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生育率果然有提升! 最近身邊很多朋友陸續有了兔寶寶,上星期連著兩天都有跟Summer同梯的朋友來相見歡!

首先歡迎Ryan!! 嗯.....以第一次見面來說,這樣的姿勢確實有點怪...
IMG_5606.JPG

降子看應該清楚點...可是怎麼兩個人都不愛看對方咧? (Summer在照片中的姿勢看來有沒有像2100全民開講的李濤?!)
IMG_5604.JPG

隔天,幾個媽媽約好帶小孩來家裡玩...這麼多小孩子聚在一起,天翻地覆的,好不熱鬧! Kelly1個人帶2個小孩出門,還可以把她們"管理"得很好,真的好強、好厲害!!要給她鼓鼓掌(再加上特效CO2)!!

這次聚會的重頭戲就是要讓Summer跟Pacy的兒子Jaimie初相見...沒想到我這個兩光的媽媽,只給Summer穿了件包屁衣,把兩隻"腿庫"就這麼給露出來,反觀Jaimie被Pacy打扮成型男,讓我們很相形見絀....好害羞啊!!

所以我發奮要利用這次去香港,好好幫Summer治裝,讓她也走"靓女"路線!不能夠再只以包屁衣見人了!

最後大家留下這張歡樂的合照!(Summer:我不開心啦!!我一直看Jaimie,可是她都不看我!!!)
IMG_5611.JPG   


想想聚會大家都是單身,聊的話題百無禁忌,慢慢的也步入要帶小孩一起參加聚會的階段,聚會的時候都忙著照顧小孩,吃東西也不能好好吃~好辛苦啊!

我覺得下次聚會應該要大家一起出錢請褓母來照顧小孩、媽媽們才可以盡情聊八卦、又可以大吃特吃啦!!(看我是個多麼懶惰的媽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