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榮幸能受邀到Robecca家"試菜",離職進2年,她終於要完成開店的夢想! 我們也藉這個時機進行媽媽聚會。

原本我想要帶Summer搭捷運,不過後來跟林桑交換條件--我陪他看早場電影、他載我們去新店(好可憐喔! 我們應該是他最愛的兩個人吧? 載我們出門還要交還條件ㄝ...!!),所以搭捷運留到回程。

因為Sylvia跟Kelly以及他們的寶貝早就到了,當Summer一出現的時候,兩個小女生馬上圍上去...

Summer很高興看到小姐姐們,好奇的打量她們
IMG_0386.JPG

兩個小姐姐也輪流呼Summer巴掌親切的問候Summer
IMG_0387.JPG

而Summer的媽我,一進門就管不了她了,當然是要品嘗美食先...

看到大廚Robecca專注下廚的身影,真讓人有種想從後面一把抱上去的衝動! 好迷人啊!! 
IMG_0391.JPG

Robecca家的廚房是開放式設計,而且採光很好又有View,我相信連五星級大飯店的廚房都沒這麼棒! 而我們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中看著主廚為我們做菜、品嘗她的成果,真的好幸福喔!!

第一道:班尼迪克蛋
IMG_0393.JPG

這就跟外面賣的一樣專業....不不不! 更好吃喔!

看這些料就知道等一下還有Omelet可以吃喔! YABE!!
IMG_0395.JPG

廚房的牆上貼有很多圖片還有食譜,好像置身專業的廚房...好有Fu喔!
IMG_0396.JPG

終於,Pacy也帶著他兒子出現了...小朋友們又是一個蜂擁圍過去...
IMG_0404.JPG

同梯的來了,一定還要讓Summer他們再培養一下感情...

先握握手
IMG_0405.JPG

再碰碰頭跟摸摸腳...
IMG_0406.JPG

Summer:馬麻! 這個帥哥讓我流口水了啦!!   Jaimie:阿娘為~這個女生腿怎麼這麼粗啊?
IMG_0408.JPG

我跟Pacy都有同感,Baby長大的速度真的很快,才隔沒多久就覺得很有不同,其實不只是Baby,其實連媽媽本身都是。還記得上次在我們家聚會,Pacy第一次帶Jaimie出門,當時的她一到我家就聲明:我今天帶小孩來就是要大家幫忙照顧的喔!就交給你們吧!沒想到這次來是一直抱著、捨不得放,說話還輕聲細語又溫柔,跟上次總是用命令口氣的樣子大相逕庭...好好玩喔! 不知道下次再見面會變成甚麼樣子....

其實在我們聊天、八卦、跟小孩子周旋的時候,Robecca又出了好多道菜,把我們餵得很飽,只是我顧著聊天,很多都忘記拍照了~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誰來把她娶回家啦!!!!
IMG_0394.JPG

既然中間的餐點我都錯過了,最後的甜點一定要記得拍!

從打奶泡到裝飾蛋糕,R都有專業的架勢
Photo-2.jpg

結果我只記得拍甜點跟飲料
Photo-1.jpg

那個布朗尼一致得到大家的讚許,因為不是很甜,配上冰淇淋剛剛好!

女人果然都很愛甜點,大家熱烈的討論著,給予專業的意見
IMG_0426.JPG

很謝謝Robecca願意跟我們分享她的手藝,只是很可惜,她的店要開在台南,雖然我們說好要組團前往,可是我們多麼希望她可以開在台北,我們就可以更常去捧場...所以,希望他店經營得很成功,可以在台北開分店啦!!!

感謝Robecca提供我們這麼豐盛的下午茶跟場地!(Sylvia提早離開所以沒有她...看你下次還要不要早退!!)
IMG_0437.JPG

有美食跟好友相伴,真的是人生最幸福的事!

讓我們一起祝福Robecca夢想成真、開店順利!!
IMG_0440.JPG  

還有,我最最希望的是,能有個有善良、有內涵、懂得欣賞Robecca的男人來好好照顧她,Robecca人真的太nice、太值得被人疼愛了啦! 所以,若各位身邊有不錯的單身男子,歡迎來報名! Robecca絕對是你最正確的選擇! (怎麼有選舉Fu啊!!!) 

最後,就是要預告住在台南市的鄉親們,最好吃的美食餐廳將於12月開幕啦! 敬請拭目以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