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PO媽媽文,感覺真的要漸漸走入黃臉婆的生活,為了挽救我的形象,還是要趕緊來PO一篇購物心得,假裝還是有跟上流行的腳步...(其實根本就還是黃臉婆一個!!)

話說在坐月子期間,雖然我的身體被禁錮了,但購物的慾望卻仍恣意奔放...我上網買了一雙鞋、一個阿基師代言的鍋子(沒看錯,真的是一個鍋子!!不過是要送人的啦~),還有這個令人做夢也會笑的包包

就在我腸胃炎復原的那幾天,弟弟的女友(即將是我弟媳啦~)來照顧我,有一天來的時候,我發現她居然背了一個我沒看過的包~腸胃的疼痛並沒有影響我對包包的鑑賞,馬上對她進行逼供,原來是在士林夜市買的~ 我立刻要求她當天回家的時候就去幫我買2個回來!(因為我的月子中心就在士林夜市附近啦~否則我不會這麼沒人性要求她買上去買...)

就是這咖...俐落、帥氣又具流行感 (有流行感嗎? 這位媽媽應該跟流行脫節很久了...)

IMG_5013.JPG

它的"內裝"。放手機的那個夾層居然還給我包邊...頗有質感的咧~
IMG_5019.JPG

可以肩背也可以斜背,實在很好搭配~(因為黃臉婆沒化妝,所以不想露臉嚇人....)

Photo.jpg

不過,光看外型並不足以讓人做夢也會笑,是它的價格時在是太....太親民了! 你們猜猜多少錢?

1000元? 免!

500元? 免!

390元? 免!

250元有找! 只要225元就讓妳帶回家!!

我沒有寫錯喔! 真的是2個450元,所以一個只要225元! 是不是便宜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除了這個顏色,還有黑色跟土耳其藍,弟弟的女友買土耳其藍,她是個高個兒正妹,背起來頗有2250元的價值,好~好看!

只是,如你所看到的,因為包包上的金屬真的很多,所以比較重一點,所以每天要裝金條、磚塊出門的,或是怕背重的女生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

這是另外一個225元...是透過MMS看照片購買的 (真的感謝現代科技,讓妳不用親臨現場,鈔票就這樣花去了...)

IMG_5016.JPG

兩個放在一起比較大小~
IMG_5017.JPG

但說實在的,平平都是225元,粉紅色這個質感差很多,所以還是不能光看照片啊~照片有時會騙人的!

弟弟的女友說,這個攤子就在文林路上、靠近Nike專賣店外(畢竟我現在還在坐月子期間,無法親自到現場盤點),還聽說現場還有很多好看的款式,價格都是這麼令人愉悅,有興趣的捧優可以親自去看看喔!

是說...這篇PO文有讓我感覺比較時尚嗎?.......好像沒有ㄝ! 因為貪小便宜的家庭主婦才會被路邊攤貨吸引吧...所以說來說去,我還是黃臉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