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間,2天半咻~~的就過去啦! (Sandy:厚~終於!這對母女要滾回家了!) 我們要搭11點左右的班機離開這個快樂地,好捨不得啊...

在離開前,Sandy仍然非常有盡責的帶我們去飲茶、吃早餐,再送我們去機場 (是"吃飽好上路"的意思嗎... ><)

我已經忘記這家餐廳的名字 (所以部落格真的要寫,還要早點記錄,不然都真的忘光光了!),Sandy說這是他們每次送機都會來的餐廳,因為餐廳的營業時間比較早,東西又不錯吃,所以都會請朋友來~

以下是Sandy幫我拍的照片。

我們點的內容很一般,不過都很好吃喔~

Photo-1

 

飽餐一頓之後,我們就前往機場準備搭機返台了~

 

S:Sandy阿姨,掰掰~ 謝謝你的熱情招待!

 Photo 

 

在候機室裡Summer無聊的在玩手機、玩相機

S:蛤~這麼快就要回去囉...我還沒玩夠ㄝ!! 

IMG_1798

寶貝啊~ 馬麻也覺得沒有玩夠ㄝ~ 可是把拔不讓我們玩太多天,阿嬤也很想妳啊~所以我們要先回家,下次再來玩喔!

S:那我來回顧一下這幾天的精采片段...

IMG_1804

 

Summer跟媽媽第一次的國外旅行,成功!!

IMG_1807 

 

回程的班機大陸的地勤人員就沒有台灣的這麼貼心,明明飛機沒客滿,卻把我們安排在2排座位那邊,而且旁邊坐了一位老先生,所以再怎麼樣我都只能把Summer抱在手上~

好在,我的女兒很貼心,起飛前我就先把她餵飽,起飛後我就拿條紗布巾給她,她吸著大姆指就一路睡到台灣了,一路上沒吵,也讓媽媽很輕鬆的度過這1個多小時,謝謝Summer幫我這次旅程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不枉費馬麻這麼愛妳!!

 

這次的行程這麼愉快跟充實,一切都是要很感謝我最最麻吉的好朋友Sandy!!想我們單身的時候一起去很多地方旅行,只要跟她一起旅行就充滿笑點跟樂趣,(更有很多瘋狂不能說的秘密...哈哈!) 很開心這次我們能一起帶著小孩出遊,但同時也要感嘆:青春小鳥真的一去不回頭了! 還有啊~以後有機會我們還是要相約姐妹的旅行,讓自己放鬆一下喔!!

很開心Summer的第一次獻給了Sandy-她第一次出國就是去Sandy阿姨家,跟Sandy阿姨跟Alex共度愉快的3天,希望Sandy還滿意Summer的表現,不嫌棄我們Summer以後做妳的媳婦啦!!!

 

呼~終於把廈門遊記完成了! 接下來要進攻大阪遊記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mmer 廈門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