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6

上次寶寶聚會時,Bunny麻告訴我們健寶園辦了爬行比賽,要我們趕緊去報名,2天後我們就報名了,報名費是220元。

原本想要報天母場次,離我們家比較近,可是我們想跟Bunny一起參加,所以報名了內湖場次 (雖然後來沒有碰到)。報名後還可以很優惠的體驗價體驗健寶園的課程,不過這個我就沒有報名了~

我覺得健寶園很用心,事前會發email通知,報到編號、注意事項、活動當天場地配置、交通資訊...等寫得很清楚,前兩天還再次發簡訊提醒,很讚很讚!!

這次爬行活動我還找了Summer的外公外婆一起來當加油團,我想他們應該會很興奮,也覺得Seummer第一次比賽,有了他們的參與會更有意義!

出發前Bunny麻有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內湖分園的空間比較大,很舒服! 的確,內湖分園位於一個新大樓的二樓,我們第一次來到這個區域,感覺真的很不錯~ 帶小孩來這邊上課應該很棒! (只可惜離我家太遠~)

當天我們是15:15分報到的場次。

一進門就好熱鬧~

IMG_0451

 

先來等一下要比賽的場地看看 (參賽者才可進入,我們是從窗外拍的)

IMG_8133

賽場看起來很讚~我喜歡這種很多小朋友一起爬的爬行比賽,比較有"比賽"的感覺,也可以同時看到很多小朋友一起爬,很可愛!

像Y17那種、2個2個比賽的我比較不愛,感覺比較沒有比賽的Fu...而且現場等要等很久~ 不過畢竟Y17等於是免費的,而健寶園要收費~

 

有兩間休息室讓先到的寶寶與家長休息。這是其中一間

IMG_8134

 

這是另外一間有些道具的休息室 (先讓Summer暖身一下)

IMG_0422

 

大概3點半,輪我們報到了!明明人家都有提醒要帶寶寶手冊,兩光的我硬是忘了帶~還好櫃檯小姐人很好,還是讓我完成報到了!

領取到背號了~J8,比賽時要把它貼在背上喔

IMG_0413

我今天別有用心的幫Summer穿了一件上面有猴子的T恤,目的是希望她等一下爬的時候能夠有"猴神"相助,爬的飛快 (就是傳說中的"猴"小孩嗎?)~

不過我今天看到Bunny麻幫Bunny打扮的好夢幻去參賽,我不禁自我反省,怎麼我每次都把Summer亂打扮一通,不是把她變豬 (她的浴巾是豬的造型),就是變蘑菇 (萬聖節),現在則是要她被猴子附身...我這個阿木是怎麼了我?? (Summer:阿木!! 人家我也想要當夢幻小公主ㄝ!!!)

算了算了! 繼續來看賽況吧!

很快的,就廣播要我們進去準備了~ 比賽前工作人員再次說明比賽規則。限時3分鐘,24名寶寶中,爬最快的取前三名可獲得禮物,其他的都有參加獎。

放眼望去,每位家長幾乎都帶了吸引小朋友的法寶來,我們也不例外,一個袋子裡面裝了搖控器、電話、電腦,最後決定拿電腦出來! 還有家長拿ipad呢!!

選手請就位...

IMG_0426

別看Summmer一付蓄勢待發的樣子,等真正開始之後,她可是在跑道上發呆,過了好一陣子才如夢初醒般的往前爬。

 

以下是當天比賽實況。

可以聽到Summer的外公很激動的用充滿鄉音的聲音喊著她的名字:瑋瑋,還不停的招手叫她來(可以看到手揮來揮去的!) 

    

 

中途還回頭望向起點的阿木。Summer:咦~怎麼不見了?!

IMG_0431

因為Summer一開始爬,我就激動的跑到終點去吸引她,希望讓她更快爬完。

 

終於到達終點啦! Summer:優厚~我終於可以摸到電腦了! 馬麻在家都不讓我碰ㄋㄟ~好high啊!

IMG_0432

 

最後發放獎狀與來張大合照...人人都有喔!

IMG_0441

 

Summer人生的第一張獎狀

IMG_8157

 

之後就可以憑背號領取參加獎,是個健寶園的袋子,很大,感覺可以把Summer裝進去似的,可肩揹還有背帶可以斜揹,以後去血拼就帶它,還可以假裝是買Summer的東西(大誤!!),裡面還有很多實用的贈品,好物超所值啊!

可愛的袋子...實用性很高!

IMG_8156

 

成績公布...雖然Summer是她那個分組的第3名 (45"),可是在24個寶寶中成績未名列前茅,所以只有參加獎!

Photo

不過,我們都覺得Summer今天好棒! 爬完了全程,而且中間沒甚麼差錯,就好值得讚許!

我覺得往後的人生中,我們也不求她一定要有甚麼樣的成績,只要能負責任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有付出過努力,在我們心中就都是最棒的!我們永遠會在妳身邊為你加油打氣的! 寶貝~加油喔!!

 

不過,Summer的外公很逗趣,明明跟他說了我們沒得名,還跟他說獎狀、袋子是每個參加的寶寶都有的,但他直到回家的路上還一直說著「我們的瑋瑋最棒了,得了第三名咧! 還有獎狀呢!!」,並且硬要揹著那個送的袋子說:「這是我們的獎品,妳看,我都故意把它揹出來,讓大家看到我們得第三名...」你能想像一個八十歲的老人揹著上面有小丑的袋子嗎?

難怪人家說老人家跟小孩子一樣,真的ㄝ! 只執著於自己的相信!

不過我覺得爸爸這樣很可愛,而且看到他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還興奮、還開心,我覺得這是今天最有意義的事情!

 

Summer此生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的爬行比賽就完美的畫下句點了~ (Summer:謝謝外公外婆來幫我加油!!)

IMG_8147

 

最後,雖然已經跟Bunny麻說了好多次了,但還是要再跟Bunny麻說一次謝謝!

謝謝Bunny介紹給我們這個這麼棒的活動,讓我們有了這麼珍貴的回憶,大家都很開心! 謝謝!!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