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6點,我們從普拉多一館出發到普拉多二館用餐。

因為天氣很冷又抱小孩,所以整個忘了照餐廳的外觀。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到他們的網站上,我想應該有很清楚的照片。

餐廳內的風格很溫馨,跟民宿的風格滿一致的。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一個比較獨立的包廂。當天客人還滿多的,算是客滿的狀態。

我們在一進到民宿的時候,老闆就提供一張點菜單,上面有主菜跟飲料的選擇,我們都先選擇好之後,到了這邊就直接等上菜了。

IMG_6903.JPG

首先上場的是-沙拉 (和風沙拉)

 

IMG_6920.jpg

南瓜濃湯&麵包

這南瓜濃湯是用一個小鍋裝起來的,但我覺得稀了點,其實分量可以不用這麼多,但可以更濃稠一點,會更香、更有味道。

 

IMG_6914.jpg

等餐的期間,還有"Magic叔叔"變魔術騙小孩...

 

Photo-3.jpg

五色XX魚 (忘了名字...)

這是魚塊外面裹著彩色的米香,炸過後,加上泰式酸辣醬與花生,很香、酸酸甜甜的很開胃,且魚肉熟度剛好,不會過柴或過乾,得到大家一致的讚賞!

Photo-4.jpg

大家的主菜:左上-牛排,右上-豬排,左下-羊排,又下-烤雞

基本上我們每個主菜都點了,就是想說大家可以試試看不一樣的。裡面最得到讚賞的居然是只有一個人點的羊排...聽說很嫩,且沒有羊騷味。

我自己點的是牛排,我覺得熟度適中,還OK!

 

IMG_6930.JPG

附餐的紅茶。另外有甜點-冬瓜凍(忘了拍)

今天的晚餐,還有一個很Special的橋段,基於當事人想保留隱私的立場,在此不公開,僅以以下的照片作紀念,相信當晚所有與會的人都不會忘記這個特別的夜晚...

 IMG_6937.JPG  

神秘的抽獎活動...看獎項就知道這不是真的!!

這裡的晚餐雖然沒有甚麼大魚大肉,可能分量也沒有外面這麼多,但我覺得以$2200的住宿+晚餐的晚餐來看,C/P值是高的,也感覺得出來店家很用心,重點是大家吃的開心,所以是一頓狠棒的晚餐!

 

IMG_6940.jpg

以一張合照結束這頓特別的晚餐! 大家永遠都要開心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