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天到士林官邸下午茶之後,今天中午婆婆突然跟我說,帶Summer去陽明山走走吧!

其實我想帶Summer去陽明山想很久了,因為從家裡過去很近,只是我不可能一個人開車讓Summer坐在後面的安全座椅,本想說過兩天乾脆搭公車帶她去,沒想到今天婆婆主動提議,讓我很驚喜!

等吃飽中飯、Summer睡了午覺之後,公公就載著我們往陽明山出發啦!

Summer:YA~馬麻,今天又要去哪裡鬼混呢?

IMG_7528.JPG

 

公公很常跟朋友去爬山,所以對陽明山這邊還滿熟的,他帶我們到位於花鐘更上方的區域,那邊聽說開了很多的櫻花。

我們到達後,真的看到整片的櫻花,好美啊!!!

這間「櫻花林」是個餐廳,店家種植很多櫻花,每人進去要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IMG_7573.JPG

 

我們決定先往後面走走,再決定要不要進去

站在外面拍照也很美

IMG_7532.JPG

IMG_7534.JPG

 

阿公還特地把Summer的"跑車"--iimo三輪車帶來,讓Summer坐在上面推著走,本來想讓她在山路上重現"頭文字D"的飆車法,不過阿公阿嬤體力畢竟有限,只能在小路上慢慢推...她很愛坐這台車喔! (又不禁要再次謝謝Sandy,送我們這麼棒的三輪車!)

看Summer開心的咧!

IMG_7536.JPG

 

好險我們沒有第一時間就進入剛才那間餐廳,因為再往裡面走有一間比較簡單的咖啡廳,裡面也好每、好多櫻花,而且最重要的是,只要最低消費90元就可以了!

點餐區跟用餐區都是櫻花盛開,好美啊!

IMG_7558.JPG

IMG_7544.JPG

 

旁邊的山邊也開滿櫻花~ 阿嬤說Summer今天也穿櫻花色的衣服呢!

IMG_7537.JPG

 

我們點了一壺水果茶、一份厚片土司,公公也另外到門口、也是這家店店主的兄弟開的小吃攤點餐

等餐期間,讓Summer再坐坐三輪車,她真的很樂!

IMG_7541.JPG

IMG_7542.JPG

 

餐點來啦! Summer也準備要開始享用他的下午茶...

Summer:阿是好了沒? 我好餓啦!!!!

IMG_7545.JPG

 

終於吃到米餅了,好好味!!!

IMG_7546.JPG

 

在這麼浪漫的櫻花林下,公公點的是....

IMG_7547.JPG

IMG_7548.JPG

沒錯! 是臭豆腐跟蘿蔔糕...笑死我了啦!!

不過,說真的,臭豆腐還滿好吃的,公公後來又去點了第二盤.....

我點的熱水果茶跟厚片吐司也很不錯,公婆對這個地方都很"歐漏",直說以後要賞櫻花要再來這裡!

隔壁桌的客人碰巧也帶了一個10個月大的小帥哥,兩個寶寶相見歡!

Summer:哥哥,我們都穿條紋衣,是情侶裝ㄝ...

IMG_7555.JPG

IMG_7556.JPG

IMG_7557.JPG

 

Summer跟阿公也來拍張合照 (有人說Summer笑起來跟阿公很像,真的嗎?)

IMG_7560.JPG

 

再來幫她拍張凝望遠方的藝術照...好有氣質吧?!

IMG_7567.JPG

 

享用完豐盛的下午茶我們準備返程

IMG_7570.JPG

 

路邊的山茶花開得很美...現在是山茶花的季節吧? 昨天在官邸也看到

IMG_7572.JPG  

 

路的另一邊也有滿山的櫻花...遠一點的是另一個品種、粉紅色的櫻花

IMG_7574.JPG  

 

今天過得很開心,能夠帶Summer來陽明山走走。

其實我常常都很希望能跟婆婆一起帶Summer到戶外,畢竟我一個人開車真的不太方便帶Summer,無奈何婆婆不愛趴趴走,比較愛打牌...所以之後我還是要自立自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