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好姐妹Kari苦讀了2年終於出關了! 利用她即將去普吉島逍遙的前夕,特地從高雄來台北跟我們相聚。想到她一早就從高雄搭車上來可能會疲累,也體諒另一個好姊妹Jasmine不用急急忙忙的趕來集合,第一站就相約我家,由我準備簡單的餐點來招待大家。

我真的超級配服Kari! 來自高雄的她,大學時代開始在台北生活,外表甜美可愛、曾經是夜店女王,每到夜店一定有人跟她搭訕,我們跟她一起去夜店,只要像小綿羊一樣待在她身邊,一定都可沾她的光、被請喝酒。很多人都覺得她是個愛玩的Party Animal,可是其實她也是個很有想法、孝順(曾經在香港的茶餐廳講到父母對他的關心而掉淚,嚇到同行的我跟Sandy)、懂人情世故、很有分寸的女孩子。

兩年前,她因為健康的關係從工作的大陸回到高雄調養身體,受到親戚的勸說,加上不想讓父母擔心快過了適婚年齡的她沒有生活的保障,毅然決然決定投考公職,曾經是夜店女王的她從此之後就閉關苦讀,每天不是補習班就是圖書館,連生病發燒都不跟補習班請假,就這樣在高雄待了2年...

我跟Jasmine都不太敢吵她,只有逢年過節跟她通通電話、發發簡訊慰問,生日的時候寄份禮物,終於盼啊盼的盼到她出關了! 好險還來得及看我大肚子的樣子!!

這天除了我們3個人,還多個硬要來湊熱鬧的孕婦-瑪莉。明明隔天就要剖腹生產,還不乖乖待在家裡,跑來跟大家聊天、八卦。

先來張相見歡吧!

IMG_4493.JPG


兩個相差1個月的孕婦來比一下大小...

IMG_4487.JPG
怎麼我的肚子看起來很尖啊?? 可是它真的是圓的喔~ 跟我孕期相差一個月的瑪莉,懷孕後期肚子就很大、而且位子很低,才懷孕7、8個月就常被人問說:「要生了嗎?」也因為又大又低,所以走路一定要抱著肚子、一定要用托腹帶,走起路來也有點困難,跟她比起來,我整個身輕如燕、健步如飛,還算滿幸運的呢!

她兒子因為頭過大、醫生擔心不好生,所以選在今天剖腹生產,中午收到他的簡訊--是個3540g的健康寶寶。恭喜她啦!

Kari來的正是時候,把握最後機會跟兩位孕婦一起拍照留念~

IMG_4489.JPG

Jasmine也加入我們...希望我們可以把好"孕"分享給妳、妳也早日有好消息喔!

IMG_4490.JPG   

今天幫大家準備的午餐有:

生菜沙拉 (蘿蔓心+番茄+和風沙拉醬)
麵包 (福利麵包的招牌香蒜奶油麵包)
玉米濃湯 (以北海道濃湯塊製作)
香煎牛排 or 香煎雞排
甜點(購自85度C)
茶 or 咖啡 (茶包與三合一咖啡包)


雖然絕對沒有比外面好吃,但至少大家聊天很方便、也很自在。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超開心看到Kari的啦!!

我們要大聲預祝Kari金榜題名!!除此之外,我最希望的就是這個甜姐兒早日找到可以託付終生的好男人,才不枉費我當初在婚宴上親手把捧花交給她的苦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