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5.JPG
這是在美國的好姐妹Peggy送的禮物~Nashelle Jewelry的' Identity' Single ID Bracelet

是她託去美國玩的台灣友人帶回來送給我的。在我收到前,她就留言告訴我,這個系列現在在美國很紅,而且這款手鍊是阿湯嫂也有戴喔!

有圖為證 (圖片取自http://store.nashelle.com/store/show/IDB5008)

audrina_bracelet_large.jpg

這個品牌的飾品包含手鍊、項鍊、耳環、戒指的原料大多是回收的(Recycled)14K金、純銀與寶石,而且強調都是純手工、不大量生產,所以品質保證且獨特。

隨著產品還附上一張"A note from the designer"(請見最上圖的那張紙),設計師會告訴你這個品牌的創立過程、每個產品的製程,最後還強調:"Every piece truly is handmade to order with love and intention(每件作品都是以愛和專注手工製作)" 多感人啊!!!

Peggy幫我定做得這條上面的字母是S,代表"Summer"。

簡簡單單卻很細緻。(USD $80)

Photo.jpg

來看看實際帶上的感覺吧! (我真不適合當麻豆!真的!!)
IMG_5257.JPG


今天跟我弟去吃飯,他叫我擺了這很"噗嚨共"的姿勢來展示手鍊 (結果發現表情太欠揍,很容易忽視手鍊的存在...)
Photo-2.jpg

這個品牌還有其它很多類似但不同做法的手鍊、項鍊可選擇,且大部分都可選擇14K或純銀。

我很喜歡以下這個加上寶石的項鍊,很有特色、很秀氣! (USD $102)
NewN2136.jpg  

只是因為它一再強調這是"客製化",所以訂做之後是不能退換貨的...可是我覺得很妙,英文不像中文字那麼多變,再怎麼樣不就那26個字母,幹麻不讓人家退換....

很謝謝Peggy送了一個這麼棒的禮物~ 尤其我這個愛慕虛榮又盲從的家庭主婦,一聽到"阿湯嫂也有帶同款手鍊"整個人就是心花怒放!! 這麼美的手鍊等Summer長大也可以傳給她喔! (如果我這腦袋空空的媽沒有不小心弄不見的話...) 

Peggy果然是我們派駐美國的時尚特派員,就算在忙碌的生活中還是能注意到現在流行的趨勢,真的很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考看看喔!!


Nashelle Jewelry

http://store.nashel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