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偷懶好久沒發文,在整理台南二日遊之前,先來偏比較簡單的、分享一下玩具出租好了。(其實這篇也拖了好久 XD)

原本以為很多人都知道玩具出租這個行業,不過跟朋友聊到的時候,發現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很多人也在有這個訊息之後去跟這個賣家租玩具而有了很好的經驗,所以想再跟大家來分享一下!

我是個小氣的媽媽,覺得在小孩子1歲之前很多玩具買了有點浪費,例如Summer,一個寶特瓶就可以讓她開心的玩很久,就算買了新的玩具,她也是玩沒幾天就失去新鮮感、不想玩了,所以我不太買玩具。

開始租玩具是始於Summer開始要學坐、我需要一張"幫寶椅",我在上網找的時候發現其實很多人在出租,想想那張椅子用沒幾個月,就要花去2000元,再加上後續的存放問題,我決定用租的,當時還租了費雪的可愛動物健身器,那個賣家在Y拍的名稱是:紫羅蘭小舖

那個賣家人很好,服務很棒,玩具的種類很多,玩具的狀況也很不錯,很多玩具甚至是新的,所以當最近Summer需要學步車的時候,我又想到它的賣場去看看,就租了一台麵包超人的學步車跟一個麵包超人的推車玩具。

很讚的是,這兩樣都是全新的喔!!!

就在那天要出去跟Bunny麻還有萱麻相約親子餐廳之前,我收到貨了~ 顧不得快遲到了,很興奮得先拆箱。

包裝很仔細 (Summer也整個迫不及待的來看她的新玩具)

IMG_8315

 

Summer:哇~有新玩具ㄝ...好久沒有新的玩具了(喜極而泣...)

IMG_8317

 

 麵包超人學步車 

IMG_8319

 

打開後經過很簡單的步驟立起就成為學步車,上面的面板可另外取下當玩具

IMG_8320

 

上面每一個麵包超人按下去都有聲音,而且都有3、4句日文輪流講,還會發光或是彈跳起來,中間那個屋子還有電鈴、門也會彈開,很有趣!

 

Summer很熟稔的就推起來走了

IMG_8321

這個推車在家裡的使用率還滿高的,差不多每天都會推一下,好划算,一個月才$350元,我打算租2個月,Summer差不多會走就不太需要了~

 

另外租了一個推車上的玩具 (真的是全新的呢,包裝包得好好~)

IMG_8322

IMG_8325

這個玩具跟汽車面板差不多,中間是喇叭,按下去也會"叭叭"響,方向燈按下去也會有跟車子一樣的聲音,右下角那個轉了也會有發動引擎的聲音,還有打檔,我都覺得超有趣的~

 

過兩天出門馬上給Summer裝上,結果她只轉了幾下方向盤....就再也不碰它了...

IMG_8332 

 

這時我好慶幸這玩具是用租的,而且一個月才$170元!

其實租玩具不但省錢,最重要的是,十分的省空間,因為很多寶寶用品、玩具其實體積都還滿大的,若不是住百坪豪宅或透天厝,儲物空間都很有限,用租的就可以省些空間去存放媽媽亂買的衣服鞋子

對我來說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有些我想買的東西可以先租來試用看看合不合用,合用再買。像我之前想要買攜帶型餐椅,不知到哪個牌子的好用,就先租費雪的來用用看,可是後來我們發現現在的餐廳大多都有兒童餐椅,之後家裡會買高腳型的餐椅,所以攜帶型使用率很低,所以我們花了200多元租一個月之後,我們也沒購買~ 等於省了一筆錢。

不過,雖然我很小氣不願意買玩具,不過我覺得還是有些玩具很值得投資,例如Busy School、德國愛傑卡的扮家家酒系列或是美樂娃娃都是我以後會投資的品項,主要就是等Summer比較懂得玩玩具跟珍惜玩具、且那些玩具可以玩很久的,我還是會買啦!!!

在這個油電雙漲、萬物也跟著漲的時代,沒上班的家庭主婦我,還是省一點的好....... (Summer:抗議抗議!為什麼每次省都省我的,媽媽你自己都還是黑白買!!! 媽媽:.........................)


紫羅蘭小舖玩具出租

0918-086896 沈小姐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0809896078&u=:Y0809896078&tp=

目前有賣場玩具出租免運方案 : 單筆訂單(單次寄送)租金滿700元以上(不含續租租金)且租用至少2樣玩具以上,即可免單次寄送運費(限一箱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