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黃大仙離開後,我們衝到時代廣場,利用很有限的時間逛了些該逛的店、買了些原本不該買的東西(又陷入血拼的漩渦...),就趕緊搭計程車去接剛下班的Angela,她今天可是專訪了成龍跟李冰冰,工作有趣又輕鬆,真的讓人很羨慕!

她帶我們到中環的蘭桂坊附近的一間一大利餐廳,說是她在香港最喜歡的義大利餐廳,原本我心中還有些嘀咕,想說來香港吃甚麼義大利菜...可是用完晚餐,我們每個人都超~~滿足的! 是哪些菜這麼厲害??我們一起看下去!!

這家小餐廳位於2樓,因為我們很趕著走上去,所以沒有拍外觀...

剛進門,就看到餐廳內有兩桌中年夫妻,女生坐一桌,男生坐一桌,覺得好有趣!若老了也可以跟先生這樣跟朋友一起吃飯聊天也很不錯!

只能從遠遠偷拍...Men's talk & Women's talk
IMG_5749.JPG

桌上有鮮花跟蠟燭,有點像是供桌的組合很有氣氛...
IMG_5751.JPG

我們入座前,桌上就已經放著布袋,裡面有著熱呼呼的麵包
IMG_5743.JPG

Waiter送上菜單...這裡只有英文菜單
IMG_5744.JPG

菜單只有一面,簡簡單單的,我還滿喜歡這種,覺得比較好點菜!
IMG_5745.JPG

點餐這麼重要的工作,當然就麻煩Angela了!
IMG_5747.JPG

Angela不管點甚麼,我們都說好,畢竟她也是老饕一個,而且最重要的是,都是英文,很怕不小心點錯踩到地雷...

Angela還幫大家點了紅酒...好有氣氛喔! 真的很令人期待!

第一道菜-Squid & Chorizo
IMG_5757.JPG

烤的軟嫩的花枝與西班牙香腸搭配,伴著烤過的番茄、淋上萊姆汁,好好吃喔!!

這個...不知道名字,但是好特別、好美味!
IMG_5758.JPG

這是手工製的像是Pizza的皮,上面抹著帶點甜味的醬,搭配新鮮的無花果跟綠色蔬菜,很對味!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鹹的無花果,之前吃到都是在甜點上,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洋蔥湯
IMG_5759.JPG

這個算是好喝的! 不過跟其他料理比起來就算普通了...

Wild mushroon pappardelle
IMG_5760.JPG

我很喜歡這道義大利麵,寬版的麵條咬起來很有嚼勁,充滿著濃濃的菇味,最讚的是,裡面有TRUFFLE(松露)喔!好吃好吃!!!

接著,這餐最精彩的重頭戲來了--烤牛小排!這是Angela大推薦的!她說她覺得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烤牛排了!都這麼說了,當然也令我們期待萬分!

這裡的烤牛小排很特別,點菜的時候會先問你要幾分熟,好了的時候會一整塊先送到桌邊給客人看,然後再拿到旁邊分切

看著服務人員切開牛小排、透出銷魂的粉紅色...真的要用叉子叉住大腿才能克制衝過去的衝動...
IMG_5762.JPG

送上桌的牛小排,帶點肥油一起吃,美味的沒話說!!!
IMG_5772.JPG

我們還點了烤雞...
IMG_5763.JPG

其實烤雞也滿好吃的,只是因為牛排太美味、太突出了,相形之下烤雞沒那麼特別,下次來單點烤雞一定覺得很讚的!

因為大家都吃得很飽,所以最後點了一份甜點大家Share...

這甜點很受到大家的讚賞,只是我不是愛吃甜點的人,所以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IMG_5779.JPG

以一張合照為今天美好的晚餐畫下句點...
IMG_5784.JPG

真的很謝謝安琪拉的招待!這一頓讓你破費啦!!而且若不是你,我們不會到這麼有氣氛的地方、吃到這麼好吃的餐點...能跟好朋友共享這麼美好的一餐,人生夫復何求?

用完晚餐,大家一定要去蘭桂坊喝一杯。

星期六晚上的蘭桂坊最熱鬧了...路上看到一群人圍成一大圈,我們好奇他們在幹麻~

一看,是一群歪果人在跳舞,最High的是一位只有一條腿、拄著拐杖的男生...太酷了啦!
IMG_5785.JPG

蘭桂坊這裡很有趣,就是很多Bar聚在一起,有的店都小小的,一眼望去就看完了!我常常會覺得街上比店裡面還熱鬧,很多人就聚在路上聊天、喝酒。

最後,我們挑了一間叫"chocolate"的店,裡面的飲料很多都有加巧克力
IMG_5787.JPG

我點了一杯草沒Vodka灑上巧克力粉的飲料,名稱叫甚麼我忘了,不過很好喝、很特別就是!

好久沒到夜店或是bar了,突然好懷念這種音樂很大聲、女生都穿狠辣、大家都端著酒杯聊天的感覺,只是我們都是人妻、人母了,不太適合熬夜(體力也撐不住啦!) 沒坐多久、喝完飲料我們就要離開了...好捨不得啊!!!

我跟Sandy在熱鬧的蘭桂坊到此一遊
IMG_5788.JPG

算一算,我跟Sandy好像是第四次一起來蘭桂坊了,每次來都遇到不同的趣事、都有很難忘的回憶!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有他這個好朋友可以相約出國鬼混,多虧了她的包容與隨和,讓我每次都玩得很開心 (她可能沒有很開心吧??!!),而且還沒有在旅程中互扯頭髮或是為了行程吵架的的情形發生 (只有我看她被黑人咒罵"Asian bitch",我還在旁邊笑到不行...),尤其,我們都已經為人妻了,還能相約好姐妹的旅行...真的好幸福! 希望到70歲我們都一直能一起去旅行,在旅程中找尋第二春體驗人生的美好...!

離開前,看到一間Bar有喝10杯Shots比快的比賽
IMG_5793.JPG   

牆上列著前10強的人名與時間,感覺很有趣! 好多人躍躍欲試,不過我們....一群不勝酒力的人,為了不要讓自己明天要頭痛上飛機...想想還是算了! 所以,蘭桂坊真的要趁年輕的時候來,才能做些瘋狂的事啊!!!


JAR-Just A Restaurant
TEL:+852 2543 8000
ADD:2/F, 8 Lyndhurst Terrace, Cnetral, Hong Kong
www.justarestaur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