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天早上落紅、一整天沒有其他反應之後,我猜想,我會不會跟別人一樣,是那種落紅後還要1~2個星期才會生的人呢?

不過今天凌晨大約4點左右其來上廁所,又有落紅的反應~ 我有點緊張,馬上上網估狗,後來才發現自己也太無知了~原來落紅很多時後不只有一次,是會持續發生的。也因為找文章又多分享了些媽媽的生產經驗,感覺比較不那麼緊張。

凌晨5點多回去睡覺,但一樣難入眠,覺得怎麼躺都不舒服,側躺會宮縮、肚子痛,正躺又可以明顯的感覺寶寶動來動去....但總之還是入睡了,到了9點半、美芸打電話來關心的時後醒來。

接近中午時,秀鈺也打了關心的電話。我想我目前看來很OK,應該不會這麼快生,就跟秀鈺說要幫忙寫完原本我應該要寫完的案子,並且協助跟設計聯絡,希望可以減輕她的負擔....

下午,宜珍替我完成今天原訂的計畫--去南門市場買粽子,還多帶了芋泥包、叉燒包跟馬拉糕,我能理解去傳統市場很容易讓人失控--很多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都很想要買!所以我們一起開心的吃粽子還有甜點 (現在想想,好險那時有吃,因為我隔天就生產了ㄝ....)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陸陸續續有落紅的狀況,為了保險起見,我想胡玉銘醫生下午有門診,先打電話問問,若有需要去看診,可順便請宜珍陪我去。沒想到護士先把電話檔起來了,問了我的狀況之後,跟我說沒關係,等到有規則陣痛或是破水才要馬上去醫院,現在還是先在家中觀察就好~

晚餐後,還是不間斷的爬了7趟樓梯,每趟都從1樓走到6樓。還跟林桑一起看了"食尚玩家"才準備去睡覺,心情還算輕鬆,總覺得還要幾天才會生產。

睡覺前,我很罕見的跟寶寶說說話,說很罕見,是因為我從懷孕到現在跟寶寶說話的次數不超過5次,我總覺得隔著肚皮跟她說話很怪,我覺得她也聽不到......總之,我跟她說:「北鼻,如果你想要出來可以出來了,因為把拔馬麻已經準備好要迎接你囉!不過,希望妳不要讓馬麻太辛苦,讓馬麻可以輕鬆一點好嗎?」

沒想到,不知道是不是聽到我的這番話,凌晨一點半,我開始陣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