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時的聚會我們就約訂了5.19、20這個周末,我們4個媽媽要帶著我們的寶貝一起去台南旅行、拜訪久違的老闆娘-Robecca,以及我們期待已久的美食之旅。殷切得盼啊盼,終於到了出發這一天! 

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帶著Summer出遠門,雖然有其他的媽媽可以幫忙,但總還是有點冒險的意味,屬於我跟Summer母女倆的小冒險。

當天早上林桑載我們去車站之後,我揹著行李、推車上帶著一個媽媽包,就自己帶Summer去搭高鐵。我跟Pacy在台北上車,師姐在板橋、Kelly在桃園上車,大家就直接在高鐵上見。

Summer:阿木,這就是我們要搭的車嗎? 

WP_000629

 

Summer:我第一次搭高鐵ㄝ! 不知道裡面是怎樣....

WP_000630

 

上了車後,發現Pacy沒帶兒子來...因為他感冒沒痊癒~好可惜啊! 卻也意外的讓這次旅行變成是女生的旅行! 而且,後來我們整路都很慶幸Pacy沒帶兒子,因為降子她就可以幫忙我們稍微照顧一下我們的小孩,兩天結束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帶小孩出門是很累的呢!!

等師姐上車後,我們一行人就到齊啦!!!

好開心啊!! 我們都是第一次這樣自己帶著小孩出遠門呢! 也算猛的吧我們!!

WP_000631

 

Summer在去的路上很乖,沒有特別鬧,過了嘉義之後、車上的人比較少,我就讓她自己在附近的座位走走晃晃,免得她坐得發慌!

第一次搭高鐵的她心情挺好的!

WP_000634

 

寶貝~妳要乖,馬麻就可以常帶妳出來旅行喔!

WP_000638

 

到了台南後,因為這次住宿的遠東飯店就在台南火車站外,而且從高鐵轉搭火車也很方便,所以我們轉搭火車到台南火車站。

大家準備上車囉!!!

IMG_8352

 

喂~等等! 先來張合照吧!!!

IMG_8354

 

我發現這裡的區間車車體都有彩繪,我們搭的這般是黑面琵鷺,很有特色也很可愛!!

到台南火車站大約是20分鐘左右的時間,走過去飯店大約是5分鐘。飯店很nice的讓我們提早check in進房,我們就先稍做休息再開始我們的行程。

這次飯店是請Pacy用公司簽約價幫我們訂的,雙床的房間含兩客早餐是$4290,我們都覺得還滿划算的!

簡單的拍一下房間內的陳設

Photo-5

 

因為我們有請飯店提供我們寶寶澡盆,她順便給我們一套施巴的旅行組 

IMG_8361

 

從飯店看出去就是台南車站

IMG_8362

 

另一面是大遠百百貨公司的廣場

IMG_8363

 

這間飯店跟大遠百百貨公司相連,逛街好方便! 這次來的兩天都在下雨,第二天我們退房之後就直接先去逛百貨公司。

大約12點40分,我們準備離開飯店前往第一個美食點-小豪洲火鍋,品嘗美食同時跟我的網友見面~

第一次跟Summer旅行,第一次4個媽媽組團旅行,第一次跟網友見面,好多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