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萬聖節,應景的來PO偏萬聖節的文章~

其實我們這群朋友平常並沒有特別過萬聖節,今年應阿明之邀,她訂了個"搞笑變裝麻辣趴"(因為她準備香噴噴的麻辣鍋招待大家),我向來很愛湊熱鬧,想也不想的就答應了! 而且,以前總是活動召集人的我,能體會發起人的辛苦,只要大家熱情響應,就會覺得很開心...所以,我也要給難得發起活動的阿明熱情的支持!!!

當我熱情邀約林桑的時候,他想也不想的就拒絕我了,他覺得這種活動很無聊~ 好吧!我也不勉強!畢竟他是個讀書人,過去30幾年來他也不曾玩過這些有的沒的...

但是,當我想到我要變裝的角色時,我忽然體悟林桑一定要跟我搭擋,否則我的角色一點也不完整--沒錯! He complete me!! 因為,我要辦演的角色就是「瑪莉兄弟」!

既然是"兄弟"怎麼可以只有一個人? 於是,我以三寸不爛之舌,讓林桑在半推半就之下,變了人生的第一次裝!

有了瑪莉兄弟,我馬上又想到,他們最愛的"蘑菇"!!對! 我決定把我女兒打扮成魔菇!! 哈哈哈! 真是太有主題性了! 我們一家赢定了!!! (去!!人家根本沒在比賽,你在得意甚麼??!!)

於是--Let's wellcome 瑪莉兄弟+小蘑菇!!!(看我女兒多無辜!!)
IMG_6061.JPG

來給小蘑菇來張特寫,這是她第一個萬聖節呢!!...她的那頂磨菇帽可是我親手縫的喔!!!(前面的線有點迸開,否則應該更可愛!!)
Photo-1.jpg

沒想到,林氏夫妻也很有主題性ㄝ!!好酷喔! 尤其是阿明!!
Photo-4.jpg

不過,阿明! 你明明說是"搞笑",結果你自己弄個這麼美豔的,也太過分了吧!!騙人騙人!!!你弄得太美了啦! (就算那顆大痣也掩蓋不住你的美麗!!!)

還好還好,有人跟我一樣走搞笑風--

Angry bird裡面的綠色小豬+超可愛的蜘蛛人!(而且是無論如何都不願意帶面罩的蜘蛛人喔!!)
Spider man.jpg

小美最High了啦! 他很認真的一直打電話找我討論! 也多虧有她,激發出我扮成瑪莉兄弟的點子!他本來想扮成賓拉登,結果怕嚇到她小孩而作罷...雖然沒辦成,光想就覺得很好笑!

她第二個選擇想扮成Angry Bird,無奈何全部都被租光光了,只好扮成豬了~~

小美的女兒扮成可愛的白雪公主
Photo-5.jpg

Mika跟小唐也不賴,兩個人還給我穿紅色情侶裝...哇! 原來小唐留絡腮鬍也挺好看的咧!!
IMG_6064.JPG

很謝謝阿明準備了這麼ㄘㄟ糙的麻辣鍋!好讚喔!!
Photo-3.jpg

以前辦趴總是10幾20個人,這次雖然只有8個人,不過都是好朋友,感覺很溫馨,畢竟年紀大了,總還是覺得老朋友好...(好啦! 其實我也承認是自己難相處、人緣不好!!)。

本來預計6點到的我,因為中午去楊梅喝喜酒、6點才到台北,回到家又先餵我女兒喝奶才出門,結果到阿明家已經7點40分、飢腸轆轆的,超想大吃一頓、跟大家好好聊聊,沒想到我們這對兩光父母,出門沒帶奶瓶、奶粉,又遇到我女兒提前肚子餓,在阿明家大哭不停,怎麼樣都停不下來,於是我們只好很狼狽的帶著我女兒匆匆的趕回家。

好愕腕啊!!!這麼好吃的麻辣鍋吃不到了!!!(喂!難道只有麻辣鍋嗎??!!)也擔心我們走了之後大家說我們的壞話...(本來就是誰不在就要說誰壞話啊!) 這真是給我們上了一課,帶小孩出門就是東西要帶齊全的!!

最後,以一張瑪莉兄弟大戰綠色小豬、解救白雪公主的戲碼做為今年萬聖節的完美Ending吧!
Photo-2.jpg   

Happy Hallow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