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去剪髮+燙髮,原本想要把Summer託婆婆照顧,不過一來想測試看看她現在到Salon的結果(是不是會天翻地覆?),二來想麻煩Maggie幫她修一下瀏海--S最近瀏海真的太~~長,都刺到眼睛了,雖然我每天一定會幫她夾,可是有時她抓狂起來就把夾子亂扯一通,然後瀏海就四散,看起來真是又熱又亂!

帶著"賭一把"的心態以及一整個袋子的玩具帶著S一起去了~

我約早上10點,先前在家裡沒給她吃點心,到了之後、溝通玩髮型、我去洗頭的時候,把S推到洗頭以的旁邊,拿出事先準備的吐司,她就乖乖的在旁邊吃吐司。(好乖! 記嘉獎一支)

洗完頭,回到座位上,我開始上藥水~ 她在旁邊靜靜的看著。

上完藥水,她開始不耐煩,我先拿出最小的玩具-布書給她玩~

馬麻~這個書有點無聊ㄝ....

IMG_8628

 

S:你居然拿這種玩具打發我? 我早就不愛看了啦!!

IMG_8631

好吧! 那就趁這個空檔,請Maggie阿姨幫妳修一下劉海吧!

Maggie對小孩真的很有一套! (其實對大人也是呢!),要剪髮前就一直逗Summer、跟她說話跟她玩,讓S一點也不緊張。

 

照例圍上可愛的Dora圍兜兜

IMG_8632

 

Maggie阿姨先把原本被髮夾夾到定型的劉海梳開

IMG_8633

 

咻咻咻~就開始剪了下去

IMG_8635

IMG_8637

 

可能有了之前剪髮的經驗,Summer居然很淡定的就給剪完頭髮了。

這是剪髮前--落落長的瀏海

IMG_8634

 

修剪後-清爽的瀏海

IMG_8638

 

剪完之後的瀏海還是夾得起來 (今天夾的是兔兒麻手工製作的髮夾喔! 好水啊!!!)

IMG_8639

 

剪完頭髮之後,差不多也到了Summer的小睡時間,等媽媽我把頭上的藥水沖掉後,抱著她哄了大概5分鐘,她就睡了。

這一睡睡了1個半小時,醒來的時候剛好我又再把頭上的藥水沖掉,看不到媽媽,小小唉了兩聲,助理小姐就把她推到我旁邊,我請小姐把她抱到我身上,她居然就乖乖的趴在我身上,布吵也不鬧! (很棒! 再記嘉獎一支)

沖完頭回到座位上,我拿出先前準備的粥開始餵她,她也乖乖的把所有的粥吃玩~ (真是來報恩的孩子,再記嘉獎一支)

至此,整個燙髮的過程也接近尾聲。等餵完粥,Maggie幫我吹頭髮以及進行最後的修剪,這時Summer已經不耐煩了,還好這裡的櫃檯小姐居然拿出氣球、做了一顆蘋果給她玩~就這顆蘋果讓她撐到最後,讓阿木我安心的完成了美美的髮型~

我不得不說,Summer真是個"優好"的孩子,也很適應Salon的環境,以後應該也是個愛美咖吧~

 

回家之後,再次來看看剪完瀏海的成果...

這是早上起床沒有夾也沒有綁的髮型,瀏海完全不會刺到眼睛 (背景是咖啡色的沙發,很難清楚看出髮型ㄝ~)

IMG_8705

 

這是"波妞"的髮型,沒有夾,瀏海也很順喔!

IMG_8708 

 

謝謝Maggie阿姨幫我修剪的瀏海! 我們三個月後再見囉!!!

 

We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76巷14號 (高島屋對面的巷子內)
電話:(02)2831-6564 (一定要先電話預約)
MSN:wehairsalon@yahoo.com.tw(可MSN預約)
http://www.wretch.cc/blog/wehairsalon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Bunny My Love
  • 哈哈哈,真的跟旺旺有夠像!
    以後小四人幫不會一起上髮廊、做SPA吧?!
    話說我到現在還沒動過Bunny的頭毛,一直被邦妮婆唸~但我好想要幫她綁頭髮呀!不知是不是營養不夠、頭髮生長速度都停滯好久 ><
  • 等他們長大、有機會讓她們一起去吧! 一定很有趣的啊!
    他們可是Baby and the city,應該要一起去體驗一下的啦!!

    邦妮麻別擔心!反正總有一天頭髮會變多的!
    不過我覺得感覺上好像有修一下頭髮會長得比較快ㄝ!
    邦妮麻要不要試著修一下? 就把下緣比較毛的部分修掉試試看?

    Iris 於 2012/07/24 17:16 回覆

  • 歐a麻麻
  • 在我家附近耶!!等歐a頭毛長了,我也要帶歐a去那邊剪,summer麻住天母是嗎???下次可以相約溜小人 XD
  • 真的嗎? 歐a麻麻住天母喔? 我家是住劍潭啦~過去那邊滿方便的!
    改天一起去天母公園溜小孩吧! 那邊好舒服喔!!

    其實Maggie很會弄頭髮,人又好,歐a麻麻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可以先從剪髮開始喔~ 先跟Maggie混熟,以後帶歐a去修頭髮看可不可以免費....(貪小便宜得家庭主婦啊!!!)

    Iris 於 2012/07/24 17:18 回覆

  • 歐a麻麻
  • 恩 我住中山北路上,快點來找我一起溜小人說!有機會我再去找maggie試試 呵呵~~好開心認識你哦哦哦
  • 是喔~ 請問歐a麻麻有在上班嗎?
    我也很開心認識住在附近的麻麻呢! 降子大家就可以常一起混啦! 哈哈哈!!! ^^

    Iris 於 2012/07/25 10:47 回覆

  • 歐a麻麻
  • 很不巧 輪家命苦要上班~~~ T.T
    週末都在天母比較多!!
    天母運動公園我很常去
    因為歐A拔都在那打籃球,約莫週六下午三點到四點都會去
    我們可以約那時見面哦 >////<
  • 別這麼說啦! 要上班不見的命苦啊!
    我覺得上班也是件好玩的事情,反正把小孩交給專業帶也很好!

    若有機會我們再去天母公園找你們玩~
    反正明天我們就會在古裝趴見面,先認識一下彼此,下次見面會玩得更開心啊!!!

    Iris 於 2012/07/26 23:29 回覆

  • 快樂的Kelly
  • 波妞的造型好適合Summer,很可愛
  • 謝謝Kelly阿姨的稱讚! :)
    我也覺得她越來越可愛了呢!!
    想當初她剛出生的時候,老實說,我還覺得她有點醜...
    現在有比較放心一點了! ;)

    Iris 於 2012/07/30 23:23 回覆

  • 快樂的Kelly
  • 這位媽媽你放心啦!女大18變,長大變漂亮才是真的,像我女兒之前小的時候很可愛,現在感覺比較像整形前,這才悶吧~哈
  • 這位媽媽,你好狠喔~降子講妳女兒~
    我覺得她也很漂亮ㄝ!也很有氣質,有遺傳到妳!妳別妄自菲薄啦!

    Iris 於 2012/08/01 23: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