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Summer漸漸長大,她跟我們的互動好像越來越多,其中一個是要她把手上的東西遞給我。

原本我不是很確定她到底會不會,有時候她把東西遞給我們好像是瞎矇的,並不是真的懂"把東西給我"的意思。

直到這天,我們跟Bunny還有Bunny麻去Y17,我跟Bunny提到Summer最近好像會這個,結果Bunny麻在跟她玩的時候要Summer把籃子裡的小玩具給她,一個接著一個要,Summer就一個接著一個拿給Bunny麻,我確定,她真的會了!!回家後的這幾天,我每天都要她拿不同的東西給我她也都會拿!!

其實,這個好像沒甚麼稀奇,可能很多比Summer還小的寶寶都會這個,可是看到自己的寶貝有些新的發展、跟這個世界、跟我們的互動越來越多還是覺得很雀躍,所以想記錄下來~

 

提到Y17,因為最近這一兩個月還滿常去的,從拍的照片中也看得出來Summer在Y17的成長...

以前去的時候只能跪著彈琴

IMG_0290

 

現在可以站著喔!

IMG_8021

 

連髮型都有進步呢!

剛來的時候髮型很"Rock"!!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故意把她頭髮弄這樣...其實是媽媽沒整理!)

WP_000311

 

後來頭髮比較長就比較順了...

IMG_0138

我跟林桑都覺得,這台車子應該是Summer在這裡的最愛,我們發現她很喜歡有速度感或是刺激的遊戲,每次衝下來都會嘴張開開很high的樣子,以後應該是個愛坐雲霄飛車的孩子! 


溜滑梯也很high!

IMG_0297

 

 

當然,常常來Y17都有好朋友Bunny相伴,讓目前只有一個人的Summer可以多學習要怎麼跟同齡的小孩相處~雖然他們的互動亂七八糟,有時候幾乎是零,不過我相信在淺移默化之下,都能夠提升她的社交能力,也讓Summer多多學習Bunny的好氣質~

跟好朋友一起扮家家酒&到處亂爬...(兩個人是侯佩岑與蔡依林在阿妹演唱會相見的情形嗎? )

IMG_0363   

 

 或是一起彈琴...(Bunny抓著Summer說:喂!妳檔到我了!!妳給我後退一點!!)

IMG_8026

 


期待Summer學會更多新把戲~ (小孩子有時候還真像猴子,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