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期間偶然逛到一位媽媽的部落格,看到這個媽媽分享她幫他孩子的寶寶手冊訂做了一個很漂亮的外衣,我點了她提供的連結到Yahoo拍賣,找了這個賣家:PON PON手作,發現產品不只有寶寶手冊套、護照套,還有髮飾、名牌套以及很少見的生日帽,都是作者親手用不織布縫製成各種卡通圖案的客製產品。

我這麼虛榮的人,就開始幻想,若有了這個寶寶手冊套,我帶Summer去打預防針、拿出寶寶手冊時,一定會有媽媽投以羨慕的眼光,然後來問我說:「不好意思,請問你這個在哪裡買的?」所以這產品太適合我、我一定要買的啦!

拍賣裡面已經有很多參考圖案,但後來另外點到作者的部落格,發現有更多可愛的圖案、不同的搭配可選擇,所以花了我好幾天思考到底要選哪一個~

我想是因為太受歡迎又是純手工,預約後要4個月才能收到。既然要等這麼久,當然要多訂幾個才比較甘心,所以多訂了幾個送給身邊也有小孩的好姐妹~

我是2月底下訂的,到7月中才收到。不過收到之後發現等待是很值得的喔!因為實品比照片還更棒!

我訂了2本護照套(上2)、4本寶寶手冊套(下3),含運費總共約2100元
IMG_5028.JPG

左下角那個「喬巴」就是我們家Summer的,原本我想選Hello Kitty、Micky等感覺比較熱門的圖案,不過因為林桑超愛海賊王,所以選了喬巴。

每個圖案都可以選擇要做護照套或是寶寶手冊套、要不要Show名字、扣子要不要特殊處理、內緣是否需要增加格子,而名字的呈現方式則是作者自由發揮。我訂了5個要Show名字,最後分別以5種方式呈現(上面總共只有4種,因為1個已經先送掉了~),而且每個圖案都另外有一些小裝飾搭配,作者真的很厲害、很用心!

再近一點看,發現工細得好像用機器做出來的~ (下圖)寶寶手冊套內頁有一個放健保卡的地方,很方便!
Photo.jpg

這個護照套超~~Cute的啦! 不但貼有亮片,扣子還是同系列的小草莓呢!!
IMG_5034.JPG

這是護照套內頁。訂購時可以要求增加格子、方便放其他物品。不過我想是小朋友用的,應該不會放其他東西所以沒加。
IMG_5033.JPG   


這是另外的產品-生日帽,也很可愛又別緻吧? (圖片取自作者的Yahoo拍賣)

生日帽.jpg  

護照套、寶寶手冊套的價格大約從NT$260~360左右不等,視訂購的內容而定,其它的產品價格就要親自問作者啦!

我覺得送這個當作新生兒禮物很讚,因為價格不高,使用期間卻很長,只要拿出寶寶收冊都會想到送外衣的人...是不是很棒呢?

我前幾天看,現在訂購要等5個月喔~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動作要快喔!!!


PON PON 手作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aron-mika
Yahoo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137558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