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底好姐妹Sandy、Grace來家裡探視Summer之後,我們一起到Grace推薦、天母超有氣氛的餐廳共進晚餐。

這是我坐完月子、結束了好多好多麻油雞後、第一次到有氣氛的餐廳用餐,實在太值得紀念了!(我坐完月子後一直想找人陪我吃大餐啊! 可是都找不到伴...真的是沒有甚麼朋友ㄝ...)不過因為有些照片在Sandy那裡、前幾天才取得,所以遲至現在才PO文~

先來張合照,Summer跟兩位阿姨初見面~(看Summer這臉,彷彿要跟兩個阿姨告狀:馬麻在家都苦毒我...)
P1110319.JPG

記得上一次他們兩個人同時來我們家,是我剛結婚的時候。一轉眼3年多過去了,我跟Sandy兩個人都有小孩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這次也超~~開心跟她們見面的,畢竟以前愛趴趴走、愛跟朋友鬼混的我在家帶小孩久了真的有些無聊,可以跟他們一起聊543、分享生活中惱人的事情,真的可以增添生活中的樂趣、免於憂鬱症上身....

謝謝Grace的Tommy Hilfiger的禮盒。(看Summer多喜歡啊!一直盯著瞧!!)
P1110320.JPG

這個禮盒超可愛的啦!裡面有袋子、小毯子、一個兔子玩偶、一個應該是小玩具,全部都是粉紅色的,真的好可愛喔!! 謝謝Grace!!

謝謝Sandy準備了一件Zara的衣服還有一件包巾送給Summer!
P1110324.JPG

真等不及看明年Summer穿上這件衣服的樣子,一定很可愛的啦!!!

晚點等婆婆回來、把Summer託給婆婆後,我們直奔位於天母東路巷子內的Neverland Bakery & Restaurant

外表看來就好有氣氛啊! 讓久久沒到高級餐廳的我整個心花怒放了起來!!
IMG_5098.JPG

這裡的一樓是賣麵包還有賣義大利麵 (生的),聽Sandy說這裡的義大利麵很好吃、很有名,原來她姐姐常來這裡買義大利麵回家煮。

不過我們來的時候已經7點多,麵包都賣得差不多,加上我們趕著用餐,所以沒拍到一樓的照片,後來在他的官網找到這張一樓蛋糕櫃的照片

看起來是不是很讚? (圖片取自官網:http://www.neverlandbakery.com)
圖片1.jpg


這是二樓、我們用餐的環境
IMG_5102.JPG

我們坐的位置在窗邊,望出去才發現1樓別有洞天,另外有戶外用餐區,白天來喝下午茶應該很讚!
IMG_5101.JPG

接下來準備要點餐啦~

這裡的餐點很貼心的準備了很多套餐,早餐、午餐、晚餐都有。每套的菜名看起來都很厲害、很可口。因為Sandy隔天要去照胃部X光,基本上胃要淨空、只能吃一點點東西,而且還不能吃蔬菜類的,所以我們只點了2份"特製美式爵士風格晚餐套餐"一起Share。

前菜:左至右-蘆筍醃鮭魚捲、帝王蟹肉塔、核桃起士千層
Photo.jpg

我個人最愛的是帝王蟹肉塔,裡面的蟹肉好鮮甜,搭著上面略帶鹹味的魚子,好開胃、好可口~不過那蘆筍醃燻鮭魚也是很得到Sandy的青睞,實際上是,三個都很好吃喔!

麵包 (左邊是店家特製的橘子起司醬,右邊是奶油)
IMG_5104.JPG

麵包籃裡面有3種麵包,每個都熱熱香香、各有風味又有嚼勁,我都很喜歡。Grace超推薦他的橘子起司,嚐起來有點酸酸鹹鹹,很獨特,但我個人還是最愛傳統的奶油~

湯:上圖-爵士風格清蒜洋芋豬腳湯 下圖-奶油南瓜湯
Photo-1.jpg

豬腳湯是我點的,主要是好奇西餐怎麼會有"豬腳湯"這玩意兒,沒想到喝起來很"不台",整個很西式,可能是裡面有很多洋芋的關係,很濃稠、溫潤,可口又特別的一道湯!

生菜花束番茄鮮蝦起士盤 (或可選擇沙拉)
Photo-2.jpg

番茄裡面塞了馬茲瑞拉起士,以前都是吃這兩個搭配的冷盤,第一次吃到烤的,沒想到也是風味絕佳! 很讚喔!!

特製冰沙 (讓我們清一下口腔,準備迎接主菜囉!)
IMG_5114.JPG

我的主菜:美式炭烤香料菲力牛排 青胡椒沙司
IMG_5115.JPG

我的牛排是5分熟的,很嫩、入口即化,超~~好吃的啦!! 忘記拍切開來的樣子,粉紅色的肉色,真讓人垂涎欲滴! 下次來我應該還會再點這個~

Grace的主菜 (忘記名字了~只記得很好吃!)
IMG_5116.JPG

主廚特製甜點 (另外一份的蛋糕式提拉米蘇)
IMG_5118.JPG

茶 (所有的茶具擺在一起,看起來好精緻、好舒服啊!)
IMG_5121.JPG  

很可惜的是我們沒有時間好好享用茶跟點心,因為Sandy的車停在新光三越停車場,我們擔心停車場打烊車子開不出來就麻煩了,所以9點半左右就趕著離開。

蛋糕被我打包回家,本想讓林桑解決,沒想到他並不領情,我只好獨自享用,因為本人我不愛吃蛋糕,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 真是有點可惜了!

最後一定還是要請店內的人員幫我們拍照留念
P1110355.JPG   

太感謝Grace介紹這個好餐廳給我們,我覺得以這裡的服務水準還有菜色來說,價格並不高,我的套餐價格為$1480,義大利麵的套餐是$1180(皆要加10%),尤其又能跟好姐妹們一起快樂的談天說地、享受美食,真的是人生最快樂的事!

謝謝Sandy跟Grace陪我一起享用坐完月子後幸福的一餐,很開心人生每個重要的階段都有你們陪我一起走過。

人生事不盡如人意,但是我們說好,不管怎麼樣,姐妹們還是要常常相約一起吃吃喝喝、抱怨抱怨老闆或老公小孩、大聊別人的八卦,才能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樂趣並且繼續往前進喔!

我的好姐妹,I Love you !! 

 

 

Neverland Bakery &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43巷3號

電話:(02)2874-7788

http://www.neverlandbak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