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就很愛做指甲彩繪or擦指甲油,總覺得指甲一定要有點甚麼手看起來才美~

懷孕後多少會擔心指甲油的甲醛味道有害身體,所以大多是做光療,也很愛光療做出來的效果。

不過,每次光療做跟卸都很花時間,大概都要花個1~2小時,現在全職帶小孩,自由的時間已經不多,總覺得把時間花在這個上面有點太可惜~ 若是要擦指甲油,又擔心甲醛的味道會影響寶寶...可是,叫我一直都讓指甲"裸體"我也不願意,好為難啊....

直到偶然發現Sally Hansen的指甲貼,這個牌子是美國很紅的指甲用品品牌,3年前去紐約時買過她的法式指甲彩繪筆,但當時覺得很難用,直到最近看到網友介紹才喚起我對這個牌子的記憶,後來發現屈臣氏也有這個牌子的指甲油,但好像沒有指甲貼。

馬上到Y拍找,我是跟這個賣家買的(可點連結),一組$250

有以下選擇 (也有單色的,但我覺得單色幹嘛還用指甲貼??)

Sally Hansen.jpg

  

我先選2組試試看,左邊是蕾絲風,右邊就是我的最愛-豹紋

IMG_7088.JPG

 

這年頭指甲油都流行除了型號,還要給她取名字...

豹紋的名字叫"Kitty, Kitty",也太可愛了吧!

IMG_7089.JPG

 

打開來裡面附有清楚的說明書、推指甲的木棒(上) & 磨指甲的棒子(下,是正反面,但我忘了拍另一面了...)

IMG_7090.JPG

 

還有2組8片形狀不同、總共16片的指甲貼

IMG_7091.JPG

 

說明書的介紹很詳細,用法很簡單:

  1. 先以剉棒將指甲表面磨一磨
  2. 以左邊、桃紅色那邊將指甲邊緣修個型
  3. 以去光水將指甲表面擦乾淨--這個步驟很重要喔! 因為要確保指甲表面無油,指甲貼貼上後才會持久、不易脫落 
  4. 將指甲貼撕下、貼在指甲上,再以右邊、橘色那邊將多餘的指甲貼移除就OK啦!

我覺得還算滿簡單的,第一次大約花了15分鐘左右就完成了~

完成圖

IMG_7093.JPG

效果很不錯呢! 我好愛啊! 而且在我用這個指甲貼的期間,有3、4個人問我是不是去彩繪or詢問價格。

說明書上說,這個指甲貼可維持大約10~14天左右,我硬是撐了3個星期,想試試他的效果

3個星期後

IMG_7279.JPG  

除了根部的指甲長出來、前端有一點脫落之外,算是維持得還不錯~ 價錢跟光療比起來是太划算了!!!

卸除的方式也很簡單,使用一般的棉花沾取指甲卸除液(去光水)就可以,只是因為指甲貼滿牢固的,棉花要在指甲上停留久一點的時間才卸的完全,但跟光療卸除的時間比起來,已經是縮短太多太多了!

我後來也用了有蕾絲的那組,不過看起來沒有豹紋好看,所以就懶的拍照了...下次人家還是要買豹紋啦!!

這個指甲貼是不是方便又省錢呢? 沒有時間去做指甲或是喜歡指甲彩繪的朋友都可以參考看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