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拖欠已久的文~

話說11月中的時候跟美芸一家人相約到宜蘭太平山←這是此行的目的,但最後居然還是沒有去...到底是老天爺的作弄還是行程的糾結?? 讓我們慢慢看~下~去!!!

我們這群人向來是走隨興&懶散路線,這次出遊也不意外,以下是這次的行程:

D1:幸福二十農場→北門蒜味肉羹&綠豆沙→民宿(音樂盒)→晚餐:阿水歐風雅廚

D2:仁澤溫泉→橘之鄉蜜餞形象館→Sweet Home

 

其實原本第一站要約在Sandy先前很推薦的宜農牧場,後來在討論行程時,美芸說她朋友很推幸福二十號農場,兩相比較下,我們選擇後者,因為感覺可以看的東西比較多、可以玩的項目也不少。當天直接相約11點在幸福二十農場碰面。

一路上S就靠這個鋼琴繪本哼哼唱唱到了宜蘭 (這個鋼琴會本CP值超高的! 謝謝當初推薦的萱麻!)

WP_002020

 

我們先到,因為當時在下雨,所以沒拍甚麼場地的照片,直接帶S進去看羊。

羊妹妹住的地方外面掛個牌子叫做"高級羊房",好可愛!

 

S第一次近距離的看羊,好像又愛又怕

IMG_6395

 

等我們走到高處,她仍然很專心的在看 (感謝萱麻送的雨衣,這次整個派上用場!!)

IMG_6406

IMG_6408

 

後來我們帶她去看兔子

WP_002037

沒想到S不怕羊,居然怕兔子! 兔子一蹦一跳的朝我們跑來,S邊跳邊叫,不敢靠近。 

 

只好到旁邊騎這個遊樂設施(不知道這個到底叫甚麼ㄝ?)

IMG_6414

 

後來我們就先到用餐區等美芸他們來,順便先把S餵飽。

 

一進來先看到用餐區櫃台

WP_002045

 

這裡感覺很舒適,下雨天又沒甚麼人,有包場的感覺~

WP_002040

WP_002039

WP_002041

WP_002043

WP_002047

 

通往廁所的牆面上還有先前來打工度假的人的留言

WP_002044

 

哈~美芸一家終於到啦! 原來他們先去吃了羅東林場肉羹,還幫我們外帶一份。

熏熏一來就很熱情的抱住S (S:ㄟㄟㄟ! 妳在幹嘛啊!!) 

IMG_6428

 

熏:不抱就不抱嘛~人家不希罕!  S:(哀怨).....

IMG_6430

 

突然跑來一隻小狗,S很喜歡狗啊貓的,看得出神

IMG_6433

這隻小狗超熱情,後來繞著S跳,S嚇得往後跑,小狗以為S在跟他玩,跑去咬她的褲子...當時我實在很想拿相機記錄這難得又好笑的一刻,可是S嚇一大跳,我只好先去把小狗趕走...

 

S來跟美美姨拍張合照喔!

IMG_6435

 

這個壁爐很有fu~尤其外面天氣這麼冷,更有溫暖的感覺

IMG_6438

IMG_6453

 

S看到小魚游泳不知道有沒有得到甚麼啟示? (S:妳以為我是蔣公嗎?)

IMG_6442

 

後來孜孜去做了一枝棉花糖

IMG_6470

 

很大方的分給S吃

S第一次吃棉花糖! (S:也太~~好吃了吧!!)

IMG_6462

 

然後林桑給我來這招...太噁心啦!!!

IMG_6463

 

看他沾沾自喜的樣子...女兒果然是上輩子的情人啊!!

IMG_6458

 

雙寶的吃飯時間到!!!

熏熏每次都很乖的吃飯~

IMG_6484

 

姐姐喜歡邊吃邊玩

IMG_6498

 

S:孜孜姐姐,妳的粥看起來好好吃,可以分我吃嗎?

IMG_6495

 

孜孜:好吧,看來妳媽媽都沒好好照顧妳,來吧!一起吃!!

IMG_6522

IMG_6524

 

吃飽之後,雙寶先畫許願卡。許願卡其實就是這裡的門票票根,可以自己著色、寫上願望,然後掛在樹上。

雙寶很認真的畫著

IMG_6553

 

S也在把拔的帶領之下亂畫著... 

IMG_6557

 

畫好之後掛在樹上,希望願望成真喔!

IMG_6570

 

孜寶畫的好美喔!

IMG_6578

 

掛上許願卡,我們又往高級羊房前進,因為雙寶還沒去看過羊。(話說我們在餐廳區鬼混好久喔!)

這一次,我們買了羊飼料餵羊。

我先示範餵羊給S看

IMG_6587

S看我餵羊,她也想要試試看,我放了些飼料在她手上,她被羊妹妹舌頭舔到手的感覺嚇了一跳,說甚麼也不願意再餵,結果林桑並沒有捕捉到那個鏡頭,真的太可惜了!!

後來,我們轉戰到DIY區,原本想要做Pizza,可是大家都不餓,只好放棄了!

 

這個窯看起來不錯ㄝ!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DIY

IMG_6658

 

因為外面還在下雨,所以我們留在這個空間裡玩吹泡泡

IMG_6597

 

S始終學不會吹泡泡

IMG_6613

 

然後又開始玩起了她最愛的搬椅子遊戲

IMG_6622

 

我們還去看了鴕鳥

這是假鴕鳥

IMG_6630

 

這隻是真鴕鳥

IMG_6634

 

回來之後繼續學習吹泡泡

好像跟把拔一起吹泡泡比較開心?!

IMG_6642

IMG_6646

 

 

這裡有很多遮雨的地方,下雨天玩起來還是很舒適,雖然不大,但我們就讓小童們吹吹泡泡、看看小動物,大人亂亂拍照,仍然覺得很充實,很適合我們這群懶散的人。若是比較勤勞的人,這裡也有滿多DIY的項目可以選擇,例如做鉛筆、做蜜餞...等。

結果不知不覺居然已經3點多了。我們真的鬼混太久了~

於是,大家趕緊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暫定是「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幸福二十號農場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路446巷20號

電話:(03)951-3771

http://www.20happy.com/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迷你P麻麻
  • 哈哈哈~~~
    我們這幾個人也太"Lucky"了,接連去宜蘭都遇上下雨!!
    吼~~難道是告訴我們幾個,應該要互相約一約再去一次宜蘭嗎??

    看到孜孜餵S吃粥的畫面,好溫馨唷!!
    這禮拜我們小姑也帶她家的兩個小孩回去公婆家跟迷你P玩,
    迷你P一看到大姐姐,馬上過去手牽手耶~~
    以後我們聚會應該多多邀請大寶寶一起來,
    大人也可以輕鬆一下下,噗~~

    To雙寶麻麻~~有聽到我們在呼喚你吼!! 以後趴踢不要缺席唷~~哈哈哈
  • 迷你P麻麻
  • 忘記跟S麻說,你補文的速度要快一點捏,
    12月跟1月還有好幾場趴踢要豋場,
    你欠文可別欠過年阿!!
    (噗~~講你拖文,我自己還不是一樣,迷你P的抓周都還沒寫!!)
  • 美美姨
  • 寶貝!再看一次真的好好笑又好好玩噢!我們家的雙寶很想「愛芍」噢!還有可愛的瑋瑋!等王哥鞋展完再來出遊七逃吧!
  • 對啊~請幫我跟阿孜&阿熏問好喔! (看我們熟的咧~~)
    好啊! 有機會再相約啦~ 畢竟也要讓新車跑一跑吧!!

    Iris 於 2012/12/29 00:51 回覆

  • 歐a麻麻
  • 我也要跟七逃~是說我欠文才是欠最大的 ><
  • 好啊好啊! 我們下次跟小美相約的時候再來約妳嘿!
    跟她一起出去玩最好啦~ 好多東西她都會準備喔!
    我們相對輕鬆很多喔! 嘿嘿! (看我有多懶惰!!)

    Iris 於 2012/12/29 00:52 回覆

  • 歐a麻麻
  • 我也要跟七逃~是說我欠文才是欠最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