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3

這個趴踢的發起人是Bunny麻,但源起其實是來自於兔兒麻,簡單的回溯一下:

兔兒周歲去抓周時,兔兒麻準備了一件旗袍,Bunny麻看到大感興趣,連同Bunny的旗袍共買了4件送給我們,我們自以為的"四人幫"寶寶就一人一件。寶寶們都完成抓周後,我們一直說要選個古色古香的地點讓寶寶們一起穿著旗袍亮相,一定很有趣!

古色古香的地點,我馬上就想到故宮,原本是建議在故宮裡面的"三希堂",後來Bunny麻建議去故宮晶華喝下午茶,有人在賣餐卷,很划算! 我沒去過故宮晶華,所以也是十分期待!

Bunny麻的號召力很強,文筆也是了得,還超有耿的發了一篇趴踢訊息:【寶寶金釵會】,一公布,大家便共襄盛舉,雖然選在平日的下午,還是總共有8位寶寶一起參加!

 

我搭旺麻的便車到現場,為了找車位耽誤了些時間,是所有媽媽裡面最晚到的兩位~XD

在今天的趴踢之前,我們四人幫寶寶已經有將近2個星期沒見面了,這對幾乎每個星期都會見面的我們來說,已經算是"久違了",所以這次看到大家都有種"寶寶長大了"的感覺~

剪了新髮型的萱萱,更女孩兒味了!

IMG_0965

萱麻今天忘記帶萱的鞋子,就很隨性的讓萱赤腳在地上走,我喜歡這樣大而化之的萱麻啦! 讚!!

 

最有氣質的Bunny,也是越來越有大家閨秀的風範啊!

IMG_0969

Bunny最近粥吃得越來越好,也越來越能接受配方奶,果然已經長大、懂事了,而且我覺得她越來越愛笑(原本就是個愛笑的寶寶了,現在更愛笑!),應該是知道媽媽帶她很辛苦,要用甜美的笑容慰勞媽媽~

 

四人幫之個性美女旺旺 

IMG_0990

旺旺穿金色的旗袍好好看喔! 她的皮膚好白,好襯她的膚色!

最近Summer的頭髮長了,我都讓她綁"旺旺頭",可能因為這樣,大家都說她們兩個很像,這次跟旺麻一起來,在電梯裡面還有人問說旺旺跟Summer是不是雙胞胎呢!

 

這次認識的新朋友-剛滿一歲的Olivia&麻麻,是Bunny健寶園的同學~

IMG_0968

 

馬上讓Summer跟Olivia交流、認識一下

熱情又大方的Olivia馬上上前打招呼,沒想到Summer好害羞喔!

Olivia:小姐姐,很高興認識妳喔!   Summer:妳....妳想幹嘛?

IMG_0971

 

Olivia:來嘛! 我們手牽手做好朋友!   Summer:人家不好意思啦!(唉~到底害羞個甚麼勁兒啊!)

IMG_0972

 

網路明星"克羅伊",今天終於見到本人啦! 果然也好卡哇伊喔!!!

IMG_0973

會認識克羅伊麻麻是在Bunny麻的部落格,我想每個第一次看到克羅伊的人都一定混問"她是不是混血兒"? 因為她的眼睛真的太~~大、輪廓好深喔! 不過她是貨真價實的"台灣因啊"喔~這次看到克羅伊麻麻才發現,原來克羅伊的美貌是來自麻麻,因為克羅伊麻麻本來就是個大眼美女~ 果然是"龍生龍、鳳生鳳"啊!

克羅伊不但長得好可愛,也好乖喔! 這次趴踢她從頭到尾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不吵不鬧,睜著大眼睛觀察大家,真是個模範生!!

 

好久不見的迷你P~感覺瘦了點呢!應該也是準備要"轉大孩"、要抽高了吧~

IMG_0977

 

跟迷你P一家人是在第二次寶寶聚會的時候認識的,後來就是迷你P麻麻部落格的常客,迷你P麻麻很認真也很用心的紀錄迷你P的一切,這次還特別請假來參加,而且我覺得最讚的是,迷你P把拔這次也特別請假不缺席,真的是模範爸爸!

 

Summer,來跟"老"朋友迷你P敘個舊吧!

IMG_0976

 

哎呀~我回來之後才發現,我居然沒有拍到歐a跟歐a麻麻人的照片....金害!!

歐a麻麻是住的離我們最近的,就住在天母,這次也是特別請假參加。而且歐a麻麻是個年輕貌美的漂亮馬麻,這次還特別親手做了髮夾送給大家....真的好貼心喔!!

後來跟歐a麻麻聊天,才發現我們的另一半都是愛打看電視、愛打電動(現在都在迷暗黑3)、愛打籃球,改天應該介紹他們認識...想想還是不要好了,免得他們相約一起打電動,都不照顧小孩子!! 還是媽媽我們自己約就好...哈哈!!

Summer算是全場年紀最大的寶寶了,現在滿會走的她,很開心的在現場走來走去~

IMG_0987

 

Summer:咦~萱萱在幹嘛啊?

IMG_0985

 

萱萱不管吃甚麼東西都覺得好~~好吃喔!

IMG_0984

 

說到吃,也趕緊來看看這次下午茶的內容吧!

這是故宮晶華特有的"多寶閣甜品集"搭配一壺茶,點心有分鹹、甜兩種,我當然是點鹹的,雖說是鹹的,但裡面還是有甜點。

 IMG_0970  

 

回來才發現我很兩光,沒拍道甜的那一格的全貌,只拍到了這獨特的"翠玉白菜",裡面聽是南瓜泥,下面墊著的是派皮

翠玉白菜,國寶ㄝ

IMG_0981

 

正當大家吃吃喝喝聊得開心的時候,服務人員竟然來跟我們說下午茶時間只到4點半!也就是說,下午茶時間只從3點到4點半....哪有下午茶時間這麼短的啦!! 太不合理了吧!

而且,如果現場客滿、硬要趕我們走也就算了,現場明明就沒甚麼人,為什麼不讓我們坐久一點? 還可以假裝這裡生意很好... 這很NGㄝ! 

 

好吧! 人家都要我們走了,就趕緊先來幫寶寶們拍個照吧!

穿著旗袍的寶寶們排排坐,像不像來私塾上課?! 好可愛啊!

IMG_1002

IMG_1013

為什麼寶寶們能這麼乖的坐在位子上? 他們到底再看甚麼呢?

原來是辛苦的Bunny麻使出渾身解數,又唱歌、又搖鈴的吸引寶寶們注意,讓其他的媽媽好拍照,真的很用心!!

 

看Bunny笑得多開心! 她真的是Bunny麻的頭號粉絲啊!

IMG_1004

 

Summer也最喜歡看Itien阿姨表演!

IMG_1025

 

克羅伊從頭到尾都是專心的好學生一枚!

IMG_1006

 

喂喂喂!老師說上課不能吃東西喔! 你怎麼可以吃雞腿!

IMG_1009

 

萱:老師,我有問題!  為什麼Summer上課可以吃東西? 我也要!!

IMG_1015

 

萱:雞腿給我拿來!我也要吃!   Summer:哎喲~妳吃你自己的啦!

IMG_1027

 

萱:不要啦!你的看起來就是比較好吃喔!   Summer:妳再搶我要生氣囉!

IMG_1028

 

克羅伊跟迷你P真的是最乖的學生,從頭到尾一直看著老師--Bunny麻!

IMG_1018

 

旺旺一直不願意坐下,辛苦的旺麻只好"跪著"抱著旺旺

IMG_1020

 

Olivia不開心喔...Bunny說,那我把花花送給你,妳不要不開心喔! (真是很Sweet又懂得分享的Bunny,果然是媽媽教得好!)

IMG_1019

 

終於露臉的旺麻--辛苦了!!

IMG_1032

 

離開了故宮晶華,大家還在外面聊了好一會,整個欲罷不能! 後來大家想說到至善園去走走,可是至善園5點半就休息了,我們一群人就到故宮的"售票大廳"那邊去吹冷氣、聊天。(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聊到要離開了才想到,只顧著幫寶寶拍照,媽媽們好像沒拍到~ 這才麻煩爸爸們幫忙留下媽媽寶寶的照片。

 

美麗的媽媽們,我們下次再見囉!

IMG_1036

IMG_1035

 

謝謝Bunny麻發起這次聚會,好難得的經驗!

話說,這個賣旗袍的廠商,應該發現最近生意很好吧! Bunny麻乾脆去批貨來賣好了,有Bunny這麼棒的麻豆,生意一定嚇嚇叫!


關於這次趴踢的精彩內容,還可以參考迷你P麻麻的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mmer 旗袍 故宮晶華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