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做光療指甲已經是1個半月快2個月前的事了,期間只有自己修剪過一次指甲(剪短),外表看起來還是完好如初,沒有"掉漆"的狀況...不禁要大讚:做光療指甲真是太棒、太方便了!!

因為生產時不能有指甲油在手或腳趾甲上,算算時間,可以再去做一次、5月初的時候去卸掉,還是很划算,所以今天又到We Hair Salon報到。

從高島屋對面的巷子走進去,就可看到We Hair Salon啦!

IMG_4067.JPG  

雖然這裡是Hair Salon,但裡面有彩繪指甲的項目,而且美甲師Jessica人很Nice、技術好、又很具有美感,所以給他做指甲真的很放心! 最重要的是,這裡沒有一般指甲彩繪店充斥濃濃的甲醛味道,實在太適合我這個孕婦啦!!

一進店裡就先看到我最愛的髮型設計師Maggie...認識她10幾年,總覺得她越來越年輕、一點也不顯老態....真的是太氣人了啦!!!

Maggie今天一身的打扮皆購自韓國...

IMG_4065.JPG

看到她頭上"低調"的大蝴蝶結髮圈嗎?...好~好看!!我也要去買一個啦!! 她說在韓國買一個合台幣約90元....在士林夜市或師大夜市應該最少要390元吧? 不管!!過幾天也要去買一個...!!(你確定嗎? 想想人家是越來越年輕,你可是越來越像黃臉婆....!)

今天跟美甲師Jessica溝通的結果,決定走氣質路線,為了貪小便宜、延長美美的時間,指甲根部還是決定要透明的。(因為若根部顏色太深,指甲長出來之後就會顯得很突兀,就無法撐很久...)

今天的成果

Neil.jpg
是不是很優雅、很適合有氣質的我呢.....哇哈哈哈! 我就說嘛!!! (這位太太,你的大笑破功了吧??)

其實今天是有做漸層色的喔...是淡淡的粉紅色。

近一點看才比較看得出來

IMG_4070.JPG

跟上一次做的比較...差很多吧? (上次的龐克風V.S這次的氣質風)

Neil.jpg

不過上一次做的真的很搶眼,很多人看到都會問,連我去馬皆照超音波,技術員都一直問我有關指甲光療的問題,還說要出去到比較亮的地方、可以看得更清楚,問的時間比幫我照超音波還久....真的很妙!!!

這次卸甲花費200元,指甲光療1600元(上次也是1600元),總共1800元,可以讓手美美的1個月,其實很划算~ 而且做家事也不會"掉漆"! (是真的!我都有在做家事~洗碗、洗衣服都有喔!) 建議各位愛漂亮的朋友們都踴躍去試試看!

畢竟~女人不管到了幾歲,還是要多愛自己一些、讓自己永遠光鮮亮麗喔!!

 

 

We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76巷14號 (高島屋對面的巷子內)
電話:(02)2831-6564 (一定要先電話預約)
MSN:wehairsalon@yahoo.com.tw(可MSN預約)
http://www.wretch.cc/blog/wehairsa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