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次趴踢其實是因為有人要來跟我們介紹一套寶寶教育系統,當時大家討論不知要約在哪裡。想唱歌想到瘋的我提議在"錢櫃",我想說,是閉密空間、不怕吵到別人,又可讓寶寶恣意的在裡面玩耍,然後可以吃東西又可以唱歌,一舉數得!

Bunny麻說,不如到他們的交誼廳,唱完歌之後還可以去他們的電影院看巧虎.....哇!! 聽起來好豪華又fancy的行程喔! 就像年輕的我們唱完歌又去看電影,最後在去吃個消夜(有時候都是早餐了吧?!) 沒想到我們的寶寶這麼早就開始"跑趴人生",好high喔!!

當天,大人的餐食就麻煩萱麻訂了附近的"金鵝肉",小人的餐食就仰賴旺麻帶來了旺嬤的愛心,然後我,就負責張羅飲料跟水果。

我跟旺麻到的時候,萱萱跟Bunny已經開吃了...

好姊妹一起吃餅乾更好吃啦!!

DSC00648

 

泥侃侃,好讚的KTV"包廂"啊!!

IMG_8725

 

空間很大!又舒適!! (Summer:妹妹們,我去逛逛先嚕!掰~~)

IMG_8726

 

在等待餐點來的同時,萱跟旺之間的愛恨情仇再度上演。說來很妙,他們兩個只要湊在一起就會有爭執,從第一次一起去吃火鍋、到後來一起去樂幼屋、參加萱的周歲趴踢到現在,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因為.....

他們之間有了"小三"--Kaloo的兔子!!

IMG_8714

其實一開始是旺旺先有一隻兔子,每次萱看到都要搶,搶到旺都大哭了,後來萱麻乾脆去買一隻給萱,不過,他們還是會為了這"小三"而起爭執~

 

萱:這隻是我的喔! 趕緊拿走!     旺:幹嘛醬,以前我的都有分妳玩ㄝ!

IMG_8715

 

Summer:拍ㄙㄟˇ  拍ㄙㄟˇ,我是剛好經過來看一下熱鬧而已...

IMG_8716

 

旺:咦~兔子掉了,我幫你撿!   萱:不用不用! 妳給我起來! 不要碰我的兔子!!!

IMG_8717

 

旺:兇甚麼兇...不拿就不要拿嘛! 人家我自己也有兔子! 而且有"2隻"!!!

IMG_8718

 

萱:你剛才說甚麼? 給我注意一點喔!  旺:ㄟㄟㄟ! 妳幹嘛動手啊!

IMG_8719

 

萱:甚麼! 居然有拍照存證...我會不會被警察抓走啊?   旺:妳怕了吧? 趕緊放開我!!

IMG_8720

 

S:妹妹們,只是隻兔子,不要讓牠壞了大家的感情嘛...我們的馬麻說我們要相親相愛ㄋㄟ!

IMG_8721

 

旺:對嘛! 都是萱萱小氣啦! 不把兔子分人家玩!!

IMG_8722

 

萱:才不是咧! 妳不要誤會我喔!! (推旺一把)  旺:(大哭).....

IMG_8727

這邊還有一個沒拍到的照片,就是萱看到旺張開嘴大哭,居然還把手指頭伸進她嘴巴裡...我們這群大人笑到不行! 但也覺得有點超過了,趕緊去制止這場爭執...

其實萱萱真的很可愛,也跟Summer、Bunny很好,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跟旺有點過不去...

 

好啦好啦!大家別吵了! 吃飯時間到了,寶寶們快來吃旺嬤準備的好吃的粥喔!!

 

哇~ 旺麻一整個就是慈母來著,一次餵3個寶寶呢!

IMG_8728

IMG_8729

IMG_8730

 

後來,萱麻也加入"孝母"的行列,跪著餵萱萱吃飯喔! 這年頭媽媽真的不好當!

IMG_8736

 

S:今天真是太享受了!有這麼票釀的旺麻餵我吃飯,還可以一邊玩唉鳳!

IMG_8738

旺嬤準備的粥真的有夠好吃的! 記得是南瓜、雞肉、洋蔥、青菜還有.....忘了,反正很豐富,而且還先炒過,一拿出來馬上香氣四溢,連大人都覺得好吃! 寶寶們好幸福啊!!

 

寶寶們吃得很讚,大人們得也很澎湃! 萱麻說這家"金鵝肉"非常好吃,以下就是萱麻精心訂的餐點,居然都是我愛吃的,而且每一道都好好吃喔! 萱麻真的好厲害!

招牌鵝肉

IMG_8739

 

京都子排

IMG_8740

 

炒空心菜

IMG_8741

 

芹菜炒豆皮

IMG_8742

 

蟹黃海鮮豆腐煲

IMG_8743

 

清蒸鱸魚

IMG_8744

還有蛤仔湯沒拍到也沒喝到,後來分別被旺麻&Bunny麻帶回家,聽說也是很讚!!

 

頓時,大人小孩吃成一片! 太幸福了吧!!!

DSC00657

 

Bunny:大家不要客氣,多吃一點,把這裡當成自己家啦!

IMG_8745

Bunny果然有遺傳到Bunny麻的熱情好客跟體貼,很用心的招呼大家呢!

 

連後來唱歌的時候,Bunny也很熱情的幫大家鼓掌!

IMG_8747

 

原來歌本也是這麼好的教材! (旺麻引就以在被寶寶包圍的喜悅中)

WP_001065

 

開唱囉!! (這是另類的戲綵娛親吧?) 

DSC00664

  

S:我馬麻唱得很好聽喔! 緊來帕婆啊!! (沒有羞恥心的媽,好意思說自己唱歌好聽??!!) 

IMG_8751

 

萱麻母女深情合唱

IMG_8752

 

就在大家歡唱之際,"旺萱的愛恨人生"再度上演....

 

旺:臭萱萱~妳幹嘛搶我馬麻啦!!

IMG_8755

 

萱:別這樣,我們是好姐妹,你馬麻就是我馬麻啊! 不要哭嘛! 我馬麻也很愛你啊!!

IMG_8756

 

萱:來啦來啦! 我給你秀秀! 不要哭~

IMG_8757

 

旺:哼!我真的很傷心,我才不要跟妳講話啦!!

IMG_8758

 

萱:哪ㄟ安奈?

IMG_8759

 

萱:妳不要生氣啦! 不然我給你一個愛的抱抱...  旺:我不要啦!你放開我!!!

IMG_8760

 

萱:旺旺不喜歡愛的抱抱喔? 輪家只是想要告訴她我很喜翻她ㄋㄟ.....

IMG_8761

演件事情已經又快要一發不可收拾,我們又趕緊把寶寶們拉開,避免內容從民視轉到"Z台(摔角)"去了...

後來,來跟我們介紹的先生來了,我們就轉移到電影院,讓寶寶們專心看巧虎,那位先生可以專心跟我們介紹...

 

哇~一起來看本周的院線強片--巧虎!!

IMG_8763


旺:馬麻~一起來看我的偶像!

 IMG_8765  


這是Summer第二次看巧虎

IMG_8764

因為我們家的人都很愛看電視,除了我以外,每個人在家一定都是把電視開著,所以我不太給Summer看巧虎,我不想讓她覺得電視是有趣的東西。

可能也因為這樣,她對巧虎並沒有很感興趣,大概看著5分鐘就想下來趴趴走了...

不過我覺得他會迷上巧虎應該是遲早的事情吧...她終就會發現電視是很有趣的,只是媽媽我現在還在做最後的掙扎....(S:馬麻~妳不要在掙扎啦! 快放巧虎給我看,我才有話題跟我的姐妹討論啊!!!)

 

這次真的很謝謝Bunny麻出借場地,不管是聯誼室跟電影院都很讚很讚! 寶寶們真的太幸運了,可以在這麼豪華的場地辦趴!

只是啊~ 原本我提議去錢櫃的時候,大家有說好寶寶的Dress code是"豹紋"--大家一起穿"My Little Legs"的豹紋包屁褲,後來改在Bunny麻家,我居然忘記要穿豹紋了....

還好我還是幫Summer穿了同品牌的包屁褲,也算是有跟大家"code"到啦!!

 

在此要跟Bunny麻喊話:Bunny麻,為了不讓妳的貴桑桑的管理費白繳,以後真的要叫我們多去用你家的公設ㄋㄟ.... (真是厚臉皮的媽媽啊我!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mmer 寶寶趴踢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