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就一直想去修剪頭髮&做指甲,但不想去人擠人,所以還是等到年後再去。剛好北京性感人妻-Amy還在台北,就約她一起喝下午茶、做指甲,假裝是貴婦、來個優閒的天母半日遊。

我們第一站約在天母滿受歡迎的「天母號子Brunch House」,先瀏覽了一下它的部落格,氣氛很不錯!它有提供all day brunch跟各式的三明治、義大利麵與輕食,而且每樣的價格都很實惠~跟之前在天母紅極一時的「向Brunch」比起來價格親切很多!(而「向」也結束營業了,好像只剩下東區的店)

「Brunch House」店內的風格偏鄉村田園風,感覺上很溫馨舒適,擺設滿寬敞的,可能因為是平日下午,客人不多(到最後離開的時候居然只有我們一桌客人ㄝ~),這樣反倒更增添了優閒的氛圍,再加上氣象局說要變天卻還是個帶點陽光的午後,讓我們都覺得「不上班真的好幸福喔!

走到門口,已經覺得很溫馨、放鬆了~

IMG_3496.JPG 

一入座店家就送來一人一杯水,是很田園風的馬克杯喔~

IMG_3483.JPG
我們都有點被嚇到,因為一般這種店感覺都是給個透明水杯了事,他們給這種杯子讓我們有去別人家做客的Fu,我們都還滿喜歡的啦~

它的部落格上都可以看到完整的菜單,所以沒有特別拍菜單~

Amy從新的Brunch Menu中點了「羅勒鮮蝦炒蛋」NT$180

IMG_3485.JPG
這樣的套餐加上一杯飲料才180元ㄝ~很划算吧! Amy說湯濃、好喝,而且炒蛋也很好吃喔!比較特別的是附的薯塊沾醬-山葵醬,他們說是用新鮮山葵調的,感覺跟蜂蜜芥茉醬有點類似,不過沒那麼甜,而且有更重一點的山葵香氣,我們都覺得好特別,而且好~~好吃喔!

我則是點了「號子牛肉漢堡」NT$170,加39元搭配飲料(茶、咖啡、汽水...等)可續杯

IMG_3487.JPG

IMG_3488.JPG
牛肉的熟度剛好,很軟嫩又多汁,而且我發現裡面加了迷迭香,吃起來更添一股特殊的香氣,好吃! 而我的薯條則搭配了「柳橙醬」,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很特別也很對味!

其實我一般吃薯條都不太沾醬的,因為我不愛蕃茄醬,而這邊的薯條不沾醬說真的也很好吃喔!不過他們今天提供的兩種醬料讓我們都很讚不絕口,我覺得可以做為他們的招牌之ㄧㄝ~當然啦~若一般的客人還是習慣蕃茄醬,他們也有提供的喔~

特別一提的是,我後來請他們幫忙把我的茶加熱水,他們還問我需不需要換一個茶包...一般的店續杯頂多就是幫你加熱水,不過他們會再提供一個新的茶包...我覺得很貼心呢!!

離開吃前趁著店裡沒人,拍一下店內的陳設。雖然稱不上是豪華,但真得很溫馨舒適,而且店內提供免費上網,若平日的下午帶著電腦來這邊工作或閱讀,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呢!

IMG_3490.JPG

IMG_3491.JPG
IMG_3492.JPG

IMG_3495.JPG
看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慢慢散步到「We Hair Salon」弄頭髮跟做指甲。我本來幫Amy遇約了做指甲,沒想到她決定要做頭皮SPA,因為北京做指甲時在太便宜,但手藝好的Hair Salon少的可憐,所以就是是這邊的頭皮SPA。

我跟這裡的頭號設計師Maggie認識十幾年了,從她任職天母有名的日式Hair Salon「丹尼爾」開始,這中間她也換過幾間Salon,也曾因為懷孕生子暫時退隱,不過我都跟著她,這中間當然有幾次我因為貪小便宜改嘗試別的Salon或是別的設計師,但最後總是乖乖回到她身邊...畢竟覺得還是她最了解我、了解我的頭髮,跟她就像朋友一樣會天南地北的聊,還會分享很多想法。到現在,連生性節儉的林桑也甘願每兩個月花1200去給她剪髮 (叫他去100元剪髮他還不願意咧!!)

但我最佩服Maggie的地方,就是她總是讓自己維持在最好、最新的狀態,設計師最重要的是外表,她的外表從我認是她以來就是時尚又有型,皮膚跟體態也都維持得很好,每次跟她站在一起都覺得我跟本看起來就是年紀比較大...可是她真的大我幾歲喔!!!

除了外在,她也是不停的充實自己的內在,每年至少一次到國外學習新的知識(去年就去了日本與韓國),之前還去大學修學分,每次跟她聊天都很愉快,不但可以分享新的流行趨勢,她也可以分享很多生活上、工作上的想法。最重要的是她的服務態度很好,每次都會先跟你充分溝通要處理的髮型,也不會強迫你消費,所以每次到這邊弄頭髮我都覺得很享受!

就是她啦~你們看看,是不是個有型的正妹呢?

IMG_3504.JPG
還有啊~這邊做指甲的Jessica服務態度也超~好,有時她自己沒客人,她就會幫忙招呼店裡要弄頭髮的客人,有時就算你沒有要做手部保養,也會幫你用乳液按摩雙手...她的技術也很好,每次幫Maggie做的彩繪or光療都很讚!

今天我就是看了她幫Maggie做的指甲覺得很不錯,所以也做了一樣的 (NT$1600)

IMG_3498.JPG 

這是我第一次做光療,覺得很不錯ㄝ~比較持久(大概可維持1個月),也不太需要擔心做家事會"掉漆",最重要的是做的過程沒有甲酫的臭味,比較適合孕婦!這也是我第一次做黑色+紅色這麼強烈的彩繪,以前都做比較偏粉紅色、法式或是粉紅色豹紋等較柔和的顏色,但做好之後感覺也滿不錯的喔~而且深色會感覺手比較白...有作弊的嫌疑!

這是做完頭皮SPA的Amy&剪完頭髮的Iris(Amy...妳在俏皮甚麼勁兒啦!!)

IMG_3515.JPG
我們第一次一起來弄頭髮,希望她還滿意今天的服務喔~(很妙ㄝ~又不是我開的店,幹嘛說這種話...)

最後,讓我們三位性感人妻來張合照吧~為今天完美的天母半日遊畫下完美的句點...(但我不開心啦!你們兩個怎麼都看起來比較有型、比較年輕....)

IMG_3507.JPG

 

天母號子 Brunch House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48巷4號1樓

電話:(02)2874-7575

http://brunchhouse.pixnet.net/blog


We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76巷14號 (高島屋對面的巷子內)

電話:(02)2831-6564 (一定要先電話預約喔! Maggie固定休周日&周一)

MSN:wehairsalon@yahoo.com.tw(可MSN預約)

http://www.wretch.cc/blog/wehairsa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