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忙東忙西、太久沒來更新文章了,雖有很多文章在排隊,但這一篇聚會文一定要先發,畢竟我是主辦人,等到"聚會滿月"就太不應該了....

 

話說經過了3次、由小貝媽舉辦的的寶寶聚會,大家再想著有甚麼主題來開趴,剛好小貝跟兔兒都有可愛的浴衣,不如就來辦個浴衣趴吧!

因為小貝媽前一陣子比較忙,把主辦人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沒想到我這個兩光媽沒有盡到主辦人的責任--時間也訂得很後面-9月16日(夏天都過了!)、然後現場也放牛吃草讓大家自由聊天、沒安排甚麼橋段,還好大家都很包容,感覺這個聚會還是很完美的畫下句點...

為了配合dress code,要挑選一個很日式的場地,很感謝旺麻提供一個很棒的點子--青田七六,只是這邊都是榻榻米、沒有兒童椅,無法控制已經會走路的野獸小人們,所以好像有點混亂...不過反正有小孩的地方就有混亂,所以大家都滿能忍受!! (真的很感恩大家的包容啊!!!)

 

先來張每次聚會一定都有的團體照吧~  (這次感謝攝影師Milka的友情贊助!!)

IMG_9651

IMG_9654

唉~小人們越來越難控制了,所以無法拍出媽媽寶寶都很有氣質的照片,不過也是盡量啦!!

再來仔細看看有哪些漂亮的媽媽寶寶來參加吧!

 

首先,是榮譽主辦人-小貝&小貝媽

IMG_9451

沒有小貝媽就沒有這些趴踢啊~ 所以我覺得她是永遠的主辦人!

小貝也長得越來越有氣質、像個女孩兒了,穿起浴衣真的好美啊!

 

接著,兔兒跟她超有才華的媽媽~

IMG_9486

每次聚會我們都跟兔兒&兔兒麻坐一桌ㄝ~ 真的很有緣也很開心啦! 這次兔兒麻還特地做了超美的日式髮夾送給大家,超配合主題的,好用心喔!!

只是感覺平常很活潑熱情得兔兒這次卻很黏媽媽,不太跟大家互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太多、有點嚇到她了?

 

然後就是我們Baby & the city的成員 (奇怪ㄝ~搞甚麼小團體?!)-旺旺&旺麻

IMG_9953

IMG_9420

旺麻真的很會幫旺旺打扮,這朵花別起來也太美了吧?

這次真的很謝謝旺麻推薦這個場地,然後行前還陪我來場勘,真的很辛苦! 謝謝妳喔! 啾~

 

Bunny

IMG_9544  

Bunny麻很少在照片中露臉,總是拿著手機瘋狂的拍Bunny,可是其實Bunny麻拍照很~好看,以後要多拍照啦!!真的!!

我的好姐妹-美芸&熏熏

IMG_9538

美芸是我育兒路上的好顧問&好幫手,Summer很多漂亮的二手衣都是他貢獻的喔~ 熏熏是這次唯一的男生也是裡面年紀最長的!本來有機會可以跟很多漂亮美眉一起玩跟拍照,可是他好害羞喔~ 所以沒有享受到這次的艷福--好可惜!!

被大家說服,從台中遠道而來的克羅伊&麻麻

IMG_9527

IMG_9435

這次原本克羅伊拔不能來,克羅伊麻擔心無法一人戴克羅伊旅行而打退堂鼓了,但在大家熱情的邀請,以及迷你P麻的交通&食物(寶寶粥)贊助等誘因,讓克麻有了這難得的"第一次"

 

無敵熱情的Olivia跟歐a麻、歐a拔

IMG_9462

我們是在上次的古裝趴認識的,歐a麻一家就住在天母,離我們很近~ 歐a麻是個年輕又美麗的辣媽,每次跟她講電話聽到她超有活力的聲音,也覺得整個人都振奮了起來~

這次的聚會之後,她還超有行動力的成立了一個社團,讓媽媽們方便連絡感情&分享資訊,只能說,青春真的無敵! 我,畢竟是老了啊!!!

 

新朋友-宜將&宜將拔麻

IMG_9465

這次這次唯二的新面孔,也是在我公佈活動訊息之後第一個來報名的呢! 我不知道原來我的部落格除了這幾位原本熟是的媽媽,居然還有別人會看ㄝ.....我真該買份禮物好好感謝宜將麻~

結果,這次還因為現場比較混亂,我覺得有點怠慢他們了~真不好意思,還好還有其他的媽媽也有跟她們互動,不然我就太對不起他們了啊!!!

 

小蔔&小蔔拔麻一家"四"口

IMG_9800

小蔔媽-Mindy肚子裡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男生,預計10/13會出來跟大家見面喔! 也是天秤座的,一定是個大帥哥啦!!

先前都是看小蔔媽的部落格,已經覺得他超強! 懷孕還可以帶著小蔔到處旅行,而且總是介紹給我們很多好地方。這是第一次跟她見面,發現小蔔媽的個性很開朗又大而化之,真的很好相處! 等她坐完月子,一定要趕緊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還可以幫忙帶小孩呢!!

 

Olivia&Olivia拔麻

IMG_9456

這也是上次古裝趴、經由Bunny麻介紹而認識的馬麻,也是很好相處個性又可愛,只是這次沒甚麼機會聊到天,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的來交流一下啦!

 

迷你P&迷你P拔麻

IMG_9839

迷你P頭髮越來越長、也越來越有女孩兒味,感覺真的長大了! 這次她已經開始扶著東西走,下次聚會可能就變身成"兔斯拉"了... 

Summer:迷你P,快加入我們暴走的行列吧!

 

可愛的樂樂 & 美麗的樂樂麻

IMG_9795

先前兔兒麻&小貝麻的部落格都提到樂樂麻,這是第一次見到樂樂麻本尊,她很厲害,超會打扮自己&樂樂的,還開了家服飾店,樂樂是最好的代言人!! 一直說要去都還找不出時間,一定要找機會去"交關"一下,順便學一學打扮Summer的方法!!

 

最後,就是我的寶貝Summer啦!

IMG_9535

 

這孩子,從一到這裡就開始搗蛋,把桌上的的筷子全拿起來玩~

你根本就是亂源之一嘛!! (感謝兔兒麻幫忙拍的這張"現行犯"照片!)

182460372  

 

Summer身上的這件浴衣,是日本的凱貞阿姨送的禮物喔! 然後頭上的這朵大花則是美芸阿姨送的,Summer很幸福,有這麼多愛她的阿姨! 謝謝你們喔!!

只可惜,Summer不是走氣質路線,一下子就把花扯掉了... Orz

 

Summer:救命啊! 這甚麼東西啊! 快給我拿下來!!!

IMG_9576

 

像Bunny就有氣質多了,戴上這朵花,整個就是日本京都來的美女啊~

IMG_9548

 

Bunny今天心情真好! 

IMG_9555  

 

ㄟㄟㄟ~才說你有氣質,怎麼就仰天長"笑"起來了...

IMG_9546

 

每次聚會,最有趣的就是看到寶寶們的互動...

 

ㄟ~我們一起來討論Shopping心得吧!

IMG_9565

 

我們一起來喝水!!

IMG_9582 

 

黑色浴衣寶寶好有特色喔!

IMG_9609

 

美麗的媽媽&可愛的寶寶

IMG_9812

 

迷你P跟克羅伊感情好,一起玩玩具~

IMG_9982

IMG_9983  

 

然後,時間差不多,我們就拿出了這次的聚會目的之一--宣示釣魚台主權!! (僅為博君一笑啊~~)

IMG_9669

其實會有這個梗,是因為當初原本找的一位攝影師拒絕來拍照,說是最近的釣魚台事件讓他對日本相關事務很反感,我把這件事說給旺麻她們聽,旺麻跟邦妮麻馬上提議:當天就順便來宣示主權不就好了?

 

於是,除了宣示釣魚台是台灣的,我們還請這些"假日本人"宣示--釣魚台是你們(台灣)的,降子有愛國吧?

釣魚台是...

IMG_9689

 

台灣的

IMG_9683

降子可以請大家不要再吵了嗎? 世界和平最重要啦!!

 

宣示完主權,還有一個驚喜慶生會---這是貼心的歐a馬麻知道再過幾天是克羅伊麻麻的生日,偷偷的連絡克羅伊拔,雖然他這次不能陪克麻上來跑趴,但他寫了一張驚喜卡片&買了一個蛋糕來幫她慶生,讓克羅伊馬麻很驚喜! (然後我們這些馬麻羨慕得要命!!)

 

馨的讀卡片時間 (So sweet...)

IMG_9711

 

吹蠟燭&許願囉!!

IMG_9734

 

後來,就是大家自由活動時間啦~

 

Summer拔很認真的照顧S喔~,還給她吃果凍...

IMG_9776

 

S:嗯~怎麼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啊!

IMG_9778

 

還開心的在走廊跑來跑去

IMG_9932

IMG_9949

 

然後,萱萱一家終於來了~

IMG_9884

萱萱因為前一天有點發燒,所以萱麻想讓她多休息、晚一點再帶她來跟大家相聚。

 

Summer也很開心好姐妹萱萱終於來了~

IMG_9940

 

趁著兩位爸爸都在現場,有些重要的事情要來當面談清楚...

S拔:ㄟ~上次就是妳女兒把我女兒抓傷囉~ 你看看怎麼賠償

萱拔:歹勢歹勢啦! 不然我把一棟房子過到你名下好了...

IMG_0001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就到了下午2點、清場的時候了,大家只好趕緊撤到外面~

我跟旺麻在外面偷偷拍照...S已經累到睡著了! (在旺麻這個大美女旁邊拍照很吃虧,總顯得我像大嬸!!)

IMG_0026

 

Baby & the city (旺麻好強! 一次報兩個!!)

IMG_0035

 

媽媽們,我們下次再見囉!! (請注意萱逃走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

IMG_0049

 

萱:蛤~甚麼事? 在叫我嗎??

IMG_0057

 

每次聚會都覺得好像時間不夠,都沒甚麼機會跟其他媽媽多聊,總是要期待下次的聚會!

結果熱心的歐a麻FB社團一開,除了原本有的10月份,馬上又有了11月、12月的趴踢,寶寶們真的很忙啊! (阿根本也是大人自己愛跑趴吧!!)

 

最後,還是要謝謝所有馬麻的熱情參! 我們10月台中見囉!!


本次半趴地點:青田七六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7巷6號

電話:(02)2391-6676

arrow
arrow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