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林桑提議到新光三越天母店吃韓國烤肉-兩班家,而且還很豪爽的答應要請客,不過晚餐後我要請看電影。(甚麼嘛!!不乾脆點、大方到底算了!)

我們5點半前就到了位於新光三越天母店7樓的兩班家,若開車來在這邊用餐很方便,店家都很大方的給3個小時停車。

我們很喜歡到兩班家用餐,除了因為東西好吃之外,最重要的是,這裡的服務生都很熱情且專業的幫忙烤所有的食材,所以不用擔心烤焦或是烤過頭,真的每樣東西都新鮮又好吃! 太適合我們這種懶人了啦!

今天幫我們服務的是一位阿姨,阿姨看到我的肚子馬上就說:「妳快生了喔?」「咦~看得出來嗎??」我一直是個自以為肚子小的孕婦...

阿姨很親切,告訴我很多生產要注意的事情,最後要離開的時候還祝我順產! 人真的很好!!

飽餐後,因為停車有3小時,我們就到樓下的嬰兒用品樓層逛逛。其實沒有特別想買甚麼,純粹是吃太飽、又有多於的停車時間想去走走。逛到"貝親"的專櫃,專櫃阿姨看到我也問:「你快生了吧?」 天啊!! 我肚子看起來有這麼大嗎? 大到每個人都看出來快生了嗎???!! (拜託妳不要再自以為肚子小了,好嗎??)

接著我們開車前往欣欣秀泰影城看Mika很推薦的: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期六又是吃飽飯後的尖峰時間的關係,居然有著長長的排隊人潮,排了20幾分鐘才買到票。不過我很樂於看到這樣的情況,因為我覺得欣欣秀泰影城真的很用心在經營,不但票價很合理(就是便宜啦!)、座位舒服,而且環境超優! 這次去還發現開了一間Show Cafe,讓等電影的人可以在那邊用甜點、飲料,算是個滿創新的點子!

之前沒看過任何一集神鬼奇航,不過都還是跟得上劇情。我們看的是3D版本,其實我覺得有沒有3D根本沒差,只是多花錢而已.....不過內容的確是滿有趣的,整部片子也沒甚麼冷場,若要說最弱的地方,可能是結尾吧,對我來說有點太草率.....

但男主角"強尼戴普"是值得去看的啦~ 畢竟當年我還是個懵懂無知的少女時也曾經很迷戀過他在「剪刀手愛德華」裡面的酷樣,這麼多年來,他還是一樣的帥呢.....

這個晚上真的很優閒,想到小兔妹出生後,可能周末時光都在換尿布、餵奶跟林桑互推責任中度過,頓時有點感傷了起來~~

希望到時小兔妹乖一點,讓爸爸媽媽能早日放心的把她拖給阿嬤,兩個人手牽手去約會喔....! (真是兩個自私又愛玩樂的父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