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要上班、回家要帶小孩,且Summer晚上常鬧到很晚,搞得我筋疲力盡,沒甚麼時間更新文章,不過今天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一定要來記錄一下!!

今天晚上(12/26)聽公公說,婆婆白天幫Summer清潔口腔的時候,發現下顎有點硬硬的,好像長牙齒了

我等林桑回來,合力把她的嘴張開,真的發現隱約有個小小白白的...她真的長牙了!

IMG_7248.JPG


林桑嫌我拍得很差,換他來拍...果然效果好些!

IMG_7250.JPG  

天啊!! Summer真的長大了!!

說實話,我最近突然有種捨不得她長她的感覺...現在的她很愛笑,只要看到家裡人回家,一定是用燦爛的笑容迎接,逗得家裡人都很開心。常常婆婆抱她出去遇到朋友,逗她倆下,她也笑的"花枝招展",讓婆婆很有面子!

朋友也常說她很鎮定,因為有一次我自己帶她去喝喜酒,在黑暗又吵鬧的情況下,她不哭不鬧,睜著大眼睛觀察周圍的狀況,只是最後肚子餓的時候哭鬧而已。

她很喜歡看人說話,也很容易被新事物吸引,常常看一樣東西或是看人,可以看很久很久,專注力很夠。

雖然時而會鬧脾氣、而且很喜歡人家抱,讓她躺太久、不抱她,她也會生氣;晚上睡覺前的哭鬧,是目前最讓我頭痛的,但是,我還是越來越愛她,越來越覺得她很可愛!

另一方面,我捨不得她長大的原因,是因為現在的他可以好好的躺在嬰兒車裡面,慢慢的,就開始會爬,我們要擔心她碰撞;再更大,會走路了,更要擔心她跌倒、或是隨便破壞家裡的物品(這才是重點!!!),又要讓我們更累了...

雖然,我真的很捨不得她長大,但還是要接受她慢慢長大的事實,要接受她會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甚至開始跟你頂嘴、叛逆,以後只想跟朋友出去、不要老媽跟...想到這些,我真的要淚奔了啦!!!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跟她相處的時間,把她成長的重要記事記錄下來,有一天,她急於脫離父母、轉身飛奔向朋友、情人的時候,我們還可以拿這些回憶出來安慰安慰自己...(也太淒涼了吧!!!)

Summer~你是馬咪的寶貝,馬咪愛你!!

希望妳長大以後,不要不理馬咪,還是要記得賺錢給馬咪花用ㄋㄟ!!!!! (前面那句話,是要為這句鋪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