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出發的行程,回來後1個月、到現在才發文,真的是有點懶散啊...阿沒辦法,因為已經開始上班了,回家又要跟寶寶"作戰",所以應該可以被原諒吧? 本想要漏掉就算了,不過這次香港行真的太開心!一定要記錄一下才行!!

感謝我的婆婆跟林桑的成全,讓我生產後第一次能夠拋夫棄女、重拾跟好姐妹一起出國的快樂時光,到香港來趟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原本只有我跟Sandy去拜訪6月再度回歸香港的Angela,不過行前2週跟Kay吃飯時聊到我們的旅行,她居然很有興趣、而且很行動派的隔天就訂了機票,我們的香港行想必更加精采、更令人期待了!

我跟Kay從台灣搭下午1點半的班機,而Sandy從廈門出發、中午時間就提早到香港等我們。

中正機場變的好美侖美奐喔!...好險我們沒遇到傳說中的漏水!
IMG_5655.JPG

本來就是嘛!一個國家的門面真的很重要! 不說香港、東京那種超先進的國家,連比我們落後的泰國,機場都漂亮的、新的跟甚麼一樣...台灣真的要好好檢討了!不要老是在漏水、東西又難吃又貴的被批評!

經過1個半小時的飛行,我們到香港啦!

到了香港才收到Sandy的簡訊,原來她的班機delay,她在飛機上坐了1個小時、班機才起飛,原本她想要先去東薈城逛逛等我們,結果還沒逛(買)到甚麼、我們也接著到了!

沒錯!我們的第一站就是距離香港機場15分鐘(搭公車)的Outlet-東薈城啦!

這個Outlet因為離機場很近,很多旅客都是排在最後一天、要上飛機之前,不過我們想最後一天在IFC預先Check、搭機場快線到機場會更方便我們買東西買到最後一刻,所以選擇在第一天就先到東薈城(應該也是單心逛到來不及上飛機...)

東薈城很方便,地下室有付費的Locker,可以不用帶著大行李逛街。這裡的品牌很多,不過逛過美國的outlet,會覺得:這種價格哪叫outlet啊!!因為這裡有的價格就像專櫃的7、8折左右,並沒有真的很便宜!

不過這裡有一間Club 21,裡面有CK、DKNY、A/X等品牌,價格真的很不賴,DKNY Jeans的襯衫一件才3、400港幣,我幫弟弟買了好幾件。

因為跟Angela約了一起吃晚餐,我們不敢逛太久,所以也沒逛到甚麼牌子

可是不知不覺,手上還是多了幾袋...這真是個好的開始,畢竟香港就是"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IMG_5656.JPG

我們從東薈城搭地鐵到中環的IFC大樓,Angela的老公-體貼的菲力斯來接我們,Angela在家裡準備吃的等我們。

這次我們很幸運的,可以借住在Angela家。她們6月份從新加坡搬回香港,住在半山。3年前來的時候,他們家很小,外傭是住在廚房裡的小房間,這次回歸香港,蔡先生的財力(實力)更雄厚,所以住在一個大房子,裡面寬敞很多,也有客房可以收留我們...!

一進屋,我們就被這個好美的餐廳吸引
IMG_5659.JPG

有別於餐廳的中國風,客廳則是簡單的美式風格
IMG_5662.JPG

我覺得Angela很厲害、很有品味,這兩種風格搭在一起居然不奇怪,而且還很協調! 要是我根本沒辦法把家布置的這麼美!

主角-Angela出現啦! 她在準備我們的晚餐...好期待喔!
IMG_5660.JPG

等待晚餐上桌前,我們把這次的伴手裡拿出來-Kay準備的"鼎王"麻辣鍋鍋底! 旁邊的小盒子是我帶的"小春園魯味"
IMG_5664.JPG

沒看錯!真的是鼎王的鍋底,因為Angela要我們帶些台灣味,而菲力斯又愛吃麻辣鍋,於是Kay很厲害的把它裝在這個盒子裡、封了又封,就拎來香港了! 厲害!!!

這麼美的擺設,Angela還先幫我們準備了紅酒,整個人都有氣質了起來啦!!
IMG_5665.JPG  

準備開動前,我們研究了一下餐桌旁、Angela還有菲力斯小時後--現在,還多了她們寶貝兒子的照片,我愛看舊照片,好有趣! 
IMG_5668.JPG

簡單卻很有氣氛的Table setting
IMG_5675.JPG

哇! Angela幫我們準備的開胃菜!我都好愛喔!尤其室旁邊那個Salami!我忍不住想偷吃...
IMG_5669.JPG

開動前,四個一定要來舉杯慶祝我們的相聚!敬友誼一杯!(還有敬我們都沒有老....真的是這樣嗎?!)
IMG_5671.JPG

大概10年前我們是同事,沒想到10年後大家還能聚在一起,而且是在香港喔!真的好特別!!也很感謝Angela借我們住在這麼棒的地方,還準備這麼豐盛的一餐!

另一道開胃菜-白酒淡菜。
IMG_5672.JPG

因為裡面還有濃濃的奶油醬汁,Angela還準備了法國麵包給我們沾著吃,每個人都讚不絕口,真的太可口了啦!!!!!

Angela賢慧的切著Cheese...(不小心把她的髮夾入鏡了!但我相信無損她的氣質與美麗啦!!)
IMG_5674.JPG

菲力斯準備的薯泥--真的很香、無敵好吃!
IMG_5677.JPG

也是菲利斯親手煎的牛排...天啊!現在看到還是想流口水....!
IMG_5680.JPG

由菲力斯大廚親手幫大家分切
IMG_5681.JPG

我就愛這令人心情愉悅的粉紅色啊!!!真是太銷魂了!!!
IMG_5682.JPG

用過晚餐,我們在房間裡喝茶聊到凌晨2點多,眼皮真的撐不住了才依依不捨的去睡覺。感覺好像回到年輕的時候,那時我們也常相聚Angela家,大家窩在沙發上聊八卦,10年後大家還能又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最後用一張美麗的夜景為今晚畫下完美的句點--這是從Angela家看出去的景色
IMG_5684.JPG  

一頓豐盛美味的晚餐後,有如此的景緻相伴,還有好姐妹一起聊八卦,只能說,人生夫復何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