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不是很喜歡在馬偕做產檢,不是對馬偕有偏見,而是不喜歡每次到大醫院檢查都要久等、不是每次去產檢都照超音波、每次照超音波都不是很清楚等原因。不過這次在馬偕生產的經驗卻讓我很滿意,不只是生產過程有溫馨的護士陪伴、寶寶出生後有問題直接轉到小兒科讓我們不擔心,還有這個額外的福利--寶寶的沙龍照

之前並不知道馬皆有提供這樣的服務,是後來到嬰兒室去餵奶看到有其她的媽媽拿到照片才知道。

總共有四張照片,還提供照片光碟。拍攝的時間應該是寶寶出生的第二天,跟當初林桑出生時拍的照片(他也是在馬偕出生,當初是一張閉著演的黑白照)相比,進步很多~除了有不同的背景還變換造型...好好玩~

要是我們自己拍絕對拍不出這樣的照片,所以很謝謝馬偕幫寶寶拍了這麼棒的照片~ (雖然我們覺得Summer被有點拍醜了...)

大家好~我是Summer! ㄟㄟㄟ~先別轉台,請繼續往下看啦!!
IMG_3714.JPG   


我跟我馬麻一樣喜歡交朋友。馬麻說在江湖走跳一定要學會划拳...十五!!!
IMG_3715-2X3.JPG


偶也可以有不同的造型喔~ 有水嗎?
IMG_3716.JPG


再送一張朦朧的藝術照...歡迎對我有興趣的葛格們可以跟我馬麻聯絡,我馬麻會安排見面會喔!

IMG_3716-M.JPG  

看了以上照片會覺得我女兒是單鳳眼...在此跟大家澄清,她可是有雙眼皮的喔~

希望家中有男孩的好姐妹們可以好好考慮一下,我很樂意跟好姐妹結親家! 等Summer長大,到時候看要去墊鼻子還是要隆胸,我這個做媽的一定會負責到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