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Maggie阿姨幫Summer剪了個可愛的髮型!!!
IMG_5324.JPG

Summer一出生頭髮就很多,林桑最驕傲就是這個。滿月時也沒特別幫她剪,沒想到2個多月過去了,她的頭毛恣意橫生,不只我們看了有些"啊雜",最重要的是夏天很熱,常常鬧起脾氣、大哭起來,整頭汗連頭髮都濕了,於是決定要來幫她剪個頭髮。

看看Summer奔放的髮型...常常都想幫她用髮油好好梳個西裝頭~
Photo-1.jpg

之前聽我的髮型師-We Hair Salon的Maggie說她有提供到月子中心或是家中幫嬰兒/小朋友剪髮的服務,因為很多小朋友不習慣到陌生的環境,剪髮會很躁動不安,或是嬰兒太小不方便抱出門。像我們家就是婆婆說農曆七月盡量不要抱出門,也擔心她太小到公共場所會被感染,所以就跟Maggie預約今天來家中幫Summer剪髮。

Maggie已經幫我處理頭髮超過15年啦~ 大家就像朋友一樣。她是個很Nice的髮型設計師,不但定期出國進修、技術很好之外,使用的產品也很讚,不管染、燙之後還是會維持很好的髮質,而且服務態度又好,連難相處的林桑都成為她的固定客戶~ 現在能請她幫Summer剪髮我覺得超開心的!!

這是剪髮的地點安排在婆婆家的浴室,想說剪完頭髮可以直接用水沖掉,也可以直接幫Summer洗澡。

開始剪髮前,Maggie一樣先跟我們溝通想要呈現的髮型...其實我們沒甚麼想法,因為不知道可以剪出怎樣的髮型ㄝ~
IMG_5290.JPG

開始剪囉! 看來Summer還滿Enjoy剪髮的感覺~完全不緊張!
IMG_5293.JPG

Maggie的"傢俬"準備的很周到,還有小朋友的圍兜兜,好可愛喔!!

剪著剪著,Summer開始打呵欠...(S:原來要變美不是馬上喔??!! 馬麻:美麗本來就是要付出代價啊!!)
IMG_5306.JPG


最後乾脆睡著!! (S:我真的不行了、睡了先,你們要怎樣隨便你們啦!!)
IMG_5312.JPG

本來以為幫嬰兒剪髮就是用剪刀剪剪,剪出個型來就好,沒想到Maggie還是搭配始用了不同的工具,才剪出理想中的型~

電動剃刀、小電動剃刀、打薄剪交替使用 (天啊! Summer的頭髮多到可以打薄ㄝ!!)
Photo.jpg

過了大約10分鐘~完成啦!! (咦~怎麼有西瓜皮的感覺??!)
Photo-2.jpg

Maggie有說,剛剪完看起來比較短、比較像男生,但過幾天後髮型會越來越順,也會越來越像女生,而且她幫Summer設計了妹妹頭的髮型,之後一定很可愛的啦!!

真的很謝謝有Maggie這麼幫的設計師來幫Summer剪髮,她真的很厲害~男生、女生、年輕的、年長的甚至是嬰兒的頭髮都會剪!她的部落格裡面也分享了她去月子中心幫新生兒剪髮以及小朋友到Salon內剪髮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看看喔! (請點選文章連結:嬰兒剪髮(有習俗裡小嬰兒剪髮特選時間參考) & 小朋友剪髮

我好期待等Summer長大、我就可以帶她一起去Salon找Maggie弄美美的髮型喔!

再次謝謝Maggie阿姨!! Love U~ (S:阿姨,怎麼你跟我媽媽認識10幾年都沒有變,可是我媽媽的皺紋多好多、眼角又下垂ㄝ....)
IMG_5324.JPG


We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76巷14號 (高島屋對面的巷子內)
電話:(02)2831-6564 (一定要先電話預約)
MSN:wehairsalon@yahoo.com.tw(可MSN預約)
http://www.wretch.cc/blog/wehairsa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