心情格外的好!本以為只有我有這種感覺,沒想到今早跟林桑一起出門時,他居然也跟我說:「哇~桃花開的好漂亮喔!」這是宅男林桑說出來的ㄝ~有讓我另眼相看的感覺!! 剛好今天出門有帶相機,就隨手拍了幾張...

只有短短的幾十公尺,已經讓我很驚艷!!

IMG_3907.JPG  

延著劍潭捷運站走到通河街口也有幾株桃樹

IMG_3911.JPG

桃花真是個討喜的植物,不論是好人緣、好姻緣,都說"要有桃花",而看到桃花開,也代表討人厭的冬天過去,百花齊放的春天已然來到!而看到整片粉嫩的桃花齊放,也讓人整個心情大好~ 應該完全不輸給日本的櫻花吧!!

其實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事物就在我們身邊,只是看我們有沒有用心去發現! 我想,這也是我寫部落格的一個目的吧...除了擔心自己以後老人痴呆症、忘記自己的人生曾經有多美好,另一方面也要記錄下生活中看似簡單平凡卻很值得回味的點滴...

寫著寫著這已經是部落格第100篇文章了呢!藉著這些桃花來慶祝一下吧!!雖然總覺得部落格是無業遊民才適合寫的(寫部落格真的很花時間ㄋㄟ!),還是希望不論自己以後多忙碌,都還是要抽些時間來記錄生活中的美好!


祝福身邊的每個朋友都桃花朵朵開喔!!

IMG_3914.JPG

IMG_39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