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大創百貨進口的"Sponge Cleancer",80ml只要39元!

IMG_4062.JPG

好啦~我知道這個產品不是新貨,而且已經出了很久,不過之前都沒機會去買。上周到米朗琪喝下午茶,就在大創南西店旁邊,回家前順變去帶了ㄧ瓶~

其實很多專櫃彩妝也有賣類似的產品,但一瓶都要1、2百元,沒上班的家庭主婦還是省點好,而且大創的這個產品風評很不錯,所以很期待它的效果。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想試試看,我先拿了之前幫客戶做彩妝活動留下的粉撲來測試。依照瓶身上的使用說明:在粉撲髒汙處滴下3~5滴清潔液,輕輕搓揉後再以清水洗淨,最後將水瀝乾後於通風處陰乾即可。

滴下3~5滴清潔液後輕輕搓揉 (可以看到粉都被溶解出來了...恐怖啊恐怖!)
IMG_4057.JPG

 

接著以清水沖洗  (盆裡的水都是溶解出的粉ㄝ~)

IMG_4059.JPG

最後,可以看到原本髒兮兮的粉撲變得好乾淨喔~

Photo 1.jpg   

真的差很多吧? 我沒有作弊喔! 這兩塊粉撲真的是同一塊! 而且我要說,這個髒粉撲以經被放置1年了,居然還能洗的這麼乾淨,真的也太厲害了!

之前曾聽說用了粉撲用久了都不清潔,上面的細菌數可能比馬桶還要高呢....天啊!太噁心了吧!!   粉撲常常要接觸嬌嫩的臉部肌膚,清潔尤其重要! 之前都是髒了就換新的,不但花錢又不環保,現在有了好用的清潔劑,就可延長粉撲的壽命啦!

聽說這個洗劑也可以清洗專業彩妝刷具,這兩天我要再來試試看~

重點是80ml才39元真的很划算呢~快去買快去買!!


大創百貨

http://www.dais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