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04

每次Sandy從廈門回來,我們總是要找間好餐廳好好慰勞辛勤帶小孩/工作的自己(怎麼有媽媽大言不慚說自己帶小孩很辛苦??!!),這次選的是東區的義大利餐廳Osteria by Angie。

這家餐廳是一位家傳四代的珠寶小開送給老婆、耗資2000萬的禮物,天啊! 真的很羨慕ㄝ! 林桑能送我2000元的禮物我就開心的要命了~要是送我2000萬的禮物.....算了啦! 一輩子也不可能就別想了! 反正有錢人的生活果然就是不一樣!!

不過這家餐廳不是只個"虛有其表"的禮物,它供應的是道地的義大利菜,這家主廚是4年就當上HYATT集團的行政主廚、來自義大利西西里的Giorgio,有著豐富的餐飲經驗,把這裡打造成有"家"的感覺的一間餐廳(Osteria是義大利文"家庭式小酒館"的意思),所以我們這次可以算是來好野人家吃飯了! 

這裡有的座位有室內跟戶外,二樓還有包廂,官網上有很多美美的照片,大家有興趣就直接參考網站好了~(好吧!我承認因為本人拍的照片很差~)

不過我喜歡這個兩人空間,好適合甜蜜的情侶來約會喔!!

IMG_8485

 

左邊是菜單,右邊是酒單 (詳細菜單可點這裡,詳細酒單可點這裡)

IMG_8483

這裡酒的選擇好多啊!厚厚的一本,光紅、白酒,就有來自西班牙、智利、美國、義大利、法國、南非...等的,而且每個國家都還有好幾隻酒可以選擇,再加上烈酒、啤酒、雞尾酒...等選擇,難怪酒單這麼厚一本。

我們今天一人點了一杯紅酒house wine,服務人員推薦我們Chianti,Ruffino DOCG 2009, 其實我們也不懂酒,就相信專業吧~不過喝過之後真的覺得他們推薦的真的很順口、很好喝!

而這裡的菜單中很特別的是有主廚親手畫的圖片

 Photo-1

 

餐桌擺設 

IMG_8478

 

麵包沾醬-橄欖油&紅酒醋

IMG_8486

 

麵包

IMG_8489

 

我的最愛-義式乾火腿拼盤 $950

IMG_8491

我真的很愛醃漬的肉品,尤其這盤上面有2種口味的Salami、3種口味的Pamaham,真是太過癮了!!! 因為這兩種火腿都很鹹,所以要配麵包,基本上這盤吃完都半飽了!! 搭配的迷迭香佛卡夏麵包不用配火腿就好好吃喔~~ 下次來還要點! 我這盤就夠了啦!!!!

 

酥炸軟殼蟹搭配蘿蔓葉 橄欖 風乾番茄$400

IMG_8493

這道菜很可惜,因為我們太顧著聊天了,很晚才吃到這道菜,吃到的時候軟殼蟹已經冷掉、油蒿味很重,不過軟殼蟹吃得出是新鮮的!

 

手工明蝦寬麵 搭配番茄 綠椒及櫛瓜 $580

IMG_8496

這道菜也有點可惜,因為延續前面的"搞威",等我們吃到這道菜的時候,麵也冷了,所以吃起來硬硬的....(奇怪,是有這麼多話可以聊???!!!) 這裡的手工麵條可是強調現點現做的喔!所以吃起來應該會格外的Q彈...阿沒辦法,誰叫我們舌頭那麼長啦!!!

 

水牛馬芝拉起司及綜合新鮮磨菇 $550

IMG_8497

店家強調,這裡的Pizza是由義大利進口的柴燒窯跟水牛馬芝拉起司 跟台灣的龍眼木燒烤而成。而且,義大利主廚覺得台灣沒有道地的水牛起司,堅持一定要從義大利進口...吃起來有沒有獨特的口感呢? 其實有,覺得這起司好水好水喔! 感覺比一般的馬芝拉起司更家的軟嫩ㄝ! (用"軟嫩"形容起司好像怪怪的,但我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ㄝ!)

雖然好吃,但我個人覺得蘑菇太多了...下次來要點其他口味的試試看!

我們原本擔心不夠吃,還想來點個烤雞,沒想到最後居然吃不下ㄝ!!! 還剩一半的Pizza打包,所以份量應該是OK的啦!!

雖然這次大家見面一樣聊得很開心,但覺得有點可惜,這麼好吃的食物卻因為我們太愛聊天錯過了...下次就知道要約火鍋,不然就是熱炒100好了啦! 不然真的很浪費這些美食ㄝ!

不過最終,還是覺得能跟好朋友一起分享美食還是很開心的是情啦!!!

Sandy,妳要常回來,我們才能常常一起說老公&婆婆壞話吃美食啊!! 

IMG_8499

 

其實這裡的消費不便宜,我們三個人看起來沒點很多東西,結帳時也快4000元~感謝Sandy請我們吃一頓這麼棒的晚餐!讓妳破費了喲~

雖然消費比較高,不過很多道菜或是食材都是外面比較少見的,也都還滿頂級的,所以我覺得算是值得! 只是不能常來吃,不然荷包會傷心! 不過很棒的是,這裡有午間套餐喔~感覺上划算很多,下次我要拜託林桑請我來吃啦!

 

Osteria by Angie (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3號

電話:(02)2711-0385

Monday - Friday 星期一–星期五  (周二休)

12:00pm~14:30pm (last order 14:00pm)

18:00pm~22:00pm (last order 21:30pm)

http://www.oster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