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就要到來,沒有過往年少時去倒數的瘋狂,反而想利用2012年的最後一點時間靜靜來回顧一下過去這一年。

時間過得很快,老實說,過去的一年我沒特別計畫甚麼,感覺上好像虛晃就過去了,但仔細想一想好像還是有些有意義的事情發生,而且很多都是因為Summer。

 

1月

Summer第一次去採葡萄

農曆過年,Summer第一次加入過年的家聚、第一次吃年夜飯、第一次領紅包

 

2月

第一次參加媽寶聚會,認識一群超棒的媽媽! 這應該是我生命中做過最棒的決定之一,因為這群媽媽,讓我的育兒生活有趣又充實,尤其是Baby and the city的成員們,要不是有她們陪伴度過寶寶只會爬、不會互動的那段無聊時光,我的全職媽媽媽應該撐不了這麼久,可能早早就去找工作、上班了! 我跟Summer都好幸運能認識這群媽媽寶寶們!

 

4月

Summer第一次發燒 (玫瑰疹)

Summer第一次參加寶寶爬行比賽 (謝謝邦妮麻的推薦)

 

5月

第一次獨自帶著Summer跟舊同事到台南郊遊,此行的重點是去探望Robbeca夢想的實踐,看著她忙碌又快樂的工作著,我們也很替她高興!

 

6月

寶貝Summer滿一歲! 蘆洲李宅抓周

弟弟結婚

 

8月

與Ivy開始認真思考創業問題

 

9月

第一次帶Summer出國(還是回歸祖國?)-廈門

開始規劃創業之路、諮詢專家意見

 

10月

第一次全家一起出國-大阪

Baby and the city第一次出遠門-台中二日

Summer第一次參加萬聖節遊行

 

11月

Summer參加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搬尿布比賽

確認創業方向

 

12月

創業計畫付諸實行

Summer第一次參加聖誕節趴踢 

林桑買新車

 

 

看一看,2012好像也沒甚麼大事發生,不過能夠每天跟最愛的寶貝在一起、看著她成長,我想是我今年最大的收穫之一。

也很感謝所有的朋友在過去的一年陪我度過或是分享很多精彩的、有趣的時刻,人生中有你們真的很幸福又幸運!

 

對我來說,2013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不管創業計畫成功與否,我覺得都是人生當中很寶貴的經驗。

也希望在未來的一年,家人、身邊的好朋友們都能夠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