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ier said then done」用在養小孩上面最貼切了! 

生小孩前,聽了很多"前輩"教授關於養育的金科玉律,覺得自己一定也可以依照著這些方法,輕鬆的把小孩帶好,不過,等小孩真的生下來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例如其中一個黃金教條:不能太常抱小孩、以免養成他習慣被抱"就是。

Summer從月子中心回家後,不時會哭鬧,當時我總是告誡我自己:不能抱、不能抱,否則她被抱習慣了,媽媽手就找上我了! 所以我總是可以耐住性子、等她哭一段時間(如5分鐘)再去安撫她。可是她的爸爸跟阿嬤就不行了~尤其是阿嬤,只要Summer大哭,阿嬤就捨不得,擔心她哭太用力身體會壞掉;爸爸也會說,就抱她一下嘛!幹嘛讓她哭成這樣~ 搞得好像孩子不是我的、我只是個狠心的保母...(阿你是很狠心沒錯啊!!)

後來,我整個人就豁出去了,想說好啊~要抱、大家來抱!(在賭氣個甚麼勁兒!?) 反正阿公、阿嬤、爸爸、叔叔都可以來輪流。Summer被抱得越來越習慣,大部分醒著的時間都要被抱著,否則就是大哭,而且一定要被抱著才能入睡。

有一天,阿公阿嬤終於受不了了,主動跟我分享他們去南部幫小叔帶小孩時,小叔他們買了一個很好用的安撫椅,寶寶被放在上面搖著搖著就會睡著~ 問了小叔,原來是Fisher Price的"可攜兩用安撫躺椅"。隔天他們馬上到麗嬰房去把這椅子帶回家~

就是它啦~特價2999元,還送一隻Fisher Price趣怪音樂猴子 (不過後來發現網路上有更便宜的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Y牌購物商城找找~只是沒有送猴子)

Pic-5.jpg  

看到這張產品圖,買上幻想:哇~要是Summer坐上去也能笑的這麼開心,不就太美好了嗎!

這張椅子的邊框可以延伸、座位可以略為調整高度,很棒的是,下方有個開關,開關打開後會像在車子上的那種安撫震動。上方有玩具的那個把手不用的時候可以移動到旁邊;等小孩子開始學步的時候,可以調整成靜置座椅...反正,功能很多就是啦~

看完了產品介紹,接下來,就安排Show girl來為我們展示一下本產品吧!

寶寶可以這樣坐。(ㄟ~怎麼沒有像產品圖那樣笑的這麼開心?反而有點不知所措~)
IMG_5061.JPG

側睡也可以喔~ (旁邊的那隻腿也太搶戲了吧!!)
IMG_5049.JPG 

坐久了還是會鬧脾氣 (圖左)。這時,趕緊再搖一搖就可以讓他恢復無辜惹人愛的小乖乖啦~(圖右)
Photo.jpg

看完Show Girl展示產品後,還是要告訴大家使用本產品的注意事項,就是:寶寶真的在鬧脾氣的時候,就算你搖到手快斷掉也是沒有用的喔!!!!!!所以產品照上面寶寶開心的笑根本沒有出現過!!!....(拜託~這位媽媽,那也是因為寶寶還不夠大,根本還不會笑呢!怪甚麼人家啊!)

所以啊~就說只是小幫手啦! 聰明的Summer最喜歡的還是"純手工真(人)皮安撫座椅"~ 反正做父母的都是上輩子欠了兒女的,這輩子要好好來還債的~所以,該認真還債的,就認命的抱吧!!! (阿公阿嬤:阿你欠的債幹嘛要我們一起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