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看到霏龍麻的發文,才發現我居然忘了記錄這一篇-好玩又有梗的一次媽寶聚會,趕緊來補PO一下!

這次聚會是由迷你P馬麻舉辦,場地選在中壢的南方莊園,當天訂的Dress code是"親子裝",還邀請大家把iimo帶來。

親子裝喔...我想到用我最愛的"豹紋",因為我跟S都有豹紋的衣服,不用另外花錢買 (就是個小氣鬼媽媽) 可是林桑怎麼辦呢? 我左思右想,從羅志祥身上找到靈感,我記得他曾經穿過豹紋帽T,我就去永樂市場,花了120元剪一塊豹紋布逢在林桑帽T的帽子裡面,然後,我們家親子裝就出現啦!

停好車之後馬上拿出S的愛車-iimo駛向活動會場

WP_002149

 

哇~一進來就看到這麼棒的布置

IMG_9949

IMG_9886

桌上有迷你P馬麻準備給大家一人一張的明信片,上面有這次參加活動的小朋友照片,然後還準備了一人一個氣球給大家。

最重要的是,看到那一盒一盒的嗎? 就是團購界久仰大名的流淚吐司,那個曾有人為了買這吐司而被騙走1200萬的吐司ㄝ!!

迷你P馬麻真的太~~用心了啦! 我真的感動到要流淚了!

 

而且今天這個場地安排的好棒,寬敞又明亮,大家都可以自在的走動、聊天,然後食物安排在另一區,我覺得以下午茶的內容來看算是非常豐富了,最主要是費用很便宜,好像一個人才350元,真的好划算!!

很棒的場地,大家可以隨性的移動

IMG_9981

 

今天當然也安排了攝影師,這篇所有的照片除了第一張都是攝影師拍的。

每組家庭到了之後都先在吐司&氣球前面拍全家福。

好得意的一張全家福,看看我多聰明、手多巧!! (太不要臉的家庭主婦啦!!)

IMG_9953

 

來看看其他family的巧思吧!

這次的主辦人迷你P馬麻一家

IMG_9825

不但全家人都穿條紋,而且迷你P跟馬麻都穿了貴婦毛背心,好吸睛!

 

克羅伊馬麻一家,一模一樣的格子ㄝ!!

IMG_9837

 

超特別的歐a一家,每個人的角色大大的寫在衣服上,告訴大家:我們就是一家人!

IMG_9841

 

可愛的旺旺&年輕貌美的旺麻穿著一樣的兔子裝

IMG_9954

 

這次認識的新朋友-蔡綺雅一家人

IMG_0217

"蔡綺雅"是"藝名"喔! 唸起來就是很親切的"菜市場名",好可愛喔!!

然後,我原本是很想要PO邦妮一家的服裝,因為邦妮一家人除了衣服一樣,還有邦妮嬤手做的編織毛線帽,不過邦妮麻最近都很低調,所以就不方便PO了...

 

大家的iimo泊在一起好壯觀 

IMG_0047

IMG_0165

 

大人們一如往常的在聊天、分團購,來看看小人們在幹嘛吧!

愛吃東西的S

1 (22)

 

好可愛的啾啾

1 (75)

 

小貝怎麼哭的這麼傷心呢?

IMG_0101

 

這次的兩位壽星主角-克羅伊&迷你P在談心 (克:ㄟㄟㄟ,我比較上鏡,我要在前面!)

IMG_0060

 

S玩的好開心喔! 

IMG_0154

 

S:馬麻,可以買一台新的iimo給我嗎? 

IMG_0174

因為我們的iimo是當初台灣還沒代理、Sandy請日本代購買來送我們的,所以我們還是第一代,後來買的都是第二代、可以摺疊的,不過因為我們的是愛心牌,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能換 (而且媽媽我也不想再花錢買新的!!)。

 

到了慶生時間啦!

迷你P馬麻端出了蛋糕...天啊! 怎麼這麼可愛的蛋糕啊!

蛋糕上面是3位小壽星騎著iimo的照片,好細緻好用心啊!

IMG_0095

IMG_0098

 

三位小壽星排排坐

IMG_0110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努力逗他們笑

IMG_0121

 

馬麻們一起代表吹蠟燭&切蛋糕

IMG_0131

IMG_0153

最心愛的寶貝滿周歲啦! 媽媽們對於寶寶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應該特別有感觸 (我是過來人啊...!),尤其是新手媽媽...媽媽們好辛苦啊! 也祝福這些可愛的寶貝們健康平安的長大喔!!

 

切完蛋糕之後,另一個重頭戲來了,就是產後首度復出的霏龍媽帶著小龍出現啦!!

知道大家好想看他,小龍好配合的把眼睛張開拍照

IMG_0446

 

看來霏龍媽月子做得很好,容光煥發的! (還是血拼拼得太愉快?!)

IMG_0212

 

既然人都到齊了,一定要來拍個大合照!

首先是辣媽&乖寶

IMG_0239

 

然後是帥爸&乖寶 (旺麻母代父職,太酷了!)

IMG_0257

 

然後是family大合照!!

IMG_0259  

 

拍完照之後,媽媽們負責聊天,幾位爸爸帶小童去放風

 

在綠色草地上感覺怎麼拍都好看!

1 (55)

 

父女倆的談心時刻

IMG_0373

 

這邊也有一位盡責的爸爸-迷你P拔,在訓練小童的膽量

IMG_0395

 

還有一對我不認識的姊妹花在吹泡泡,好可愛!

IMG_0401

 

S:鳥鳥,鳥鳥-這是她看到小鳥特有的手勢

IMG_0405

 

悠閒的父女兩

IMG_0412

 

時間也差不多了,大家準備道別、各自回家。

今天的趴踢好愉快,場地棒、主題很棒、主辦人還準備貼心伴手禮...辦的這麼好真是要逼死下個主辦人了! 好險下一個趴踢由小貝麻這位辦趴達人接手,沒在怕的!!

很謝謝迷你P麻麻這麼用心的準備這一切!

 

最後,就用一張很感人的父女相擁入眠的照片 (哪裡來的相擁?!)做為Ending

IMG_0437

希望每個寶貝每天晚上都能夠早早睡、而且睡得跟歐a一樣香甜,不要再整把拔馬麻了! (是說給Summer聽是吧?!)

 

我應該要來趕另外兩篇趴踢文了~ 不過...我還沒收到照片餒...(真是太好的藉口了!)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indy=霏龍麻
  • S拔和S在草地上拍了好多有意境的照片
    是說當時媽媽是在瘋狂聊天嗎?

    PS嘿嘿…
    咱們還有兩篇文要趕…
  • 哈! 霏龍麻果然是明察秋毫,當時媽媽就是在瘋狂聊天!!

    吼~真的要來趕文了! 昨天終於拿到聖誕節的照片了!
    一起加油嘿! ^^

    Iris 於 2013/01/30 09:28 回覆

  • 劉小數
  • 妳真的太有才了~竟然可以幫林桑的衣服變身!
  • 這跟有沒有才華無關,是媽媽自己不想花錢啊~就以最便宜的方式變通...
    是說好險林桑肯配合呢!
    (我在想,他內心裡可能住個狂野的小女生?!)

    Iris 於 2013/01/30 09:29 回覆

  • 迷你P麻麻
  • S麻~~當天應該要給你頒獎!!
    太有才華了!! 居然自己親手做豹紋帽T!!

    這次趴踢麻麻也覺得這個場地好棒唷~~
    下次我們來包他一樓下午茶真正的場地吧,聽說更優捏!
  • 迷你P麻麻,妳太過獎了啦!
    我完全就是不想花錢、亂搞一通結果誤打誤撞的情況而已...
    很謝謝妳訂了這個有趣的Dress code!
    當天看起來果然都很容易辨識誰是一家人,好玩好玩!!

    一樓下午茶...我們不是在一樓嗎? (整個很搞不清楚狀況!)
    當天風有點大,我想若春秋的時候一定更適合小人放風、會更好玩! ^^

    Iris 於 2013/01/30 09:31 回覆

  • 迷你P麻麻
  • S麻,當天我們是在2F西餐廳的場地~~
    她們真正的下午茶餐是在1F,走出去就是大草地了~~
    還有大面的落地玻璃,視野非常棒!
    因為上次趴踢本來要在1F,結果被幾組散客訂位了~
    如果大家還想再去一次,可以更早規劃~~
    有沒有想要再來一次呢? XD
    如裹選則春天去,還可以帶小孩去玩水唷!!
  • 迷你P麻麻,新年快樂嘿!
    看我多懶惰,現在才回覆留言...我應該要振作起來了!!

    那個地方會想去啊~ 只是不知道夏拔肯不肯,
    是不是霏龍麻有在揪? 報名人數多嗎? 我先來看看好了!
    那邊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呢! ^^

    Iris 於 2013/02/19 21:34 回覆

  • 迷你P麻麻
  • 霏龍麻正在揪,快來報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