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滿月的時候,我們沒有甚麼特別的慶祝儀式,就這麼過了...到是我弟特別煞有其事的說,按照習俗,舅舅要在她滿月這天幫她"穿金戴銀",她以後才會好命~

有這樣的習俗嗎? 我不知道,不過現在金子這麼貴,要送我我可是一點也不反對! (Summer:ㄟㄟㄟ!!舅舅說是要送我的!妳不要占為己有了!!)

不過因為Summer滿月的那陣子弟弟剛好會十分忙碌,所以他很認真的提早在6月26日那天就來家裡幫Summer"穿金"了~

準備工作:把拔-壓制愛蠕動的Summer,舅舅-戴金子,舅媽-拍照 (Summer:天啊!你們想要對我怎樣啊??!!)
IMG_4984.JPG

舅舅很細心的幫忙帶手鍊
IMG_4986.JPG


舅舅很大手筆,準備了2條手鍊跟1個小兔子的墜子 (Summer:謝謝舅舅跟舅媽~我愛你們啦!!)
IMG_4993.JPG


Summer:把拔,妳要幫我把這些金子留起來喔! 千萬不能讓馬麻偷賣掉拿錢去拉皮!
IMG_4994.JPG   


真的很謝謝弟弟的祝福~ 相信Summer身邊有這麼多愛她的人,她以後一定是個好命的孩子!

只是,不要忘記以後一定要賺錢孝敬把拔馬麻喔! (是怎麼扯到這裡來的?? 明明就是媽媽自己很愛錢! 這真的是個很爛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