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次香港行完全是意料之外的。

原本打算趁S兩歲之前、機票只要十分之一的時候去的,但那時林桑因為一些原因不准假。

這次是邦妮麻在旅展看到香港促銷、想趁邦妮2歲前來個小旅行,所以約了大家。

我原本想說我不能去就拒絕了大家,沒想到小數私下打給林桑詢問,林桑居然回答:「去啊~ 想去就去啊!」,於是四個媽加四個寶的香港四日遊就這麼成行了。

 

原本我想去香港的重點是迪士尼,想要住迪士尼兩晚,不過這次訂的是長榮假期,我們要的時間迪士尼很滿,所以只訂了一晚,另外兩晚住在W Hotel。

這可是跟邦妮麻這種享樂咖來才有的奢華行程啊~ 以前來香港都是住很一般的飯店,畢竟來到香港在外面鬼混的時間占了大多數,不過難得有機會可以享受一下豪華的行程,再加上跟好朋友一起來玩,也是十分的期待!!

 

出發當天早上很感謝震麻來接我們、讓我們搭便車,還很貼心的幫大家買了民生社區最有名的飯糰!

我們跟其他的"團員"直接約在櫃檯碰面,大家到的時間都差不多。

這次出門我第一次把Trunki拿出來給S用,Bunny看到也很好奇

DSC_0352

其實這個Trunki是我在S還不到1歲的時候,就請去美國出差的小叔幫忙帶回的,當時本來想送給姪女當生日禮物,後來私心的就留了下來,想等S 2歲的時候當作生日禮物送她,想說她那時可以自己提(拉)行李箱了,拿這個剛好。

期間經歷了風靡大人小孩的Scoot行李箱,勤儉持家的我還是沒有心動,想說已經有一咖了,結果這次拿出來用發現很好用,而且因為有這咖讓S很願意自己走路,覺得很值得!

大家在二航廈的Hello Kitty的遊戲室混一下就準備進去候機室了。

結果在過海關的時候小數被發現包包中有食物剪,只好急忙衝出去託運...

S:嘻嘻乖,你馬麻等一下就回來囉!!

DSC_0359

 

過了海關之後,Bunny義不容辭的坐上了Trunki

DSC_0363

 

Trunki頓時變得搶手

DSC_0365

 

兩姐妹輪流坐跟拉

DSC_0368

 

S自己研究出這種坐姿最"速希"

DSC_0373

DSC_0379

 

帶著行李箱準備離家出走去浪跡天涯的S

DSC_0381

 

上了飛機沒多久,空服員先送上小童的飛機餐

DSC_0385

 

由左至右分別是波菜泥、洋芋泥&豬肉泥,那波菜泥真不是普通的鹹!!!

DSC_0386

因為S很Local、很愛吃飯,所以這些她不愛,都被媽媽我吃完了 >< 她愛的只有果凍&果汁

第一次自己坐一個位子的S

DSC_0387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起飛的時候暈機,喝了些果汁的S居然吐了,把果汁全部吐到碗裡面,所以後來貪吃的媽媽我又跟小數要了她的兒童餐...真的很會吃!!

嘻嘻這個好孩子一上飛機就睡了,媽媽樂得輕鬆!

DSC_0392

 

到了機場,我們準備搭機場快線前往香港站、先到W hotel Check-in

先來張香港的第一張合照吧! 此時的S已經睡著了

DSC_0394

 

我也滿佩服我自己的,行李+推車可以自己搞定!

DSC_0397

當然,這次行程也多虧了沿途同行的媽媽們協助,讓我這個大肚婆輕鬆許多! 真的很感謝!!

到了香港站,步行就可以到達位在The Elements 裡面的W Hotel,很方便!

W Hotel的 Reception

DSC_0399

 

麻煩邦妮麻先幫大家check in

DSC_0400

 

我們這群婦孺在旁邊顧小孩

DSC_0401

由於到達的時間才2點多,房間要3點多才準備好,所以我們就先前往The Elements裡面找間餐廳補充一下能量。

飽餐一頓後終於可以進房間啦!

W Hotel裡面很有特色,不過我很懶惰,沒甚麼拍,反正大家可以直接參考官網嘛...

這是我們的房間,跟小孩一起睡都不會滾下床

DSC_0404

 

房間不大,還放了一張嬰兒床(右下角白色處)顯得有點擁擠

DSC_0405

 

酒櫃&右手邊的點心Bar,都要付費

DSC_0406

 

浴室

DSC_0403

浴室乾濕分離,有淋浴間&浴缸,每天晚上我跟小數都同步幫小童洗澡,一人用一個地方,很方便!

 

S馬上很開心的跳上床,真是懂得享受的孩子! (是說這姿勢也太沒氣質了吧!!)

DSC_0409

 

邦妮麻3點半跟前老闆下午茶,我們就先到The Elemets裡面的Zara跟H&M逛逛童裝,但裡面的陳設都很不怎麼樣,貨色也不美、尺碼也不完全,根本無法勾起我們的購買慾,所以我們只有逛逛而已。

等邦麻結束下午茶,我們火速會合前往今天的重頭戲--利苑。

來香港這麼多次,從沒吃過利苑,一直走的都是路邊攤、茶餐廳路線,這次多虧有邦麻這個香港通&老饕事先訂位,我們才有機會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我們這次訂的是中環的利苑

DSC_0412

DSC_0416

 

菜單 (部分)

DSC_0418

DSC_0419

DSC_0420

DSC_0423

DSC_0424

DSC_0426

DSC_0427

DSC_0430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不過點菜的事當然要麻煩邦麻,她才知道甚麼是最好吃的!!

邦麻一直說她們的老火湯,沒想到居然已經賣完了!!! 也太搶手了吧!!!!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內容:冰鎮三層肉(燒肉)、小黃瓜、四季豆(裡面不知道塞甚麼,就是很好吃)、油雞、楊枝甘露

Photo-1

每一道菜都超好吃的!! 缺點就是分量有點小...(沒辦法,帶小孩很辛苦,所以媽媽食量都比較大嘛...)

邦麻超推、好吃到不行的蜜麻花

DSC_0446

蜜麻花不是我的菜,一開始邦麻這麼推,我心裡想,應該是因為邦麻愛吃甜食吧!

可是來了之後,每個人一吃都驚為天人! 因為很香、很酥脆又不膩口,連我這個不愛甜食的人都無法自拔的愛上它了!! 真的是要豎起大拇指!!!

 

吃飽之後,大家前往中環附近逛逛。

我一路衝到A&F想進去看猛男幫林桑挑一件帽T,沒想到才8點多一點就已經打烊了,我挺著肚子拜託門口的帥哥、看在我是孕婦的份上讓我進去也還是不行...只好帶著失望的心情離開,轉往H&M跟GAP看童裝。

先到GAP逛一逛,看了看價格還是請代購買就好,且邦麻即將要前往美國,當然也不必花這個冤枉錢,所以大家又很理智的出來。

倒是H&M大家逛了很久...這裡的確比The Elements裡面好逛很多,而且很晚才打烊~

S很開心的試穿起Hello Kitty的鞋子,只可惜太大了所以沒買~

DSC_0450

 

回到飯店已經10點半了,把小童們弄睡已經11點多,這時候就是媽媽們講別人壞話談心放鬆的時間了!

只可惜這次房間的安排一間在26樓、一間在28樓,所以要聚在一起聊天很難~

我跟小數先泡了碗泡麵配著柳橙汁還是很high

DSC_0458

過一下子,邦麻也來跟我們會合,搭配震麻用手機跟我們連線,大家也算多多少少有一起聊到天啦... ;)

來香港的第一天很順利的過去了,目前為止也沒有出現媽媽互扯頭髮或是小孩子相互打架的狀況,可見大家很適合一起旅行吧...哈哈哈!!

 

想看更精彩、更詳細的遊記嗎? 請參考邦妮麻的:媽寶團奢華遊香江﹣Day 1 搭機+W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